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膜祛痘美白,什麼面膜美白祛痘好

2023-03-03 14:45:02 字數 2825 閱讀 7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蘋果去痘法。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⑴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⑵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⑶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試用感受: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當臉上痘痘剛發的時候,用此種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黃瓜袪痘法。

材料:小黃瓜1—2條 全脂牛奶30毫公升。

方法:先將1條小黃瓜洗淨、切片,貼於洗淨的臉部或灼傷的部位,貼15—20分鐘,貼至稍乾後即可取下再換一片續貼;或將小黃瓜打汁,加入適量牛奶攪勻即可於需要時敷於臉上,再蓋上紗布,約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胡蘿蔔袪痘法。

材料:胡蘿蔔1—2條 麵粉適量。

方法: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mg、相宜本草的都不錯,你可到:淘**排行榜tmianmo 上去檢視下。

什麼**美白祛痘好

3樓:喵招

想要曬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1、海藻去痘印**。

材料:20克海藻顆粒,適量的純淨水。

做法:將海藻顆粒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做成**的形狀,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即可。

功效:純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維他命e,對面部**起到去皺、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皺紋,增加營養水分的作用,使肌膚更有彈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時修復肌膚,令肌膚細緻光滑。

2、牛奶綠豆美白祛痘**。

材料:綠豆、牛奶、**紙一張。

(1)將綠豆連皮磨碎,再將牛奶慢慢倒入,並攪拌成糊狀。

(2)將調好的**敷於面部,從下巴開始,至兩頰、鼻子、額頭,之後再將**在面部抹勻,並敷一張略濕潤**紙在上面,避免**在空氣中蒸發過快。

(3)3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洗掉了,**不宜在臉上停留時間過長,這樣很容易堵塞毛孔。

什麼**美白效果好

5樓:周忠表甲

相宜本草光彩立現**。

這個事睡眠**。

就是味道有點怪。

效果很不錯。

anosa薏仁甘草美白**。

免洗的淡斑。

修護保濕。補水鎖水。

功能強大。就是不好買。

-0-嬌蘭世家左旋c美白**。

這個還有個強大的功能。

抗皺南韓愛茉莉銀杏果亮白修護**。

就這些吧。網評非常好的~

6樓:喵招

想要曬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7樓:閉付友堅靜

我18歲。

也是學生。現在給你推薦一種diy**。

我自己在用。

效果很是明顯。

買一袋發酵型酸奶。

乙個檸檬(用不完)**紙。

雞蛋清乙個。

珍珠粉少許。

好了這都是居家必備。

很容易買到。

把酸奶到就乾淨的容器裡面。

家雞蛋清和珍珠粉。

調和均勻。再滴近3-4滴檸檬汁(不易過多)調和一下。

把**紙摺一下。

放進去浸泡。

4——5張即可。

再把他們放進冰箱。

5--6小時後取出。

每天晚上用一張。

兩天就見效果。

好了這是我的心得。

你拿去試試吧。

用什麼能美白祛痘?

8樓:軍代芹亓進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快速美白的小妙招:取酵母粉(2茶匙)+酸奶少許(最好不要用牛奶)+半個雞蛋清+蜂蜜(3茶匙)調勻,等10分鐘,讓酵母粉發酵一會,塗抹在臉上和脖子上,等15分鐘,用溫水洗乾淨即可。

祛痘痘不留疤痕小妙招:取鮮黃瓜汁與白醋以1:1的比例調勻後塗抹在臉上(每天3-5此效果最佳)待1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樓主要知道痘痘的形成不只是由於我們的**清潔不乾淨導致的,也可能是由於我們身體內部有疾病或炎症而出現的,所以這只是暫時的去痘法,若要想**痘痘還需要我們身體內部進行調理的)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1000多個人中可是既有男士也有女士,所以該方法適用於女士同時也適用於男士的)通過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選擇出來的,其中有85%的朋友們認為是最最有效、而且花毛毛最少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哪種**能快速美白

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使用倩碧超凡嫩白瑩採修護**。

高速美白**,10分鐘內完全吸收,啫喱質地方便取用。

分為兩步驟地剝離式美白**,迅速提亮膚色,加速美白程序。

步驟一:著哩**,液體著哩**提供深層美白;

步驟二:活化噴霧,啟用啫喱**,使之快速濕潤成形,容易剝離。

10樓:藍色楓葉

自己動手製作,用純杏仁粉、牛奶、蜂蜜、蛋清等材料自己調製純天然**!

哪種美白祛斑面膜效果好

1 人體內陰陽失衡 一因肝氣鬱結,致使血瘀顏面 二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濕熱上公升至顏面形成斑點 三因腎陽不足,陽氣瀰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2 雄孕激素增多 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頰部常見對稱分布的黃褐斑,但生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恢復正常狀態後,大部分人的斑會自然減輕或...

美白祛斑雷射祛斑,美白祛斑祛斑

雷射美白祛bai斑的效果是du比較不錯的,雷射手術是一種zhi比較流行的美容技術,這dao種手術內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容 而且手術的過程中也不會傷害到正常的 組織,術後也不容易出現 所以這種手術在目前是很受愛美人士歡迎的。吃清淡,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顏色深的食物含深色素多,如...

祛痘用什麼面膜好,什麼面膜可以祛痘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祛痘 使用注意 1.保持 清潔 衛生,每天早晚各洗臉1次,頭髮要乾淨,並且不要遮住額頭 2.祛痘要分清自己產生痘痘的原因,比如要分清是實火還是虛火導致的痘痘,才能治本加治標,建議去尋求中醫師的幫助 3.飲食宜清淡,避免肥甘厚膩 辛辣刺激的高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