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402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2-01-06 07:30:17 字數 1017 閱讀 4040

1樓:禽司言夏蘭

針對你說的問題,我在網路(網際網路)上查了一下,有不少人說是dhcp的問題。

就是說你按照tp-link402路由器的快速安裝指南,有可能是用了它的動態分配位址dhcp服務。由於它分配的位址過一段時間就會實效,因此你們上網會出現時斷時續的問題。

你們可以用靜態ip設定,把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掉。

在電腦(pc)的tcp/ip設定裡,改用和路由器1個網段的ip位址,另外dns位址一定要填好,可以填路由器的位址。

我提一下個人意見,tp-link402是個路由器,他所整合交換功能並不是很強,四個電腦(pc)全插裡邊的話,路由器有可能吃不消。

可以買1個交換機或集線器接在路由器後。

登陸路由器,可以再開啟路由器在電腦(pc)ie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再輸入賬號密碼(password)即可,說明書裡都有介紹。

另外,假如路由器所用的電源品質不好,也有可能出現上述情形,也就是你家的電源不穩。

2樓:匿名使用者

插線會插麼?插好線後 連線好 然後開啟電腦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 tcpip屬性 自動獲取ip 然後開啟ie輸入192.168.

1.1設定 根據嚮導輸入adsl的賬號密碼 即可上網

3樓:

對啊,說明書上肯定比這裡說的詳細啊

1、配置寬頻賬號

2、啟用dhcp

3、電腦自動獲取ip位址和dns

4、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1.貓出來的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上。

2.有網線從路由器的lan口上連線到電腦。

3.把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的。

4.在ie裡輸入192.168.1.1,填上使用者名稱密碼 初始預設的是admin

5.進到路由器頁面,點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pppoe----填上寬頻賬號密碼----電信使用者選正常撥號,網通使用者選特殊撥號----選中間的斷開自動連線----儲存。

6.搞定。

騰達W303R路由器連TP R402 路由器怎麼連

連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tp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插在騰達路由器的wan端 設定的時候不插網線 所有計算機的網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端。設定 參照路由器說明書 1.記住tp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的上網設定引數,固定還是自動獲取?固定的話ip位址多少?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用這些引數設定騰達路...

Tplink路由器設定問題,tp link路由器設定子路由器怎麼設定

兩個路由器lan口ip都設量成自動或兩個都設定手動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

怎麼設定w8路由器,windows8路由器怎麼設定

保持電腦可以上網。進去瀏覽器輸入或者 然後一步一步設定就行了。w8系統 的電腦 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 w8系統的電腦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方法步驟如下 以tp link路由為例 1.首先得有個無線路由器和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其次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準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