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長斑吃什麼水果好,長斑吃什麼水果好

2022-03-14 17:20:03 字數 2505 閱讀 1039

1樓:柏浩慨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寶寶**好,蘋果是必須要吃的,而且要一直吃,還有乾果可以讓你的寶寶很聰明,核桃,松籽之類的

2樓:

孕期準媽媽抗斑經驗,多吃這幾種水果,黃褐斑遠離你!

長斑吃什麼水果好

3樓:安東尼和帆布鞋

吃西紅柿,橙子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美白淡斑,夏天每天吃西紅柿可以起到防曬抗氧化的作用,淡化色斑美白肌膚。比化妝品可靠。養生堂vc可以嘗試,朋友吃了效果不錯。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4樓:活力達營養師

平時要注意防曬,要多喝水,多吃富含維c和維e的水果和蔬菜.

一般長斑的**都是比較幹的.平時就可以用一些適合自己的補水產品.

5樓:溥蘊秋梵

最好吃些利腸的水果··比如香蕉,菠蘿。總之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

6樓:鎮起雲恭雀

持之以恆、精心呵護,你就會擁白皙、健康的肌膚

臉上長斑吃什麼水果 5種水果幫你淡斑

7樓:廣涵瑤

1、石榴

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b族維生素、有機酸、蛋白質等人體需要的物質,營養價值極高。具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為**過濾毒素等多種功效,而且它還具有殺蟲、止瀉、止血等多種作用。

2、獼猴桃

它有「水果之王」「維c之王」等多種美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以及膳食纖維,對美容和**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它還有抗癌、預防心血管疾病等多種功效。

3、橘子

它裡面含有大量的果酸以及多種維生素,可以增強**的抵抗力,使**保持濕潤。經常吃可以讓自己的**變得更有彈性,並且能在一定程度上消除臉上的皺紋。

4、士多啤梨

它有「水果皇后」之稱,含有各種豐富的維生素、膳食纖維素、果膠、花青素、纖維素等營養物質,其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7到10倍。它含有的膳食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道的蠕動,促進人體消化,保護腸胃。

5、菠蘿

它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它能促進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保持**濕潤,防止**乾裂,經常吃還能淡化臉上的色斑,並能提公升肌膚的免疫能力。

當然,這些水果雖好,但也不能貪吃,否則不僅不能起到美容養顏的功效,還會適得其反,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8樓:像風一樣自駕遊

臉上長斑可以吃以下水果有助於淡斑:

1.石榴

其營養豐富,含有的維生素c比蘋果、梨高1-2倍,而維生素可以效美白,淡化黑色素,而且石榴還有清熱、解毒、平肝、補血、活血和止瀉功效。

2.西紅柿

既能做蔬菜,又可以當水果。西紅柿可以說是維生素寶庫,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大量的維生素c是美膚抗衰老的重要物質,能防止**被曬黑,並能淡化已經形成的色斑等。

3.檸檬

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奎寧酸、檸檬酸等,對色斑有一定的效果,取一片薄檸檬片用來泡水喝,當成一天的飲用水,只要堅持效果很好。

吃什麼水果能去除任娠斑?

臉上長斑吃什麼水果好

9樓:關利葉鄢雁

是嗎,樓上也用的那個美太纓子去掉斑的?看來那個就是不錯啊,我現在也正吃,感覺斑倒是基本都快沒了,就差嘴斑上還剩一點,估計再把剩下的吃完就差不多了,貌似這回還挺有戲的

10樓:延赫鄞銀

祛斑的方法用了很多種,可就是不見效,所以建議你也別用了,我現在去除了色斑,是因為用了赫絲停靚麗絞囊,整個來說效果還不錯,只是剛開始慢了點,因為畢竟是中藥的,不像那些幾天就可以見效的產品去除後不僅**而且比之前嚴重,甚至毀容之類的;這個很好,用了二十多天就有效果了,現在我的斑也去掉了,推薦給你吧,可以試試的。

11樓:京曼華翦寅

吃水果去不了斑吶~如果能去掉,我就不用費那麼大勁兒了。我現在在用的是一款中藥祛斑產品,叫美太櫻子,是調節內分泌的,斑已經淡化的不仔細看看不出來了,但是還有,繼續使用中,你想祛斑的話可以多關注關注這產品,效果確實還是不錯的!

12樓:中綠海雲祥

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幫助淡斑,但是並不能徹底去除,只是作為輔助作用去斑,要想徹底去除還是主要注重內調,斑不是一時之前長出來的,是因為內部因素引起的,再加上外部因素會使斑點增多或加深,所以內調祛斑是最有效的,也是可以**的,赫絲聽靚麗絞囊的效果就很不,可以嘗試這個祛斑

臉上長斑吃什麼水果

13樓:業如桓儼

我吃過一段時間的蘋果沒有什麼效果之後就沒有再用了,太打擊人了,後來還是用的乙個

的維慪美祛斑

焦囊,臉上的斑才算是慢慢的沒有了,雖說速度有點慢,但是我還是可以看見效果的啊,而且效果也是不錯的哦,現在臉上的斑是沒有了呢,**感覺也比以前白了呢。

14樓:榮半雪鮮嬌

我用過很多產品,效果最好的,就是

美|聯祛|斑|套裝,我用完兩個療程之後黃褐斑就沒有了

臉上長斑該吃什麼中藥,吃什麼中藥能去除色斑

日常生活 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 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 多居乾性 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 滋潤 夏季避光...

內調去斑吃什麼,內調祛斑吃什麼

現在,很多人喜歡晚上長時間玩手機,由於手機螢幕是彩屏,發生的光線五顏六色的,這些光線近距離的照射面部,面部的 會發生色素改變,從而形成色斑,雀斑等。玩手機是戒不掉了,只能看有什麼好辦法去祛斑了,希望本經驗給大家以幫助。一是多吃檸檬。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主要的美容功效增白...

生完孩子開始長斑,吃什麼能淡斑?

長斑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首先去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後調理。同時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平時飲食中多補充維生素a,e等營養素,它們有抗機體氧化和淡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