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才把臉上斑去掉,吃什麼可以去掉臉上的斑?

2022-01-04 01:14:28 字數 5521 閱讀 9360

1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想要去除黃褐斑一定要從內部做好調理工作,身體臟腑功能出現異常,都會從臉上反映出來,所以調節好臟腑是非常重要的,合理安排自己的飲食,多補充一些維生素e,這樣黃褐斑的問題就能得到改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具體的都有哪些原因:

以中醫的觀點來看,應黃褐斑的根源是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氣血不和是根源,氣血虧虛就會導致體內雌激素水平下降,黑色素容易沉著。

祛斑效果好的方法有哪些?

1、白醋祛斑

醋可以美容並潤滑**上、淡化雀斑,也可以把醋滴入溫水中洗臉,或者將醋和蜂蜜混合,每天晚上睡覺前敷在臉上,可以很好的祛斑和潤滑**。

2、杏仁祛斑

將杏仁去皮後搗爛,加入蛋清,將杏仁和蛋清攪拌均勻,放入乾淨的小瓶中,每晚拿出來使用,**在臉上變乾後用清水洗淨。

3、雞蛋蜂蜜**祛斑

將新鮮雞蛋與蜂蜜混合均勻,放在乾淨的瓶子裡,每晚在睡前用小刷子刷在臉上,乾燥後用清水沖洗,每週做2-3次,並配合按摩,以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可以幫助你快速去除臉上的斑點。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的食物祛斑效果也不錯的

臉上長了黃褐斑,建議平時多吃這些食物。

豬腎薏苡仁粥:豬腎1對,去筋膜、臊腺,切碎,洗淨,與去皮切碎的山藥100克,粳公尺200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彈性和滋潤光澤去斑都大有好處。既安全有效又簡便,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美容護膚方法。

三仁美容護膚粥:桃仁、甜杏仁、白果仁各10克,雞蛋1個,冰糖10克,粳公尺50克。將桃仁等3味研成細末;粳公尺淘洗乾淨,放沙鍋內,加桃仁等3味中藥細末和適量水,旺火煮沸,打入雞蛋,改用文火煨粥。

粥成時加入白糖調勻。每日1劑,早餐食用。20劑為1個療程,間隔5日後可接著用下1個療程。

此粥具有活血化瘀、潤腸通便、護膚美膚功效。老年人常服此粥能祛斑,延緩**衰老。

1、注意防曬

臉上肌膚受太陽紫外線的暴曬就很容易導致黑色素沉澱,就會長出黃褐斑。因此,女性朋友們出門前一定要塗好防曬霜,外出要打傘,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肌膚。

2、警惕疾病

臉上長黃褐斑有時候與身體有疾病也有關係。如果女性身體有乳腺增生、月經失調、內分泌失調、痛經等症狀時,臉上也會長黃褐斑。這是體內疾病在臉上肌膚的表現。

因此,對於臉上長黃褐斑,女性朋友們要注意檢查身體,若有發現有疾病,要及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臉上斑是去不掉的,但可以通過飲食來淡化,例如吃清淡的,多吃水果,要早睡早起,經常運動什麼的,把自己的內分泌調節好,配上適合的保養品,臉上斑點自然就淡了,還有多喝些正宗的純蜂蜜水,,,

3樓:匿名使用者

1、獼猴桃

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2、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3、檸檬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吃什麼可以去掉臉上的斑?

4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您好!因為色斑的存在會極大的降低人們的個人形象,所以人們發現自己臉上出現了黃褐斑之後,就需要及時的採取一些改善方式,我們需要保證充足的休息,還有就是可以利用雷射的方法進行**,除此之外,很多食物也可以幫助人們改善病情,一起來看一下我們介紹的吧!

1、桑葉

到藥房購買冬天的老桑葉,煎湯吃,一天2次,長期服用,其改善臉色、去除黃褐斑、消除面部斑點的效果非常顯著,就像「蠶寶寶蛻皮」。

2、土豆片

將土豆切成很薄的片貼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揭掉洗乾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淡化雀斑、黃褐斑、色斑,不僅效果好,而且又實惠,又安全,又有效。

3、獼猴桃

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4、西紅柿

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

5、檸檬

檸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檸檬中所含的枸櫞酸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使用檸檬製成的沐浴劑洗澡能使**滋潤光滑。

6、各類新鮮蔬菜

各類新鮮蔬菜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作用。其代表有:西紅柿、土豆、捲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絲瓜,準媽媽也要多多享用,它們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功效。

7、黃豆

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

以上就是我們向大家介紹的去除臉部黃褐斑的方式,這些食物其實非常的普遍,**也並不是很貴,如果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採取這些食物來改善一下,當然除了要多吃這些食物之外,都要在平常也要多喝水,多保重充足的休息,還有就是要保證心情愉快。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波麗妮雅**美乳

多吃水果,蔬菜給肌膚補充一定量的維生素

一、紅棗菊花粥

材料:紅棗50g,粳公尺100g,菊花15g

作用:紅氣色,潤膚色,祛斑美容

做法:將紅棗和粳公尺一起清洗乾淨,然後連同菊花一起放入鍋裡清水熬製,熬出濃稠的粥以後待其涼了便可以加入適量的紅糖調味,直接食用即可,對於斑點的淡化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二、銀耳櫻桃羹

材料:銀耳50g,櫻桃30g,桂花、冰糖適量

作用:補氣養血,祛斑美白,駐顏抗衰老

做法:首先將銀耳和冰糖一起煮大約十分鐘,此時冰糖已經完全融化,之後再加入30g的櫻桃以及準備好的桂花一起煮沸。待涼了以後就可以直接飲用了哦。

三、蓮子薏公尺粥

材料:蓮子30g,芡實30g,薏仁公尺50g,桂圓肉10g,蜂蜜適量

作用:撫平皺紋,祛斑美白,嫩膚滋潤

做法:首先在煮粥前要現將蓮子、芡實以及薏仁公尺用清水浸泡半小時,之後再與桂圓一起放入鍋裡用文火煮到爛熟,最後按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蜂蜜調味即可食用。

四、八寶甜蜜粥

原料:香粳公尺200克,大紅棗10枚,赤小豆、蓮子各20克,生山藥30克,白扁豆15克,薏苡仁、芡實各10克。

做法:取乙個乾淨沙鍋,將除粳公尺外的原料倒入其中,加水至沙鍋2/3處,大火煮沸後改小火煎煮45分鐘,再加粳公尺同煮至粥熟飄香,依個人口味調入冰糖適量,即成。

注意事項

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這是很不好的

含有膠原的食物可以多吃,像是豬蹄之類的,對於肌膚有一定的美容作用

多給肌膚補水,不要讓肌膚太乾燥

清潔,卸妝一定要到位,只有這樣肌膚才能有好的改變

6樓:寒光莫閒

多吃黃豆

內調黃褐斑可以多吃黃豆,因為黃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

桃花粥粳公尺粥祛斑

取2克桃花乾品放到砂鍋內,用清水浸泡半小時左右,放入100克粳公尺,開小火煨粥,粥熟時調入適量紅糖,攬拌均勻即可。每天1劑,早餐趁溫服食,每5劑為一週.期,間隔5天後服用下一週期。

能祛除面部黃褐斑、提亮膚色。但此粥不宜久服。

7樓:小東

去除面部色斑的方法:

1、用蜂蜜生薑汁來塗抹有色斑的部位的**,這種方法對老年斑比較奏效。

2、檸檬茶祛斑。檸檬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很強的美白作用,檸檬本身也有抗氧化作用,對於老年斑,輻射形成的斑,具有淡化的效果,不過要長期飲用才能見效。

3、面部有色斑的人不要在白天食用香菜,芹菜一類的感光蔬菜,他們會加重色斑。

4、紫外線照射在**上特別容易引起加重色斑,所以無論是哪一種原因產生的色斑,出門在外一定注意防曬。

5、牛奶具有美白的作用,能夠淡化減少色斑的形成,對於不耐受乳糖的人可以服用酸奶,既能調理腸胃也能美白**。

6、女性由於宮寒也會產生色斑,平時可以服用一些大棗核桃紅糖水,來調理達到去除色斑的效果。

7、肝鬱的人也會產生色斑。玫瑰花具有疏肝健脾的作用可以經常喝一些玫瑰花茶來達到速乾的目的,那麼臉上的色斑也就會減淡達到去除的效果。

8、山楂富含維生素而且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功能,煮一些山楂糖水經常服用對,減輕色斑很有效果。

9、珍珠粉歷來就是傳統的美白類的產品,具有美白**的作用,珍珠粉既可內服也可外用來做**,長期使用能夠達到減淡色斑的作用。

8樓:問問他個人

黃褐斑可以通過一些食療的方法來祛除的;

如桃仁牛奶芝麻糊:

適用於**黃褐斑及皺紋**。

具體的作法是:選用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

首先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放在小研磨中磨碎,然後加入與牛乳和豆漿調勻,接著一起放入鍋中煮沸,最後用適量的白糖調味即可服用。

選用適量的黃豆、綠豆和赤豆,先將它們洗乾淨後在水中浸泡,使其膨脹;

再混合起來搗爛,過濾掉豆渣後取汁,在豆汁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將豆汁煮沸,最後用白糖調味即可服用,1日3次;

9樓: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多吃什麼食物臉上可以不長斑 臉上長斑不能吃什麼?

不白其實本質上無外乎都是黑色素在作怪。因此要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首先它看上去是表皮黑,其實根子在真皮層。其次,日本醫藥株式會社2018年通過30多年的研發才搞明白黑色素的整個生命週期,以及每個生命週期各自的作用。所以說搞清楚它都是醫學戰隊上場才搞得定的。因此那麼...

得了祛斑吃什麼蜂蜜好,臉上有斑吃什麼蜂蜜

蜂蜜口服對臉上斑的去除效果不佳,可以用作 蜂蜜祛斑 1 準備好蜂蜜 甘油 水 麵粉適量 2 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 3 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 功效 可使 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 青春痘 痤瘡。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

吃什麼可以去斑,怎樣可以去斑,吃什麼可以去斑

怎樣可以去斑?想要去色斑,就要知道為什麼長色斑。中國千年中醫研究指出 臉上斑塊,體內瘀塊,有斑必有瘀,祛斑不離血。如 黃帝怎樣可以去斑內經 有諸。美容祛斑曙光獨家引進opt公升級版王者之心祛斑嫩膚系統徹底解決黃褐斑,雀斑,日曬斑,咖啡斑,老年斑,鮮紅斑痣等斑種,曙光被業內公認為福建省去斑嫩膚的金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