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呢

2023-03-20 14:40:02 字數 2313 閱讀 1845

1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也可以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

像現在比較應季的水果中就有很多可以美白的。新鮮櫻桃豐富的營養,其中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還可以讓肌膚細膩、有彈性。 荔枝中同樣含鐵和vc,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是必須的。還有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都是可以滅白肌膚的。蔬菜中豌豆、蘆筍、甘薯、蘑菇、豆芽、黃瓜、冬瓜等,都有助於排出毒素。

健康美白滋潤的膚色的幫助。

2樓:豆金蘭魚姬

檸檬: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也是眾所皆知的多,女生會通常將它拿來美白肌膚。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獼猴桃,都好不錯的,還有**的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番茄、抗黑色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檸檬杯 一邊喝果汁一邊美白。

6樓:李菲菲宋時睿

橙子美容知識。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充分吸收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既能卸妝,又可徹底清潔面部汙垢和油脂,發揮深層潔膚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膚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別提醒,使用橙汁潔膚後盡量避免陽光曝曬。

菠蘿(鳳梨)美容知識。

是超級除垢配方。其果肉有去毒美白的功效。可以消除肌膚上老化的角質。在斯里蘭卡,女士們都習慣用菠蘿片來洗去臉上的汙垢。

檸檬美容知識。

檸檬堪稱美容「多面手」。檸檬含維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軟化及清潔**,並可深層潔淨**及增加臉部彈性。

香蕉美容知識。

用搗爛的香蕉敷臉,也能柔化乾性**。過20分鐘後用溫水洗乾淨,塗上面霜,方便快捷。

蘋果美容知識。

蘋果含有豐富的有機酸,令其甜味中又帶有一點點的酸味,這些有機酸可促進**的新陳代謝,活化**的細胞,並且能改善肌膚的膚質,達到柔潤肌膚和淨化斑點的效用。

水梨美容知識。

水梨口感香甜多汁,可以生津、去熱,含豐富維生素和多種營養成分,也是美白佳品。把果泥混合一點檸檬汁,就能為油性肌膚去油滋潤,加一點蜂蜜或植物油也能成為抗氧化的好**,想美白去斑,可以用梨汁直接擦拭臉龐。

紅棗美容知識。

紅棗是護膚美容佳品,有句俚語說到:要使**好,粥裡添紅棗。含有豐富的糖分及維生素c可補脾強胃。

核桃美容知識。

核桃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油、碳水化合物、粗纖維、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能滋潤肌膚、烏須黑髮、滋補肝腎、強筋健骨。

7樓:不同的眼光

潤澤美膚——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士多啤梨。

8樓:草慕葵

根據綜合比較,還是蘋果的美白效果最明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常常喝蜂蜜,那真的能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士多啤梨、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

11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獼猴桃,西紅柿。多喝水也有助於美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多吃西紅柿,可以防曬,也有美白功效。

13樓:grace達達

當然是含維c多的了!檸檬,奇異果,西紅柿。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高維生素的水果,甚麼:檸檬、青瓜···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啊 我聽我班女生說的 你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 水果知道的不多。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呢

17樓:我是不是很萌

檸檬美白,可以泡茶喝水。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每天堅持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我有過類似經驗,我有發言權。胡蘿蔔汁 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 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 的作用,並可防治 粗糙及雀斑....

吃什麼水果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吃什麼水果可以排除身體內的毒素

十四種排毒養顏佳品 蘆薈 清爽小菜 番茄塊拌蘆薈 蘆薈 說 蘆薈濃汁燉官燕 蘆薈味極苦,性大寒,功能瀉下 殺蟲 清熱。主治腸熱便秘 五疳 蟲積 瘰癧 疥癬 胸膈煩熱等。臨床上用量為1 3克,只做丸劑 散劑服用,不入湯劑。外用時研末調敷,或用醋 酒泡塗。蘆薈能極好地清除腸道,肝臟毒素和清理血管。蘆薈中...

吃什麼可以美白,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肌膚

薏公尺百合粥,多吃檸檬,蔬菜,花椰菜,白菜,番薯等都比較好 吃什麼可以美白 你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美白嗎?一定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 的食物它具有美白的作用 吃里脊肉可以美白吃西紅柿可以美白,吃檸檬可以美白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美白食品 捲心菜 花菜 花生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黑色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