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吃什麼水果好拜託各位大神

2022-01-04 01:14:30 字數 811 閱讀 3042

1樓:遇到

八個美白肌膚的秘訣:一:注意勞動保護:

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二:飲食宜合理:

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三:

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四:

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五:

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六:

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七: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八: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2樓:若棠華

多吃含有vc的東西 蘋果 西瓜 黃瓜 夏天美白 我還是覺得自己用**舒服 用些霜乳液的 塗臉上難受 把黃瓜切片用榨汁機打成泥狀,取一張**紙浸入黃瓜泥中,待**紙吸足水分後取出敷在臉上,10 - 20 分鐘後洗去**,拍上美白爽膚水。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最懶的辦法就是用爽膚水泡壓縮紙膜,拿下來以後還不用洗臉,也可以用礦泉水泡。

再就是直接黃瓜片,土豆片 我不建議夏天用 比較滋潤 **不舒服 冬天用很好 夏天還是自己diy吧效果比較好的曬後修復就是黃瓜片和海藻** 安全 用專業的產品的話,可以用朵扶祛斑郊囊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美白祛斑有什麼好方法

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一 祛斑方法要科學 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上,流傳的祛斑方法許多。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祛斑方法都對肌膚有益,都市有效。只有那些科學的祛斑方法,才是女性朋友們應該選擇的方法。對於祛斑方法要說,最大的要點便是肯定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快速有效的祛斑。二 祛斑常識要銘記 想要...

好的美白祛斑產品

如果你用過很多護膚品效果都不是很大的話,建議你改善一下飲食習慣,吃一些有助於新陳代謝的食物,多喝水,如果一定想用護膚品來加快祛斑美白的話可以試著多做一些 面霜固然重要,但是 都是精華,效果要更好一些,不建議去美容院,我朋友去過,剛做完臉上可好了,但是一停下來就不行了。還有在你選擇產品的時候要看年齡等...

怎麼美白祛斑擁有好膚色呢,怎麼樣美白祛斑能使膚色好,護膚需要哪些方法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美白祛斑擁有好膚色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綠豆牛奶美白 材料 綠豆 牛奶 紙一張 製作方法 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2.將調好的 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 鼻子 額頭,之後再將 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 紙在上面,避免 在空氣中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