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美白祛斑產品

2022-07-24 18:40:02 字數 757 閱讀 5604

1樓:香皂今天瘦了

如果你用過很多護膚品效果都不是很大的話,建議你改善一下飲食習慣,吃一些有助於新陳代謝的食物,多喝水,如果一定想用護膚品來加快祛斑美白的話可以試著多做一些**,面霜固然重要,但是**都是精華,效果要更好一些,不建議去美容院,我朋友去過,剛做完臉上可好了,但是一停下來就不行了。還有在你選擇產品的時候要看年齡等因素,所以你的提問我並不能給你推薦什麼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福,你!將濃霧般的福送給你:送你海上的霧,願你大氣磅礴將成功收穫;送你江河的霧,願你快樂滔滔將好運包裹;送你群山的霧,願你登臨巔峰將幸福高歌。

在這個平常卻又非常特別的日子裡,送上簡單卻又非常溫馨的福:朋友,!願你以後的每乙個日子都快樂美好,幸福無數!福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

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

美白祛斑雷射祛斑,美白祛斑祛斑

雷射美白祛bai斑的效果是du比較不錯的,雷射手術是一種zhi比較流行的美容技術,這dao種手術內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容 而且手術的過程中也不會傷害到正常的 組織,術後也不容易出現 所以這種手術在目前是很受愛美人士歡迎的。吃清淡,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顏色深的食物含深色素多,如...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美白祛斑有什麼好方法

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一 祛斑方法要科學 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上,流傳的祛斑方法許多。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祛斑方法都對肌膚有益,都市有效。只有那些科學的祛斑方法,才是女性朋友們應該選擇的方法。對於祛斑方法要說,最大的要點便是肯定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快速有效的祛斑。二 祛斑常識要銘記 想要...

安利有什麼美白產品?安利美白祛斑哪款好

安利的維生素c和e 美白很有效果。請問您從事什麼行業,年齡段是。安利美白祛斑哪款好 如何祛斑 做好以下幾點可以輕鬆去除。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