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路由器,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2022-03-23 22:48:51 字數 5633 閱讀 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好線路,插上電之後,路由器正常工作後系統指示燈(sys燈 或者是小齒輪 圖示)是閃爍的。線路連好後,路由器的wan口和有線連線電腦的lan口對應的指示燈都會常亮或閃爍,如果相應埠的指示燈不亮或電腦的網絡卡圖示顯示紅色的叉 ,則表明線路連線有問題,嘗試檢查下網線連線或換根網線試試

2樓:物是883人非

1、將網線—路由器—電腦之間的線路連線好,啟動電腦和路由器裝置;

2、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

3、設定介面出現乙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密碼admin,也可以參考說明書;

4、登入成功之後選擇設定嚮導的介面,預設情況下會自動彈出;

5、選擇設定嚮導之後會彈出乙個視窗說明,通過嚮導可以設定路由器的基本引數,直接點選下一步即可;

3樓:華森安全

針對常見普通wifi路由器,vx服務號:wuasun-wifi,都有詳細的wifi路由器配置、優化教程。

新裝寬頻怎麼設定路由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5樓:小杉

1,開啟電腦「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背面標籤上標註的「ip位址」。

「192.168.1.1」,按回車鍵會彈出路由器登陸對話方塊,輸入路由標籤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設定。

2,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點選進入。

3,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4,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

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5,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

模式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選擇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相對安全,設定乙個8位以上的密碼,可以包含數字、字母及特殊符號。

6,設定完以後,回到主頁面「網路引數」裡找到mac位址轉殖,點「轉殖」就行了,如下圖所示。

7,路由器不一樣,操作介面可能也不一樣,具體看路由器設定說明書。儲存,完成設定。

6樓:巨蟹盒子怪

具體步驟如下:

2.在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和密碼後點選確定就可以登入。有些新的路由器是不需要輸入的,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就可以了。具體也可以在路由器背面檢視。

3.登入路由器之後點選頁面欄的設定嚮導,進入設定路由器介面。

4.在彈出的頁面直接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模式選擇項。

5.在上網模式點選選擇ppoe模式,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6.在出現的資料頁面輸入網路運營商提供的上網賬號和密碼。路過忘記的話一般工作人員會在路由器上貼個紙條,上面有些上網賬號和密碼。或者打客戶**諮詢。設定完之後點選下一步

7.在ssid頁面,也就是無線設定頁面選擇加密方式,輸入密碼。如果自己想改動自己的無線名稱的話根據愛好修改。都完成之後點選下一步!

8.在出現的頁面點選完成就可以儲存下所有的操作。

9.在彈出的頁面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寬頻上網設定。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連線

10.接下來點選左側的網路引數進入引數選項頁面

11.在選項頁面點選下面的mac位址轉殖,在右側就會出現轉殖選項。點選轉殖mac位址,之後點選下面儲存。

最後,路由器設定完成,這樣就可以進行上網了。

寬頻安裝三步:

1.安裝前的準備。首先,使用者已經在運營商處辦理了相關的寬頻**。其次,如果家裡有多台電腦或要使用無線網路,提前準備好路由器。

2.工作人員安裝。工作人員會把網線插入電腦的網絡卡介面,並且把路由器安裝與設定好,然後設定寬頻連線與無線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路由設定你可以按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把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的wan口,

2、用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你的電腦,另一頭連線你的路由lan口,(lan口是路由上標有1、2、

3、4的介面!)

3、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登陸ip,

4、在彈出對話方塊內輸入路由登陸賬號和密碼,友情提示,如果你不知道路由登陸ip、登陸賬號和密

碼,你可以把路由翻過來看一下,在路由的背面有寫出!

5、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後,一般會彈出快速設定介面,你可以在此介面,選擇寬頻撥號方式,為

pppoe,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6、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並重啟路由!

等路由重啟完成後,你的路由硬體連線和設定就已經完成了!

另外還有一點要提示一下,如果你家裡入戶是**線,有貓的話,在你設定路由的時候建議你把貓的電源關閉,等路由設定完成後,在開啟貓的電源!

8樓:

ip設定了192.168.2.1沒有問題。

你現在臥室的那根網線,是直接可以上網的,用那根網線接入wan埠,lan埠連線電腦

設定路由的時候,設定嚮導——上網方式設定為動態ip(自動獲取ip和dns的上網方式),不要選擇以前的adsl(pppoe)方式,其他設定,wlan無線設定,就自己改一下ssid和密碼即可。

剩餘的選項不要去設定,預設就好。

設定好後直接就能上網。無需賬號密碼

如何設定路由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是192.168.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連線方式選擇總是mtu值填入1492。儲存就完成了。

4、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10樓:真淑敏軍秋

沒設定上網賬號吧?在路由器的web管理頁面中填寫你的上網帳號和密碼,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上網咯

11樓:無丹羿昭

房東的路由器是主路由器,與adsl相連。

你的路由器的閘道器設為主路由器,並且將它聯入主路由器的的乙個lan口

12樓:騎富貴容嫻

你買個無線路由器,然後從adsl分根線到路由上插wan口,然後再從路由上面的數字口分線到你的電腦,插好後就在電腦的網頁上輸入192.168.1.

1來進行設定,一般有說明書,看看就懂了!

13樓:騰秀榮夕衣

你把路由復位了,在重新設定路由應該就能上了復位路由要按住路由上那個復位5s鐘才能讓路由復位啊,這樣你在重新聯網就能連上了

,不過你要在本地連線那裡用上moden提供的ip位址這樣就能上了,我的剛開始就是路由設定不了,就只能用moden上網,後來路由復位以後重新設定的就能上了

用手機怎樣設定領勢路由器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設定路由器方法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5樓:來自仙人城理性的棕鯊

路由器通電後,手機搜素無線網,(新的路由的一般都是訊號最強的而且沒有密碼)成功連上wifi後,打手機瀏覽器,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管理位址,然後把管理位址輸入到手機瀏覽器上,就會出來路由器的登陸介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路由說明連線進去設定

17樓:

路由器設定可以參考下面方法: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

2.使用電腦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頁面位址,可以參考說明書查詢,一般是192.168.1.1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未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怎麼設定路由器

18樓:泉迎海開闌

樓上說的都不祥細,你先得進入路由器設定。現在你的情況是還用主機那台拔號上網,你要用到路由器拔號上網才可以關了主機。只要開啟貓(adsl)和路由器,其它電腦接1。

2。3。4。

口就能上網了。wan口接貓出來那條線。

1。進入路由設定,一般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相同admin。

2。破解拔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輸入到路由器裡面。

3。設定路由功能,mac位址為網絡卡位址,在dhcp裡第一項設為192。168。1。1,點開啟此功能,在wan裡設為開機和斷開自動連線這一項。其它不用管。

4。把本地ip設為自動。

5。卸掉其它拔號程式,如果是寬頻連線的話,就設為從不連線。

6。重啟路由和貓等過1-3分鐘就行了。每次開了貓和路由就能上網不要拔號,由它自己拔號。

19樓:閭浩壤秦以

首先要知道你的路由的ip位址(比如是192.168.1.

1),然後把你電腦的本地連線的ip位址,指定為192.168.1.

*(只要不是1,和同區域網內已使用的ip位址,就可以)子網掩碼是預設的255.255.255.

0,閘道器就是你路由的位址192.168.1.

1,然後就可以設定路由了。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然後會彈出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相應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後就進入路由器了,裡面肯定有設定嚮導,一直下一步,到撥號方式的時候選擇pppoe,然後輸入你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直下一步到完成。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設定嚮導,也可以在路由中wan設定中設定以上設定。

待路由撥號成功後,在路由中檢視系統狀態,找到撥號後的dns伺服器ip位址,再把這個位址輸入到你電腦的本地連線的dns伺服器上,就可以了。

怎樣設定路由器,怎樣設定路由器

要看你的路由支援不支援限速了,有沒有哪項服務,沒有那你用軟體去完成吧,比如說psp了,網路執行官了,要看路由器帶不帶這個功能 路由器怎樣設定路由器 不同的上網環境,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

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設定

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 192.168.1.1 也有個別的路由是192.168.0.1的 隨後會彈出乙個新的對話方塊,輸入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左鍵單擊確定 路由一般的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為 admin 單擊確定後,將進入路由設定介面。在設定嚮導對話方塊裡按提示進行設定,如果你是寬頻...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