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2022-01-04 04:38:55 字數 4118 閱讀 1815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二、易學、易懂、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三、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四、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沒有多大的工作壓力,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五、餐飲業的飛速發展,學校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六、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小投入,也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七、對於創業的,有專門的創業指導,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八、廚師行業,不用拼爹,好技術就是「好飯碗」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現在選擇學業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逐漸增加,推薦汽車專業技術,尤其是新能源汽車發展十分迅速,但是一定要實地到學校去考察,看看有沒有實訓能不能學到真技術,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更有資料顯示:全國技工院校5年累計向社會輸送「工匠」約500萬名,全部服務生產一線。技工院校畢業生深受用人單位歡迎,就業率保持在97%以上!

初中生可學的專業很多,汽車維修,汽車商務,軌道交通,廚師,西點烘培等都是很不錯的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真應該去學一門技術,主要是選擇對的專業。像汽修行業就可以,汽修行業是新興產業,以後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

畢業以後學歷、能力都有了,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熱門高薪的廚師,西點技術

9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這一塊興趣愛好是很重要的,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習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對網際網路感興趣可以去學習ui設計,程式設計,新**運營這些專業,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10樓:紫羅蘭傾情

初中畢業最好是繼續把學業讀下去,初中文憑現在很難找工作的,實在無法繼續學業可以考慮學廚師,汽車維修技術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學吧親。

要是男生可以學電焊。

以後很大用處。

12樓:

我覺得18歲初中畢業應該繼續上學,初中畢業學歷太低,學技術也要有文化水平,知識太少很難學到技術。

13樓:趙英英

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對什麼有興趣就學什麼,如果能上學,還得去上學,上學將來工作好找

14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現在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也好找,前景很不錯.

15樓:天意孔明

汽車維修 電池**與再改造

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16樓:英美心裡

,你好18歲初中畢業,年齡還是有點小啊!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最好是根據你的特長和你的愛好來決定

作為推薦者,我覺得,美容美髮,或者是汽修方面的挺好,沒來發展,還是挺有空間

當然你一定要結合至此的特點來決定這一項,別人推薦僅僅是乙個參考而已祝你生活幸福

17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學習的,如果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不知道選什麼,可以考慮下西點行業,發展也非常快,選擇也多,就業面廣,不用擔心以後的工作,個人開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為個人發展的乙個方向。一般學校有試課蛋糕烘焙體驗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從事餐飲行業,前景高,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門檻低,創業成功率高。

19樓:孜然牛肉炒飯

你很棒奧,雖然沒有在上學了,但是知道學技術,有技術到哪都不怕。女生的話瑜伽老師,蛋糕師,男生的話可以當水電工等現在這種上門服務的工作還是很不錯的

20樓:永志同道合

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想上學了,其實學一門技術也是挺好的,比如說學習一門汽車維修類的技術,這樣的話出來找工作也是很容易的,或者是學一門會計技術也是可以的。

aqui te amo。

21樓:深藍

我覺得廚師不錯,工資比較高,工作不是那麼累,學起來不是那麼難。而且比較有發展。其他工作比如汽修之類找工作不太穩定。繼續上學更好,現在考大學的分數要求並不高。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了解!

23樓:愛看貓的魚

首先能夠上學,盡量上學,實在不想上的話,學一門技術。選你感興趣的 。如果沒有的話,就學一些帶有技術含量的 。

24樓:南方的燕子嶺

你這個初中水平太低了,學很多技術都困難。你自己要比別人付出更加多的努力才能學會。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6樓:

廚師,焊接,裝修,挖掘機,機械,鉗工,汽車修理,

最差可以跑外賣

27樓:滿天風雪如夢幻

如果是男孩,可以學開挖機,數控車床,程式設計,維修汽車等。如果是女孩可以學服裝設計,幼師,ps,攝影等。

28樓:力方雅

只要你肯學很多技術都是可以學的,看你自己喜歡學什麼的了。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30樓:斛以晴

汽修,不錯,車現在幾乎人人都一輛,不管有錢沒錢都用

31樓:佘鈴語

學什麼好,我現在17

32樓:經濟系學姐

機器方面的可以試一試

本人男生今年23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可以考慮學廚師啊,就業好,沒有年齡限制,初中學歷也能掌握!23歲快成家立業的年紀,選擇一門實用的技術學習是非常合適的,現在社會對廚師的需求量很大,所以廚師的工作也非常好找!學紮實廚師技術,就到專業學校,歡迎隨時來參觀哦!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

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可以學習烹飪哈。像現在中餐西餐西點等方面的行業非常吃香。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技術畢業不僅拿學歷,還推薦就業。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

17歲,初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西點是不錯的選擇。整個餐飲行業特別是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於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均出現 西點人才荒 的現象。可見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優秀西點技術人才更少,因此,優秀的西點師無疑是 香餑餑 而且西點行業的就業環境 薪水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