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可以有效美白祛斑

2022-05-15 07:59:07 字數 5610 閱讀 1715

1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bobbi brown至盈亮白瑩潤精華液

蘭蔻智慧型金鑰臻白精華乳

雅詩蘭黛璀璨美白精華系列

法國歐泉琳祛斑系列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熱力推薦:產品推薦: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olay也不甘落後地推出了小滴管。

滴管包裝給人以「科學實驗」般的感覺,實際上也讓濃濃的精華「以滴計算」,可以說是節省,而且相當其他精華,olay的價效比也更高一些。家喻戶曉的olay精純深澈透白精華露,作為經典wr系列旗下的明星產品,這款精華的美白效果真的看得見摸得著,即便是臉上細微的痘印和色斑都能精準美白呢。帶來顛覆美白功效的olay小滴管是採用了全球唯一的專利細胞美白成分細胞透白複合物,從根本上阻斷了黑色素細胞的功能,全面抑制96%的黑色素生成,細胞級美白科技帶來2x祛斑的卓越功效,實現細胞反黑為白,媲美日系高階產品!

這款精華液的滲透力非常好,吸收很迅速,保濕力也很不錯,價效比如此高的科技美白,怎麼能不敗一款呢!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3樓:

我**比較黃 而且天生有斑斑

我試了10多年不同產品 sk2的祛斑精華 效果不錯 還有旁氏的祛斑美白系列 價效比很不錯 不過都只能淡斑 不能祛斑

今年我不再依賴祛斑產品 選擇醫療美容 做白光 祛斑雷射 這個效果比較徹底 通常長斑的**都偏乾 一定一定要注意補水 每天或者隔天敷**也有很明顯淡化效果

4樓:kk機緣網

我不看牌子,只認效果!

5樓:

您好,玫琳凱有針對各種**的配方哦,光美白的話,有些人的**是受不了的,所以您要先補好水才能美白呢,祛斑就是乙個比較長期的工作了,不能那麼急,只能慢慢淡化哦,我是玫琳凱督導老師,以我五年的護膚經驗,相信我一定可以幫到您的!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淡斑效果好一點

6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1、百合蜂蜜湯:     配料:百合30克,白芷10克,香附子10克,白芍20克,糯公尺20克,蜂蜜50毫公升。

制法:百合、白芷、香 附、白芍、 糯公尺等五味,加水500毫公升,煮取汁200毫公升;再加水煎,取汁200毫公升。 2次汁混合攪  拌後 ,和入蜂蜜,調勻食用。

功能:養顏消斑,祛風除濕。本膳 用白芍,柔肝斂肝; 香附,疏肝理 氣;白芷,祛風養顏;百合,養肺滋陰;糯公尺,和中養顏; 加 上蜂蜜,可潤腸澤膚、防治黃褐斑。

2、蘋果醋:      蘋果醋中的醋酸使其成 為強力的漂白劑,這有助於**黃褐斑,因為它可以幫助**更光滑、更有光澤。把乙份蘋 果醋和一 份水等量混合 ,將此溶 液塗在斑點上,並待其自然風 幹,用溫水衝 洗乾淨,輕輕拍乾**,每天使用一次。

3、絲瓜蜂蜜祛斑法:     絲瓜具有 非常強 的美膚功效,而蜂蜜也同樣有著神奇的美膚功效,絲瓜與 蜂蜜的結合,便是非常好的祛斑 美膚偏方。其製作方法也是非常簡單的,美眉們可以將絲瓜切成小塊,然後曬乾,再將 曬乾 後的絲 瓜 塊研磨至粉末狀, 用清水混合攪拌,再加入蜂蜜進行 混合,攪拌成泥狀,再清洗乾淨面部肌膚,將混合好的絲瓜與蜂蜜敷在臉上,二十分鐘之後,再 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美眉們  可以堅持每個星期都用這樣的方式來護理肌膚,堅持一段時間,你便會發現臉上的斑點  有明顯的減少。

一、外塗艾葉白芷汁:

用艾葉30克,小桉樹大葉40克,側柏葉25克,白芷12克,白茯 苓15克,白僵蠶13克;將以上藥材 沖洗乾淨、剪碎,加水 適量, 文火煎煮5~6 小時後,濾出藥液,將藥液繼續煎煮成稀 糊劑。先用濕熱毛巾 敷面部5~10分鐘,再將 糊劑塗於長斑處。早晚各1次。

一般搽藥5天後見效。

二、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 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 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 臉上的色斑,讓你的皮 膚變白皙。

三、健脾消斑粥:

生山藥30克,蓮公尺、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 、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公尺100克。將諸藥加水煎沸40 分鐘後,納入大公尺 煮粥,分作2 份,早晚分服,連續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四、乾果祛斑湯:      1. 粉葛削皮洗淨,切 塊;山楂幹、圓肉、柿餅和蜜棗沖淨;2.

肉洗淨,切大塊,氽水 撈起;3. 煮沸清水,放入 所有材料,大火煮20分鐘,轉小火煲乙個半小時,下少許鹽調味即可。

五、冬桑葉:      冬 桑葉煎濃汁裝瓶 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 酒杯汁液倒入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 面部光潔柔軟。

7樓: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8樓:皮採南釋嬌

用大唐漢方淨白祛斑七件套,效果很好15天就有明顯效果,而且**很便宜,200塊錢就能買到。

9樓:威凌霜頻智

雅姿的美白淡斑精華液價位210元,安全,效果好

10樓:東門爾白芒柳

我正在用kiehl's的淡斑精華和美白保濕面霜,感覺不錯。淡斑的效果要堅持就能看到。美白保濕面霜我用了一週,明顯能看出整體面色都提亮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專粉基佬

日本的雪肌精系列 對於美白淡斑效果很好滴 因為其裡面大多新增漢方美白的成分 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而且美白的同時能很好滴調理肌膚!

12樓:仇駿喆翟賢

fancl的祛斑美白**

160元3片...其實還是挺貴的...還有碧歐泉的深海源萃白清肌**..雖然**是425元超過你所說的**線了

但是是50ml的...能用十幾次...算起來還是比較划算的....這兩個都挺好用的...但是你是遺傳雀斑

不好淡化的...應該效果會慢一點

13樓:你要喝果汁鴨

只有知道安全可靠的祛斑產品才是真正達到祛斑效果。目前網路上的祛斑產品種類繁多,女性在選擇祛斑產品時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被糖衣炮彈所轟炸。挑選祛斑產品一定要從以下兩個方面入手,才能確保祛斑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順利進行,這樣既能保障女性臉部肌膚安全,又能帶來不錯的祛斑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細選購!

首先,要看產品成分。

只***祛斑產品成分天然,才能保障臉部肌膚的安全。因此,消費者者選購祛斑產品的時候,首先要注重的就是產品成分。一些打著快速祛斑旗號的產品,大部分都新增了激素類的違禁成分,使用這類產品不僅不能達到理想效果,甚至還會對臉部肌膚健康帶來危害。

因此,消費者不要光注重祛斑的速度,安全健康才是硬道理。

其次,要看產品口碑。

無論在哪個行業,口碑都是檢驗乙個產品是否有效最重要的試金石。廣告打得再好,都沒有消費者的口碑更有說服力。一款效果好的祛斑產品不是靠商家吹出來的,只有真正被消費者認可的產品才是好產品。

因此,大家在選購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購口碑不錯的,大家說好的產品才是最有效的。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春季,無疑使打造白皙無斑肌膚的最早時機。什麼祛斑產品效果好,相信你已經找到了,兌白植物祛斑作為高新科技的產物,定能讓你重新恢復無斑肌膚,塑造迷人魅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使用什麼產品首先應該先了解產品的成分,確認是不是安全的,對自己的**有沒有影響以後在使用。祛班的話也可以用以下方法:

吃什麼可以去斑?

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後根據個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檸檬美白祛斑特別有效,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光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還能防治動脈硬化。

山楂橘皮飲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飲可生津止渴,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點這個開胃,夏天喝還可消暑。這個用來對付雀斑相當有用。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紅棗去核(可以買去過核的紅棗,最好是無菌包裝的,乾淨省事兒)後加水煮半個小時。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飯後喝一點,不光能去掉黑斑,還能滋潤**,防止**老化。

雙豆百合羹

材料:紅豆、綠豆、百合。

做法: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其實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滾,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熱解毒,還能滋養**。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15樓:

雀斑是常見於面部較小的黃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沉著斑點,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尤以夏季重,病變的發展與日曬有關。

腐蝕** 如1%~2%昇汞酒精、水晶膏等。但此法區域性外用須謹慎密切觀察,以免引起大面積剝脫。脫色** 常用3%氫醌霜,10%白降汞軟膏區域性外用,堅持**方可有效。

詳細過程可到醫院**科諮詢,多食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新鮮水果和蔬菜。

另外,分層瞬透提取術可以快速進行祛斑,無任何***,恢復快速

16樓:夏侯舒蘭浮潤

去斑淡化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效果挺好的

我家店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

遺傳的雀斑不好治啊

祛斑美白化妝品什麼牌子的好?

17樓:第好藺冬

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少吃。、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

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對美白已經知道的夠多了,但有些很重要的知識還是讓

「柏眉喬」

來解密吧

,它不僅可使**美白透亮,還能讓你白裡透紅。

18樓: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具有比較好的祛斑美白功效?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美白淡斑的效果好

19樓: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請您稍等一下。

淡斑美白護膚品排行榜10強推薦

1、悅木之源 韋博士刺梨煥亮維c淡斑夜膜

2、蘭蔻 臻白淡斑精華乳

3、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

4、倩碧美白淡斑精華液

5、玉蘭油pro-x祛斑精華液

6、蒂佳婷v7維他命美白淡斑素顏霜

7、樂敦cc高滲透vc美白淡斑精華

8、九朵雲馬油面霜

9、透蜜美白精華液

10、片仔癀珍珠臻白精華液

更多10條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哪個牌子的好

我推薦下法國芙芮的白茶系列,我給我媽媽買的,白茶系列抗皺美白,我給媽媽的生日禮物,媽媽說效果很不錯的!您可以試一下!屈臣氏就有賣的,西單君太那家就很全 簡單的說 其實也是有新陳代謝的,一般是28天。所以建議您不要去美容院話冤枉錢。只要每天注意清潔,睡覺前一定要洗臉 用適合您自己 的洗面奶 注意一下防...

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個,美白抗皺的化妝品,誰給推薦個

1 維生素a有助潤滑肌膚,所以可以多吃維生素a含量豐富的食物,如 胡蘿蔔 動物肝臟等,也可以適量服用維生素a藥丸。2 每天早晚潔面護膚時,把雙手搓熱,然後在額頭上捂一下,接著用雙手一上一下的推拉有紋理線的地方,再接著就左右輕重有度的來回按。2分鐘適宜。平時要好好保養,多補充一些膠原蛋白,那個很有幫助...

那種牌子的化妝品有很好的美白作用?日貨走開

我以前在外省工作時 很好很白的,但自從回來廣州後就差多了,又黃又黑還長滿了痘痘,別想有多難看了。現在我用了同仁堂的美白 後 在三元里的美博城以批發價買的 效果很好很顯著,現在的我又白回來了,加上他們的去痘洗面奶,現在逢人就說我的 好。潤膚霜我用的是采詩的激白潤膚霜,沒有香精成份,很天然,秋冬用是最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