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長相差距很大的兄弟,NBA哪些親兄弟球員,實力差距非常大?

2022-01-03 03:31:43 字數 5420 閱讀 8727

1樓:思考小哥

看看杜蘭特兄弟,再看喬丹保羅兄弟,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常言道:「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但如果把這個定律放在一些nba 球員身上,怕是根本站不住腳。即使是基因相近的親兄弟倆,也會擁有著截然不同的人生軌跡。成為nba 中的籃球明星,基因無疑是先決條件,後天的努力也是從始至終不可忽略。

下面就是一些差距大到讓人懷疑是否發生了基因突變的親兄弟。

庫里兄弟

這對兄弟從小接受了相同的訓練,都跟父親學習打籃球。然而多年以後,哥哥成為了勇士的主力將,弟弟卻只是開拓者乙個不起眼的替補後衛。此前勇士和開拓者的西決中,勇士隊完勝,史蒂芬庫里的表現碾壓賽斯庫里。

杜蘭特兄弟

死神杜蘭特與哥哥在外貌、身高、氣質等差距極為顯著。弟弟回憶小時候大家經常打不過哥哥,不過隨著自己越長越高,最終超過哥哥。儘管他們也是從小一起打籃球,不過顯然只有弟弟打出了「死神」的名堂,哥哥在籃球方面依舊是路人甲。

喬丹兄弟

這對兄弟算得上最不可思議了。「飛人」喬丹有乙個名為拉里·喬丹的哥哥。鮮為人知的是,拉里·喬丹的天賦實際上要高於弟弟,以至於自己一直是弟弟心目中的偶像,而「飛人」喬丹鍾情於23號球衣,也是因為哥哥曾一直身穿45號球衣。

自認為天賦只有哥哥一半的麥可·喬丹便選擇了23號。遺憾的是拉里身高僅為1.73m, 無法進入nba 。

保羅兄弟

克里斯保羅儘管身高只有1.83m, 卻依舊能進入最佳防守陣容。哥哥現如今是弟弟的經紀人。在體型上,哥哥幾乎是弟弟的加寬版。

2樓:劉心安兒

nba總有很多長相差距很大的兄弟,例如庫里兄弟,兩個人長的特別的不像,同時在nba中的球員級別也不一樣;加索爾兄弟,讓大家懷疑兩個人是不是真正的親兄弟,是因為兩人的外貌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3樓:你到底敢不敢

nba有一些長相差距很大的兄弟,比如說有庫里兄弟,他們乙個成為了超級巨星,乙個只是角色球員,再比如說格里芬兄弟,他們兄弟兩人的差距也是非常大的,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

4樓:右手年華

nba有很多長相差距很大的兄弟比如說,庫里兄弟,他們乙個是超級巨星而另乙個則是角色球員,還有洛佩斯兄弟他們長得非常像,但是髮型不同而且兩個人的風格,給人的感覺也有所不同。

5樓:關譯麟

1、庫里兄弟,乙個是超級巨星,乙個是角色球員。史蒂芬庫里改變了人們對於三分球的理解,把聯盟帶進了小球時代。塞斯庫里同樣遺傳了老庫里精準的三分手感,不過相比於哥哥,小庫里只能作為三分投手。

2、洛佩斯兄弟。他倆長得非常像,是長得很相似的兄弟倆卻風格迥異,成就也不同。3、格里芬兄弟。

格里芬不僅有頂級的身體素質,而且也積極的打磨技術,最終成為了技術全面,同時身體素質勁爆的球員,格里芬的哥哥泰勒格里芬,因為他在nba一共只打了8場比賽,根本就不是這個級別的球員。

nba哪些親兄弟球員,實力差距非常大?

6樓:蘭山羅納爾多

就現在nba來說,字母哥已經達到了巨星的水平。他一人從希臘打到了美國。而他的哥哥卻一直混跡在希臘聯賽。

7樓:莊球

nba哪些親兄弟球員,實力差距非常大?庫里兄弟就是很好的例子。勇士庫里是nba超級巨星,也是nba對外的乙個門面之一。

而庫里的弟弟卻只是乙個比較普通的nba球員。至今也換了幾個球隊。

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比如加索爾兄弟、庫里兄弟和字母哥兄弟,大加索爾是有名中鋒之一,小加索爾只是一般中鋒;庫里兄弟乙個是超巨,乙個還在打替補;字母哥兄弟也是一樣。

nba有哪些親兄弟球員,差距非常大?

9樓:新銳侃球的地方

都說身體是爹媽給的,自己沒辦法。這句話看似是很無奈的吐槽,但其實很有道理。在nba中,很多球員其實都有年齡差不多的親生兄弟,可是兄弟倆都能打出名堂的卻極罕見,許多兄弟之間差距就在天賦上。

今天我們就來看下nba那下同胎卻不同命的兄弟們,他們的命運都有哪些不同。

庫里兄弟,這已經算是這份榜單上差距比較小的兄弟了,畢竟賽斯庫里現在已經在nba中站穩了腳跟。不過比起哥哥來,賽斯庫里仍然有著巨大的差距,哥哥從被勇士選中那天起就當做核心來培養,後來的三冠,兩連mvp更是直接把哥哥推到了歷史頂級球星的行列,而賽斯庫里卻只能作為落選秀拼命試訓來爭取進入球隊名單。不是弟弟不努力,實在是哥哥的投籃天賦太逆天了。

字母哥兄弟五人除了身為足球運動員的大哥與最小的老五外,剩下的三位都在nba效力,不過真正能上場比賽的卻只有字母哥自己。12月20日湖人與雄鹿的焦點戰中,三兄弟也罕見地聚在了一起,從他們交換球衣的**中可以看出來他們家族之中真正天賦逆天的也就是字母哥,其他兩兄弟各方面身體素質或是球技差距都有點大。

格里芬兄弟,我禿了,也變強了,這個梗用在格里芬兄弟身上就一點都不合適了,兄弟兩人曾共同效力與俄克拉荷馬大學,那時候兄弟二人的道路就已經有了不同。弟弟憑藉逆天的天賦早早預定了狀元,哥哥卻在多次試訓後在第二輪才被太陽選中,結果只打了幾場比賽就被裁掉了。看來並不是每個禿頭都會這麼強,泰勒格里芬便是典型的例子。

霍樂迪兄弟,同樣三兄弟都在nba的還有霍樂迪兄弟三人,他們三個中老二朱霍樂迪成就最大,進過全明星,拿過防守一陣,也簽下了億萬合同。大哥就比較慘了,七個賽季已經換了七支隊伍,一直在聯盟流浪。上個賽季剛剛進入nba的三弟也是一直以替補球員身份出場,不過好在這賽季表現比上賽季有了不小的進步。

喬丹選23號的原因球迷們都知道,小時候被哥哥虐得太慘了,喬丹親承他哥能擊敗自己,覺得能有45號球衣的哥哥一半水平就知足了。可惜的是哥哥各方面天賦都非常逆天,技術也非常紮實,可惜身高卻停留在了170多點,再也不長了。要是哥哥能長到喬丹的身高,可能籃球之神就要叫拉里喬丹了。

10樓:戀鹿愛泡

字母哥兄弟,但是字母哥水平比較高,其他幾個水平沒有他好。格里芬兄弟弟弟是狀元,哥哥經過一段時間才被選上。

11樓:風無痕

字母哥兄弟,字母哥已經拿過2次常規賽mvp,而他的兩個兄弟還在為球隊大名單奮鬥。庫里兄弟,兩人雖然風格差不多,3分球都很準,但庫里已經拿過常規賽mvp以及總冠軍,而小庫里還只是個球隊替補。

12樓:小葉

nba有很多親兄弟球員,他們的差距很大,比如庫里兄弟,乙個是超級巨星,乙個是角色球員。還有洛佩斯兄弟,大洛是全明星級別的球員,而小洛佩斯是純純的藍領內線。

13樓:陳長的路上

庫里兄弟、字母哥兄弟。字母哥三兄弟都在nba打球,能讓你記得的只有字母哥本人。庫里兄弟,只有庫里他打到了超級巨星的水準,而他兄弟一直只是個球隊角色球員。

nba球星中,親兄弟之間的差距怎麼這麼大

14樓:三和晟

在nba裡面是靠身體素質吃飯,雖然是親兄弟,但是生長發育不一樣,在nba中發展也不一樣,而且球員在球隊裡面是否被重用也是有關聯的,如果在剛進入聯盟的時候被球隊著重培養的話,這樣的球員發展比較好,而如果剛進入聯盟的時候沒被著重培養,上場時間有限,球技得不到鍛鍊也是很難發展的!剛何況不要說是親兄弟,就是連雙胞胎在nba中也是有差距的,比如說羅蘋洛佩茲和布魯克洛佩茲,馬庫斯莫里斯和馬基夫莫里斯,這兩對雙胞胎在nba中差距也是不小的,所以說在聯盟中發展的結果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並不是說親兄弟差距就不會很大!

nba有哪些沒有血緣關係,卻長得很相似的球星?

15樓:小雨暢聊美職籃

這兩人幾乎也是乙個模子刻畫出來的,利文斯頓大家也是比較熟悉了,是之前勇士王朝的成員之一,職業生涯場均能夠得到6.3分2.4籃板3助攻,上賽季結束之後剛剛選擇了退役。

而老公尺勒估計大家已經忘了,他也算是出道即巔峰的球員了,巔峰賽季場均能夠得到17分4籃板6.9助攻1.3搶斷,在15-16賽季結束之後就退役了。

16樓:ljt蜻

在nba裡有很多親兄弟球員長得很像,比如勇士的史蒂芬-庫里與獨行俠的塞斯-庫里,鵜鶘的朱-霍樂迪與公牛的賈斯汀-霍樂迪,馬刺的保羅-加索爾與灰熊的馬克-加索爾。還有幾對孿生兄弟:洛佩茲兄弟與莫里斯兄弟。

1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那些沒有血緣關係,卻長得很相似的球星有,追夢格林和布蘭登巴斯;張伯倫和波特;安德烈公尺勒和利文斯頓;約翰沃爾和肯巴沃克等等。

18樓:秋風體育

第一對是約翰沃爾和肯巴沃克,第二對是歐文和oj梅奧,第三對是艾弗森和伯克。

nba有哪些球星因為長得太像,被球迷誤認為是親兄弟?

19樓:布特長夜風

歐文與梅奧:

歐文打球的觀賞性在現在nba賽場是最強的一檔,他熟練的過人,很難有人能模仿得出來。而梅奧曾經也是天才球員,不過最終自毀前程。兩人的長相真的是相似,但是命運卻迥然不同。

歐文還在追逐指環,梅奧想重返nba想都不用想。

20樓:碩碩吖

為nba巨星球員黑人占多數,他們的五官又很相似,如果不是球衣號碼不同,真的很... 膚色幾乎是90%相似,很多人都曾誤以為他們是親兄弟。其實他們只是單純長得像而已...

21樓:冉冉冉圖

我認為是麥迪與保羅-喬治。兩個人不僅身材和長相十分的酷似,而且打球風格都是屬於飄雨俊朗的型別。麥迪,身高2.

03公尺,體重101.2公斤;喬治,身高2.06公尺,體重100公斤。

在2023年nba選秀大會中,麥克格雷迪以高中生球員的身份,在第1輪第9順位被多倫多猛龍隊選中。2023年8月26日,麥克格雷迪宣布正式退役。保羅-喬治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和雷霆隊。

22樓:我是大神啦

沃爾vs沃克:兩人都是控衛,而且都屬於是「沃家」人,這已經容易被人誤會。當他們同框在一起時,你說不是親兄弟,真的很難讓人相信。

不管是五官還是神態,兩人都是在太像,他們若是在一隊打球,隊友首先會犯懵。

23樓:來自溫泉的啄木鳥

我覺得是肯巴沃克與約翰沃爾,而且都是控球後衛,就連鬍鬚的造型都是一樣的,所以當初在二人打比賽的時候,如果不是有隊服,我甚至分不清誰是誰。第二就是凱里歐文和oj梅奧,圓臉絡腮鬍,兩個人的身材身高和相貌基本一樣。第還有我覺得非常相像的就是利文斯頓和安德烈公尺勒,他們都十分長得像莫文蔚2333333

24樓:

詹姆斯和奧登

兩人都在熱火待過,前鋒位置。詹姆斯前鋒。奧登還有和詹姆斯相似的鬍子。有人可能不認識奧登,他是2023年入選的,和詹姆斯同在過乙個時期。但是奧登後來到了cba。

當然,詹姆斯和韋德也很像兩人**相似度更高。

25樓:澈哥玩科技

內內、哈雷爾以及法里埃德,這三人都是又高又壯的黑人大漢,又扎著一頭小辮。就在前幾天在休斯頓火箭對洛杉磯快船的比賽中,三人都同時登場,如果不仔細看球衣、相貌,真的很難分清這三人到底是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麥迪和哈達威,而且都是身穿魔術1號,剛開始看球的時候,誤以為是乙個人

你覺得有哪些大牌演員,角色與本人差距有很大?

李澤峰和林有有。他們兩個人在三十而已中是兩個人品非常不好的人,乙個是小三,乙個是背叛家庭的人。但是在現實中他們人品非常好,而且性格不錯。愣是沒讓人想起他可是當初 機靈小不懂 裡的寧王和 金蠶絲雨 裡的小狐狸,雖然是反派的角色,但卻因為精緻的長相,收穫了很多女生的芳心,花姑子 裡的陶醉應該是沈曉海古裝...

有哪些前半部和後半部質量相差很大的電視劇集

我覺得 鳳囚凰 前16集基本符合歷史,立意放到正經歷史劇裡也算高的,後面變成於媽自己編 抄 的就徹底放飛自我了。雍正王朝 康熙年間和雍正初年站比例太多,且多處改動歷史 用古史思維拆除固有事件,拼接乙個新故事 最後幾年的劇情節奏太快且太虛。大清鹽商 前24集是較好的歷史劇,從25集乾隆下江南開始變成三...

NBA中有哪些勵志的球星,NBA球星有哪些勵志的故事?

我覺得是小托馬斯,提到小托馬斯,我們都會想到他175cm的身高,可是他總能打出精彩的比賽,並且帶隊取勝,看看上賽季綠軍在他帶領下打出東部第一的戰績。而在上賽季,他的親妹妹不幸離世,可是他並未因此缺席一場比賽,真的足夠勵志。要我說,他絕對是nba裡面最勵志的球員之一。保羅 喬治,14年8月2日,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