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手機設定

2022-03-15 21:55:04 字數 2836 閱讀 8198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手機線連線改無線路由,然後開啟手機的瀏覽器輸入192.168.1.1就可以登入

tplink lt-wr886n無線路由器用手機怎麼設定

2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將路由通電以後使用手機連線該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找到其閘道器位址並在瀏覽器中輸入該位址。登入進入路由器後台就可以進行相關的設定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以華為手機為例,在桌面上點選設定按鈕進入。

2、進入到設定介面以後點選網路和網際網路進入。

3、點選wlan進入。

4、在出現的無線訊號介面點選需要連線的無線路由器訊號進入(本例的無線路由器無密碼)。

5、此時可以看到該手機已經連線上了無線路由器。

6、連線上該無線路由器以後點選進入可以看到當前的路由器閘道器位址。

7、在手機的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該閘道器位址以及密碼登入進入。

8、進入該無線路由器後台以後點選路由設定進入。

9、在出現的設定介面點選上網設定,選擇自己的網路連線方式,如撥號上網並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點選儲存。

10、再點選無線設定,勾選開啟無線功能輸入無線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

11、此時將無線路由器連線網路裝置以後點選網路狀態就可以看到已經可以上網了,即完成了該無線路由器的基本設定。

請問下,我用手機怎麼設定tplink迷你無線路由器?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可來以通過手機進行設定的,手源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手機瀏覽器支不支援了,第一次使用可以將廠家的reset一次【一般有復位按鈕的版】,找到無線名字

權如「tplink-702n」等,手機連線,一般是沒有密碼的,這樣,你就可以用192.168.1.

1登陸到無線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然後按照裡面的幫助設定完成,再重啟,這次記得你設定的無線名字和密碼。再連線輸入密碼就可用了。

這些都有廠家紙質說明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上輸入192.168.1.

1,在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一般都能進去,如果不行 看看你的路由器揹回面的位址和密碼答,說明書上也有說明,去電腦店用他的電腦設定了 拿回家也是可以用的,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從前你胡亂設定了,按一下路由器的復位鍵 重新開機設定。

、、、,我用蘋果手機是可以設定id的.

6樓:陳俊鴻來了

表示手機設定迷你路由器有些難度,因為要初始狀態要設定ip才能進入迷你路由器,顯然,手機是沒設定ip這個功能,只能用電腦

手機怎麼設定tp-link無線路由器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輸入路由器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等即可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選擇pppoe-輸入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設定無線密碼等即可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手機,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8樓:在退思園寫明信片的兔耳蘭

手機連線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即連線該路由器發出的無線網路wifi)。

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0.1。

進入管理介面,輸入網路的賬號和密碼,再輸入wifi的id和密碼,點選右下角的「確定」。

左側「網速控制」,可以檢視連線埠,限制網速等等。

「系統管理」介面,可以更改登入密碼。

最後點選「確定」按就可以用了。

怎麼用手機tp-link設定無線路由器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手機,路由器,寬頻貓,網線。

說明: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一般是192.168.

1.1,admin,不過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這個登入位址和密碼,有些路由器登入密碼是沒有預設密碼的,首次使用需要自行設定,具體的路由器登入位址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小標籤,或者直接查閱路由器的說明書。

手機設定路由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0樓:藍好俊小

回答

提問沒用的

回答沒學會嗎

首先確保你的手機可以連線到路由器的wifi訊號,

然後開啟乙個瀏覽器,在搜尋欄輸入「192.168.1.1」,進入tp-link路由器的登入頁面,輸入管理員密碼完成登入,初始密碼一般在路由器底部,

接著在【上網設定】頁面輸入上網寬頻賬號和密碼,這個賬號密碼就是寬頻賬號密碼由網路運營商提供,

再點選【無線設定】,設定路由器的名稱和密碼,最後使用手機重新連線此wifi網路,輸入剛設定好的密碼,就可以開始上網了。

提問192.168.1.1搜尋家庭啥的,不是設定頁面

更多7條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安裝設定需要根據網路實際情況來連線設定,不同情況下連線和設定方法不一樣。電腦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路由器的設定介面進行設定。路由器前面接的光貓設定路由器wan口pppoe撥號。其他的按照路由器設定嚮導設定即可,設定好後,用網線連線光貓和路由器的wan口。前面接的...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連不上

估計是你的路由有問題吧!1 斷電,按後面的復位鍵10秒以上,有些是在小孔裡,有些有reset字樣。2 用網線連線電腦和路由器,並登陸路由器設定頁面。3 按路由器後面的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常用的有 admin,密碼admin admin,密碼不用填 gue...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修改WiFi密碼

tplink修改無線連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如何更改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