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裝愛普生Epson LQ 1600K印表機驅動程式

2022-01-03 03:31:48 字數 2368 閱讀 8928

1樓:

如果您使用的電腦是windowsxp系統:

您所需要的驅動是系統內建的程式,安裝方法如下:開啟「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連線到這台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注:不要選擇「自動檢測並安裝我的即插即用印表機」)--埠選擇usb00x(x表示數字,通常選數字最大的埠,若不能列印再依次嘗試其它的usb埠)或者lpt1 「--下一步」--廠商選擇「epson」--型號選擇「lq-1600k」--「下一步」,然後按照螢幕提示操作完成。

如果您使用的電腦是windows7系統:

以下是lq-1900kiih的驅動鏈結

lq-1900kiih windows2000/ xp/ vista/ 7 驅動程式

lq-1900kiih windowsxp 64位/ vista 64位/ 7 64位驅動程式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1、連線印表機和電腦。

2、開啟印表機。

3、安裝驅動精靈,開啟,自動搜尋最新的驅動,選擇自動更新就ok。

這樣不但安裝了印表機驅動,而且可以自動重新其它的驅動,相容性更好。

w7系統怎麼安裝愛普生lq-1600k的針式印表機

3樓:竹說

win7系統安裝愛普生lq-1600k的針式印表機步驟如下:

1、 保持電腦聯網狀態。

2、 開啟 開始選單

3、 新增印表機

4、 新增本地印表機

5、 lpt1(印表機埠)

6、 這步很重要,點選 windows updata 一直等到出現印表機列表 然後選擇對應的驅動安裝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裝置和印表機.單擊右鍵.新增印表機...新增本地印表機...預設下一步.從磁碟安裝.找到印表機驅.下一步安裝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印表機的時候多換幾個埠試一試 。

愛普生lq-1600k針式印表機,如何安裝驅動

6樓:虛幻之壁

5、執行軟體後會提示設定為預設專印表機,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6、安裝過程中如果沒屬有事先將印表機插入電腦,可以選擇手動插入,如下圖中內容所表示。

7樓:落日_餘暉

1、開啟,找驅動,網上找或是找驅動光碟,選則合適的光碟機;

2,右擊桌面【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

3,點選彈出的【掃瞄檢測硬體改動】,直到電腦介面彈出【找到新的硬體嚮導】;

4,選擇【找到新的硬體嚮導】的對話方塊的下一步;

5,彈出如下圖:

6,點選對話方塊中的【瀏覽】,找到愛普生lq-680k針式印表機驅動放置的位置;

7,【確定】後,回到【找到新的硬體嚮導】的對話方塊介面,選擇【下一步】;

8,直到印表機驅動安裝完成;

9,重啟電腦即可。

8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1、連線印表機和電腦。

2、開啟印表機。

3、安裝驅動精靈,開啟,自動搜尋最新的驅動,選擇自動更新就ok。

這樣不但安裝了印表機驅動,而且可以自動重新其它的驅動,相容性更好。

9樓:泰山

0、開機

1、找驅動,網上找或是找驅動光碟

2、安驅動,

3、關機

4、連線好開啟印機資料線、電源線

5、開電腦,

6、開啟印表機電源開關。讓系統自動識別硬體。

7、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windows安裝不完全,有安裝光碟的話,可以在安裝光碟裡面找這個檔案。沒安裝光碟的話,找別的跟你裝同樣的系統(2000或xp/win7)的電腦在那台電腦上同樣目錄下複製過來也行。

11樓:電路板**

系統問題,做個xp的系統就可以直接新增

win7系統怎麼裝不上愛普生針式印表機 lq1600k 的印表機驅動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下你在開始的裝置和印表機——新增印表機——新增本地印表機——選擇lpt1埠——在安裝視窗中選擇廠商epson右邊選擇相應的型號(如果沒有,你選擇windows updata 公升級,公升級完成後查詢)——下一步就會安裝了。

13樓:小剪刀的堅持

沒辦法了印表機太老了。如果硬要用這款印表機的話要不就換系統?要不等等吧,看看愛普生會不會更新驅動了?

14樓:

有相容性助手提示嗎??

愛普生印表機怎麼安裝在電腦上,愛普生針式印表機如何連線安裝電腦 急

1 在電腦端左下角開始位置選擇開始選單,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選項按鈕。2 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面板之後,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設定,如圖所示。3 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選項按鈕即可 4 接著在印表機型別選擇對應埠進行操作,如圖所示。5 在當前視窗中如果沒有想要的驅動型號,就點選windows upd...

印表機怎樣裝驅動?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

可以通過印表機衛士,安裝驅動比較方便快捷。印表機驅動怎麼安裝?聯想啟天m428台式電腦 windows7系統舉例,印表機驅動安裝步驟。2 開啟電腦開始頁面,選擇控制面板。3 進入控制面板頁面,選擇裝置與印表機。4 進入印表機頁面,滑鼠右擊選擇新增印表機選項。5 選擇印表機型別,如果是本地印表機就選擇...

為什麼用愛普生LQ630K印表機列印增值稅普通發票的號碼列印

我碰到的這個問題是這樣解決的 在點列印之後彈出的視窗向右調 5mm 在印表機設定裡將左邊設定為0 4mm,即可 放置紙的位置過於靠右,超出了列印範圍,把入紙位置向左調整,要注意也別超過了左側列印範圍。630k列印a4紙都沒有問題,發票的有字部分比a4紙窄多了,列印發票不成問題。用廢紙多試幾次即可。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