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油性髮質,如何改善油性髮質?

2022-01-04 01:14:31 字數 737 閱讀 5771

1樓:我是達文西密碼

不要長時間不洗頭.有人認為隔幾天洗一次頭是對髮質的保護,這種理解是錯的.髮絲每天都會受到外界的各種汙染.所以應該每天選用刺激性較小的洗髮水清潔髮絲.

要解決頭髮愛出油的根本在於調養頭皮.用含有金銀花,蘆薈或者蕁麻葉等植物成分的洗髮護髮產品調節皮脂分泌(安利或者蜂花植物性洗護用品都不錯).而且一定要洗護分開.

調節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不用著急,慢慢就會看到效果.

盡量不要燙染或者用定型產品.會對頭髮帶來負擔.容易雪上加霜.

注意飲食,油膩辛辣的食物要少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油性頭髮好像不應該洗的太勤,越洗越刺激頭皮分泌更多的分泌物。嘗試慢慢減少洗頭次數吧!還有用控油的洗髮水啊,maybe含有檸檬的可以做到。

3樓:陸彩靜溫坤

我自己親身實踐過的很有用的辦法。現在頭髮要第三天才油,以前一天不洗就象溼了一樣一條條的。

就是你堅持一段時間不要天天洗頭,一開始是隔一天洗一次。過段時間是隔兩天,再過段時間就適度拉長時間,堅持三個月或者半年(看個人而定),髮質就會有改善的了。(但是一開始嘗試的話頭髮油很難頂啊,但熬過了就成功了,很多人堅持不住就失敗咯。

)還有就是選用適當洗髮水,有兩款很有效.,去油較強的就是日本follow

me的綠茶系列(新一代有賣,大概50左右,但是要試用兩個星期才有明顯效果,一開始是不怎麼看得出).還有就是露華濃的生薑系列,這個需要隔天洗頭,效果沒那麼好

油性面板怎麼改善呢,油性面板要怎麼改善?

首先要注意每天臉部的清潔,少吃油膩的東西,作息時間要有規律,多喝水,然後可以去買一些控油的洗面奶,我在這裡給你介紹一款是裡美海藻清爽控油介面泡的洗面奶,我自己現在也一直在是這個,自己覺得效果還是很明顯的,你可以去試試看,價錢也不是很貴,大約在40元左右,再然後就是很簡單的方法了,就是用一些控油的 最...

什麼洗髮水適合油性髮質

用海飛絲檸檬草控油洗髮水,我也是油性頭髮,用這個很管用的。還有值得注意的是 不要在太陽底下暴曬,出門要戴上帽子,因為氣溫每上公升一度,油脂增加20 另外,一天洗一次頭,才能保持乾淨清爽。另外貢獻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

油性的髮質需要天天洗頭髮嗎

最好每天都洗,確保少處油應盡量少用劣質洗髮露!保持好自己的睡眠質量 那個不用天天洗我就是頭髮特愛出油我是隔一天洗一回天天洗頭髮會使頭髮脫落,所以不能天天洗那個用霸王黑色瓶的洗頭水挺管用的 油性頭髮的護理 頭皮與臉部 是緊緊相連的。油性 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分泌物是油脂和含脂肪的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