你覺得大學生該如何處理好玩與學習的時間

2022-02-28 16:15:25 字數 1534 閱讀 9940

1樓:吃雞小青蛙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非常合理,我不會逃課出去打遊戲,而是每天準時上課,我覺得學習是一種態度,有不懂的問題我會及時去問導師,當然在把學習的事情做完了以後,我還是會和室友一起開黑,玩英雄聯盟,週末的時候我也會和女朋友一起出去吃好吃的,看電影,逛街等等。

2樓:小曉侃娛樂

在學校該上課時就要認真聽課記筆記、 記好老師所講重要內容、下課後沒事做時就可以先鞏固下、溫故而知新 嘛! 每天保證一半時間學習就ok啦!

一句很俗的話,該玩的時候玩,該學的時候學。

在玩的時候不要想自己作業沒寫完,學的時候不要想自己還有比賽之類的

3樓:期待liu崛起

我感覺讓玩和學習得分開,如果你學著玩,這樣你既不能學好也不能玩好。所以在學習的時候就應該認真學習,不要玩手機,而在學習的時候,就應該放鬆的玩,讓自己能夠更加快樂。

4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堅持把每天該完成的學習完成了再去談玩的事情,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利用空閒時間遊玩放鬆身心也是一種高質量的學習方法。

第二:提高自控能力,要有危機感,有時候在出去玩的同時也可以很好的學習,比如利用坐公交的時間寫寫文章,看看**,飯後看看報紙等。

5樓:遊戲小蝸

大學的時候一般玩的時候我是和舍友一起玩的,不會自己單獨乙個人玩,因為我覺得這樣子很沒有意思,至於學習的話,只要自己每天都規劃好一定的時間段去學習就行了。在大學,每天學習都是必須的,但是玩耍的話就看情況,如果是因為學習導致沒時間玩耍的話,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6樓:

大學裡的課程也不緊張,內容也容易接受,只要在課上認真聽就可以,課後的作業及時完成,其餘時間可以自由安排,只要不佔用上課時間就不會影響學業的,考試前呢多花一點時間複習一下就可以了,考試絕對不會掛科,你夠聰明的話還可以拿到獎學金呢

7樓:dj林林

白天上課的時候就應該努力的去聽講,真的去學習,把自己的知識學習好,除了平時複習的時間之外,業餘可以和同學們多出去走一走,打打籃球,有的時候還會跑步,鍛鍊一下身體,根據自己的時間來規劃安排好。

像我一般都是五六點鐘,我寢室的幾個同學出去打籃球,這樣放鬆精神也能鍛鍊身體。

基本上週六週日上午都會去圖書館看書,豐富自己頭腦。

8樓:梧桐與西樓

合理安排時間,玩的時候暢快玩,學習的時候專心學。最好有乙個安排,雖然我們不能預料第二天會有什麼事情,但是提前安排好第二天必須要做的事情確實可以的。

9樓:琪琪**答疑

這個得看自己的安排,只要你能確定你學的時候是認真學,玩的時候是放鬆的玩就好,就怕擔驚受怕的玩,朝三暮四的學,這樣還不如不學,學和沒學沒有什麼兩樣。

10樓:粒粒談娛樂

大學裡每學期的課程並不多,只要大家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做好筆記,劃好老師講課的知識點,課後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就可以了。剩餘時間想玩就可以玩了,不過不要因為沉浸在玩的世界裡荒廢了學業。

如何處理好愛情與學業的關係,大學生如何處理戀愛與學業的關係

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到了這個年齡愛情和學業基本上不衝突了,已經是理性的年齡,完全可結伴學習,互相督促。隨著閱歷的增長,生理 心理的成熟,愛情也就如期而至了,許多人就是因為沒有處理好愛情與學業 事業之間的關係,最後導致一連串的困惑苦惱,要想正確處理好兩者之間的關係,首先你要明白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人與人...

怎樣處理好大學生活中的學習與兼職

合理規劃大學生活,正視大學兼職現象 大學生活豐富多彩,很多的大學生用大部分的課餘時間和精力投入到增加個人人生經歷的生活中,課餘的兼職無疑是一種很好的途徑 但就大學的任務而言,大學生的首要任務是學習,專業的知識儲備和社會經驗的積累無疑在時間上明顯相衝突,我們該怎樣的合理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如何正確的處...

如何看待大學生戀愛問題?如何處理戀愛中的心理問題

大學生戀愛 bai 不是問題!在大學戀愛應該是最合適的時候,這個時期我們有那個精力,而且受挫的時候我們的損失是最小的,如果工作了再去戀愛到時候受到什麼挫折,那是的損失會比大學時期高出很多倍,而且地位越高這個損失越大。你問的好寬泛啊,當然是贊成,談戀愛沒什麼不好的啊,心理問題嘛,保持純潔的心談戀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