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為什麼只有第一部和第三部卻沒有第二部

2022-01-04 01:14:29 字數 366 閱讀 701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仙劍奇俠傳》只有第一部和第三部卻沒有第二部,那是因為第二部不太受人們喜歡,而且第一部改動太大,與第二部關聯不起來。

2樓:東邪黃老邪

因為第二部的劇情不夠成熟,人物不夠形象豐滿,所以劇組就選擇拍劇情更加成熟,人物塑造更加立體的第三部。

3樓:鬥法呀

因為劇情問題,第二部和其他兩部之間的連線不大,沒有什麼看點,還有就是演員問題,演員資金問題都是很大的阻礙。

4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是由遊戲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集,第二部的遊戲劇情不適合改編成電視劇集,而且第二部很多內容和第一部連線不上。

仙劍奇俠傳第一部的紅色蒲公英有什麼含義

我想純粹是導演的想法!沒有具體的意思!應該是要讓逍遙回到10年前,看到它。讓逍遙自己知道10年救靈兒的是他自己,不是他爸爸三思。p s 以上只是本人的個人意見,如有錯誤,千萬別怪我!在仙劍中,趙靈兒小時候看到了紅色蒲公英,有什麼寓意啊?我覺得有三種意思 1 靈兒小時候就預見了自己作為女媧後人將會付出...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 第一部)2023年暑期哪個臺會播

這是臺版的34集 http www.dygod.com html tv hepai hepaitv 20080824 13723.html 滯忘 已經播過了 還是在網上看吧 嗿戀華爾茲 這暑期大家都跑去看仙3了,估計電視臺放仙1的很少 有點老了,應該沒的放了 仙劍奇俠傳3第一次播是在哪個臺 仙劍奇俠...

誰知道仙劍奇俠傳第一部李逍遙後來怎麼樣了

第一部最後李逍遙看到了在雪中樹下打傘手中抱著嬰兒 李憶如 的林月如。後來林月如因為是靠蠱力半活狀態,需要很多的藥物維持,大多時候都是昏迷狀態。逍遙也成為了蜀山掌門。接著就是仙劍奇俠傳二得劇情了!第一部沒說 遊戲仙劍奇俠傳2中的李逍遙是仙劍派掌門 回家了,然後當了蜀山掌門,跟月如還有女兒一起生活。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