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想要設定路由器的密碼,要怎麼

2022-03-06 17:28:12 字數 2308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

然後輸入admin和密碼,如果你恢復出場設定,有乙個預設密碼的,

進去找修改密碼選項就可以了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怎麼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

2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tp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置上網賬號和密碼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確定。

2、然後按住路由器後面的reset鍵五秒中,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想要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輸入管理員密碼,點選確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進入到安裝嚮導,設定上網方式即可。

3樓:蝦彈文化

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網路寬頻賬號密碼已經被自動重置,無需再次重置。若需重新上網,則需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重新連線寬頻帳號密碼。

工具:無線路由器

電腦無線路由器設定步驟:

1、在瀏覽器輸入「192.168.1.1」登入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

2、在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3、選擇「路由設定」,點選進入;

4、選擇「上網設定」;

5、上網方式選擇「寬頻撥號上網」;

6、然後輸入寬頻賬號密碼,ip位址和dns伺服器不需要填寫,由路由器撥號成功後自動獲取;

7、點選連線,等待寬頻連線成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如下:

一、硬體連線如下圖:

二、路由器設定: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回車;

2、輸入路由器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登入,均為admin;

3、點選下一步;

4、選擇實際的上網方式,點選下一步;(本例為pppoe)5、輸入寬頻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6、可修改無線wifi的ssdi,設定加密及設定密碼,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華為adsl撥號貓。看來你重置後ip預設的管理位址192.168.1.1和華為貓的管理位址相同衝突了。

你先把貓的網線從tplink上拔下來,把電腦的ip設定成自動獲取,然後在用192.168.1.

1 進入路由器,用嚮導進行設定。最後你自己在路由器的lan設定裡修改一下管理ip為192.168.

2.1。

重啟路由器後你再把貓接上wan口,以後就可以用192.168.2.1進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了。

6樓:用q戶名

sdf

tp-link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不是admin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恢復出bai廠設定不正du確導致zhi的,正確的方法如下:

dao用又細又硬的東回

西(如曲別針)長答按reset鍵,等到所有的燈開始亮時再鬆開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完成後按照銘牌的ip位址、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行登入設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admin,要看你的路由器上貼的標籤,有一些甚至是沒有密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沒改過登陸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話,就登陸到路由器上去恢復出廠設定。專

直接開啟屬ie,在位址列內輸:192.168.

1.1 然後確認ie就會讓你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都輸:admin 然後確認這樣就能登陸到路由器上了,然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確認儲存。

然後退出。就行了。反正路由器上的選項都是中文的,恢復出廠設定在哪一項你自己找一下就是了

10樓:寂寞天涯好生氣

路由器背面都有賬戶資訊的!

tp-link路由器按鍵恢復出廠設定之後的密碼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之後的密碼就是初始密碼了,初始密碼一般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在路由器機身標籤上有密碼的標註說明,一般包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預設密碼是admin,不過現在很少路由器採用這種了。

3、無缺省初始密碼,路由器初始密碼為使用者在首次設定路由器時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admin或者123456

都試試還有就是路由器的肚子下面一般有寫的,你看看

13樓:

admin

admin

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後,怎麼設定

如果有路由器的說明書的話看著說明書跟著步驟設定,如果沒有的話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1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瀏覽器位址輸入192.168.1.1,確認,登陸賬號密碼admin,這些在路由器背面的標籤上有,不同路由器的位址和賬號密碼可能有差別 2登陸後點設定嚮導,跟著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撥號方式選pppo...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怎麼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時設定,用手指摁住電源插空旁的按鈕,等路由器的指示燈全部都亮時,就恢復了出廠設定。路由器如何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怎麼重新設定 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工具 榮耀路由器2s 惠普暗影精靈8 pro膝上型電腦 windows 11作業系統 谷歌瀏覽器 1 在瀏覽...

路由器恢復出廠了電腦上不了網,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上不了網

這是正常的.你路由器需要你重新配置過的.不然路由器和外網不桶,自然不能上網.檢視你的路由器說明書,然後根據你的網路,做配置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1.您可以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 2 3介面任意乙個。2.開啟電腦瀏覽器,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