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異地戀該如何緩解內心的寂寞?

2022-12-30 22:30:08 字數 1812 閱讀 3086

1樓:天真的娛樂君

想對方的時候就給對方發文字,語音,或者直接打**,**。雖然這些方法不能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對方在自己的身邊,但起碼看到對方之後情緒可以好很多。

平時也要讓自己適當的忙起來,戀愛可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也要有自己的事情做。

其實異地戀想要堅持到結婚還是很難的,你們彼此一定要有堅持到底的決心,這是維持你們戀愛關係的大前提。?

2樓:阿建侃社會

大學時候,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平常乙個月才見一次面,所以內心也非常寂寞。

我們經常打**聊天,但是這遠遠不夠,心裡面還是感覺淡淡的,後來我想了個辦法,我閨蜜的外號叫成男朋友的名字,然後每天早上起床就會喊男朋友名字,我們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學習,我發現我不想念我男朋友了,我已經習慣我的閨蜜了。

後來和男朋友關係越來越淡,最後分開了,雖然我解決了內心孤獨,但是失去了男朋友,讓我很難過。?

3樓:獨角獸優醬

當然就是要靠頻繁的給自己的物件打**,這樣的話才能夠確保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交流是順暢的,了解彼此的一些東西,而且還能夠讓彼此變得更加的開心,其次就是要多多的去做一些特別有意義的東西,比如說送她一些她喜歡的東西。

4樓:陽光明媚

首先我覺得異地戀是特別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感情特別的牢固,也許異地戀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如果感情不牢固的話,那麼異地就會把兩個人的感情慢慢的削減。現在的網路那麼發達,我覺得兩個人每天一定要打**或者發**。

這樣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不會變淡。

5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異地戀而言,想要緩解自己內心的寂寞,我們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充實,這樣自己也不會產生寂寞的心理了。

6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會覺得寂寞最大的原因就是把心思都寄託在遠方的愛情上,卻迷失了現實中的生活。

既然異地戀這個現實暫時無法改變,那就趁這段時間好好提公升自己,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試著去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和好友出去聊聊天,或者是找尋自己的興趣愛好,把時間填滿也就不會多出那麼多思緒了。

你們彼此都在為異地戀而努力著,相信對方都能看到,這才是維持異地戀最好的方法。

7樓:奇葩趣報

讀書、健身都可以很好的排解內心的寂寞!

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本書中,這樣可以讓自己將內心的寂寞排擠出去。大劑量的體育運動可以讓自己放空身心,也可以達到排擠寂寞的作用。無論是哪種方法,其實都是在轉移注意力,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一項活動中,可以有效的抑制寂寞的滋生!

8樓:加油幹哦

對於異地戀而言,最大的考驗就是:時間。

想要緩解內心的寂寞其實也並不難,以下幾點方法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2、到了規定節假日都需要和對方重逢,相信這樣也是促進感情的好方法。

9樓:飯飯下廚

異地戀在我的眼裡是真的特別不靠譜,而且也是最容易導致分手的一種戀情,因為你談戀愛就是為了能夠有所依靠,能夠讓自己不那麼孤單空虛,那麼如果異地戀該如何緩解呢?

2、多跟朋友互動或者室友之間的活動,讓自己不再那麼寂寞,有伴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開心;

異地戀心酸無奈的句子,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1 一次痛徹心扉的經歷,抵得過千百次的告誡。2 心靈這種地方,既然有鎖就會有鑰匙。3 我以為我用盡全力,便可以填滿你感情的缺口。4 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5 天空放晴的時候,心裡的陰暗會消失的。6 所謂愛乙個人,如果不是全部,那就等於零。7 傷不起,所以想把你從我記憶裡抽離...

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正處於異地戀的我,看到標題就很心酸。每次見面都有或多或少的心酸事。每次見完麵吵一架又要重新認識一下自己或他,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對著螢幕越說越亂。也會因為長時間不見面被某個夢給嚇醒,醒來後看下手機後安慰自己,還好這一切都是假的。也會一句對方整天說忙會不開心的過完一天,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開心...

你覺得異地情侶該如何相處才不會是感情變淡

要經常的溝通,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而且對於異地戀的兩人來說,感情比一般人還要被考驗,只有經歷過異地愛情的考驗,才能更長久的走下去。你要每天都給她發訊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雖然你不能陪在她身邊,但你可以給她安慰,用你的聲音陪她,讓她知道你雖然不在身邊,但心裡感覺你就一直在她身邊。你可以和他經常聊天,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