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 蔬菜 水果能促進人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2021-04-08 23:20:12 字數 1203 閱讀 3810

1樓:手機使用者

1、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 ,各種組織器官都由蛋白質構成,因此選擇高蛋白食物是非常重要的。瘦肉、魚類、牛奶、大豆、雞蛋中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2、鈣、磷、鎂等礦物質 是構成骨骼架構的最基礎元素,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礦物質中99%是由這三種礦物質構成的,因此充足且適當的礦物質的補充對骨骼的拉長非常重要。

牛奶、魚類都是含鈣豐富的食品。另外,如鐵、鋅等一些重要的微量元素的作用也十分重要,它們可以從許多生命活動的環節中調節孩子生長發育的速度。動物內臟、魚類、堅果類食品等含這些微量元素都很豐富。

3、攝入充足的脂肪酸 是很有必要的。選擇天然的含必需脂肪酸高的食品,如魚類、雞蛋類等。 4、 維生素 對成長發育有必不可少的作用,所謂「維持生命的要素」就是這個道理,其中維生素a、b、c等尤其對長高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柑橘類水果、胡蘿蔔、菠菜等含維生素量都很豐富。 其實,世界上還沒有一種所謂可以「長高」的完美食品,但有不少可以助長的食品。這些食品就存在於我們的日常飲食中,像 魚類、瘦肉、蛋類、牛奶、豆製品、動物內臟以及新鮮水果、蔬菜等

吃什麼食物能快速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2樓:空爺

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

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女孩吃什麼水果會**?吃什麼東西可以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3樓:百度使用者

**吃萍果,和橙。長高要多吃鈣,最關健是運動,以前我也不高,運動後人一下竄得很高。

4樓:百度使用者

**吃蘋果,長高多吃鈣,也許長高是自然的

5樓:花茂

多吃蘋果可**,多吃黃豆可長高

吃什麼食物和水果能敗火,夏季吃什麼水果 蔬菜比較敗火?

簡單一點的話吃龜苓膏 秋季時寒熱交替的季節,經過酷暑之後,人體會因長時間的暑氣耗氣傷津,機體容易陰陽失調。同時,秋季氣候乾燥 涼爽,加上體內水分不足,人體易患秋躁症,如 乾燥 口乾脣燥 咽喉腫痛等。因此,秋季的水果應以清熱潤燥 養陰潤肺為原則。如蘋果 犁 葡萄 柿子 香蕉 無花果等。也可以吃一些乾果...

蔬菜水果為什麼愛爛,蔬菜水果能互相替代嗎

常吃蔬菜水果和肉類通常都以新鮮的為主,萬物離開了根源也就沒有了生命力,就會開端腐朽.所以他們假如放置時刻過長,不只給微生物的生長供給了很好的條件,本身的物質也會土崩瓦解,希望可以幫到你!水份容易揮發,從而促進水果的新陳代謝,故容易熟而且容易爛 如何讓孩子不再拒絕蔬菜水果 跟她說吃說過蔬菜 會好,還能...

手掉皮吃什麼蔬菜水果,手掉皮吃什麼水果

手指脫皮可能和缺乏維生素c有關,維生素c能夠抗氧化 抗衰老 抗黑色素形成,對 具有保護作用,還能夠提高機體免疫力。因此手指脫皮人群可以適量食用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如 獼猴桃 檸檬 柚子 櫻桃 士多啤梨 橘子 鮮棗 沙棘 柚子 石榴 山楂 蘋果 西蘭花 蘿蔔纓 苦瓜 菠菜 番茄 黃瓜 芹菜 豇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