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麗達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萬麗達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2022-01-03 03:31:45 字數 5968 閱讀 9292

1樓:大誠光馳uv機

uv印表機也稱為uv平板印表機、萬能印表機,能夠列印的範圍十分廣泛。相信您已經基本了解了平板印表機的功能。至於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每個廠家的不同型號**都是不一樣的。

因此最好的辦法是尋找廠家,在尋找廠家上給你提供幾個方法去自己判別。具體方法如下:

1、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2、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3、**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4、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萬能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如需鍵盤板uv印表機裝置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2樓:大誠光馳科技****

目前市場上uv平板印表機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廠家**1萬-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改裝機級別uv平板印表機,**1-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民用級別uv平板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半工業級別uv平板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4、工業級別uv平板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4樓:樂林工藝

什麼**都有的 看自己需要的

5樓:杭州臻軒科技****

萬麗達uv平板印表機幾萬到十幾萬的都有。

6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題目前市場上uv平板印表機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7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改裝入門的**在1-3萬之間。

民用型別的uv印表機在10萬以下。

工業入門的裝置普遍在10萬以上,上不封頂,幾十萬,上百萬的都有。

8樓:助人為樂好孩子

不同的尺寸不同的**,有二三萬的,也有幾萬到十幾萬的,我是在大誠光馳買的2513那款,十多萬的樣子,你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質量,我就是聽朋友推薦的才買的,用了二三年了,基本上沒出過問題。

uv萬能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9樓:韓龍兆

uv萬能平板印表機廠家**1萬-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改裝機級別uv平板印表機,**1-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民用級別uv平板印表機,**5-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半工業級別uv平板印表機,**9-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4、工業級別uv平板印表機,**16萬以上,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的高階噴頭。

在選擇uv萬能平板印表機的時候,要注意兩個方面:

1、一定要廠家現場實地考察,不要盲目相信網上宣傳,大多虛假和擴大;

2、詳細檢視清楚合同,明確雙方的權責範圍,否則後期扯皮非常嚴重。

10樓:金谷田科技

uv萬能平板印表機有不同的幅面和配置,基本控制在15-30萬不等,建議你在網路上找幾家大型的工廠諮詢一下

11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木板鐵皮鋁板纖維板皮革箱包服裝等等平面材質,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強,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12樓:杭州臻軒科技****

uv萬能平板印表機幾萬到幾十萬之間都有的。

13樓:

基本在15-30萬不等,建議你在網路上找幾家大型的工廠諮詢一下

uv平板印表機多少錢一台,我要買乙個?

14樓:德眾數碼科技

近些年來,個性定製背景**等事物的興起,受到很多人們青睞喜愛的同時,uv平板印表機這種裝置也是逐漸被人們所熟知,而uv印表機的**也是成為了很多人關注的熱點。

其實市面上的uv平板印表機**沒有固定的標準,裝置不同對應的**也是有所差異的,其**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

1、噴頭,機器使用什麼噴頭以及噴頭的型號及數量。

2、機器的結構和使用的材料,不同伺服機構的**相差幾千元,不同方形導軌的**相差幾千元。

3、在板軟體方面,乙個好的軟體和板卡對印刷速度和效果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4、機器型號、不同的機器尺寸和**也有很大關係。

5、廠家的規模和實力決定了後期機器的公升級和維護,以及售後服務和解決方案的響應時間。

6、其他因素等綜合起來,紫外平板印表機的**差別很大。不僅是一些市場外廠商在擾亂市場,誤導客戶對紫外平板印表機的**和效能有錯誤的認識,還因為每台機器的配置、售後服務等各不相同。

國內的uv平板印表機市場售價相差巨大,貴的工業級uv平板印表機售價高達幾十萬元而非工業級的uv平板印表機售價則是在幾萬元之間。還有一些改裝機,售價僅為幾千元,因此大家在選擇購買時需要分辨清楚,更多問題可以諮詢一下德眾數碼。

15樓:藍湘靈

可以上**上去搜一下或去商場去看一下。比較之後選擇哪一款比較合適。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幾萬到幾十萬之間都是有的,區別在於品質、效能的,越便宜的越差。

uv平板印表機 大概多少錢一台?

17樓:大誠光馳科技****

目前市場上uv平板印表機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18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民用10萬一臺,型號1610,配置東芝噴頭,乙個小時印刷20平方公尺;

uv平板印表機工業用16萬一臺,型號2513,配置理光噴頭,乙個小時印刷40平方公尺。

19樓:咔勒uv印表機

uv平板印表機**比較貴的,目前市場上的**15.6萬的。

型號為2513的,列印幅面2.5m*1.3m的,兩種配置方案:

1、精度高的話,配置八個東芝ce4m噴頭;

2、速度快的話,配置五個gs508噴頭。

20樓:找台二手電腦

uv平板印表機哪家比較好,要從印表機的做工、用料、配件、列印效果、機器穩定性、售後服務和**等方面綜合考慮。我之前有考察過乙個叫安德生的廠家,工業機是十幾萬,普通機是幾萬塊,綜合考慮還ok。當然了具體**,你得自己多看幾家,然後多方面多維度的考察廠家。

買到自己滿意產品。

21樓:彩藝玻璃列印

穩定的就是理光g5的,大概十幾萬一台,你買回去能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gg uv平板印表機18萬一臺,型號為3020,列印面積3公尺到2公尺的,機器尺寸是4公尺67到2公尺9.

配置4個理光g5噴頭,可以列印浮雕,區域性光油,一次性成型,高效,實用,創新安全

愛普生3020uv平板印表機,**8萬5

23樓:韓龍兆

uv平板印表機 大概19.6萬一臺的。

裝置的型號為2533,列印幅面2.5m*3.3m的,各類大面積的材質都可以直接列印,無需拼接的。

配置五個工業的gs508噴頭,裝置外觀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uv平板印表機大概的價錢是在5萬到20萬左右的價錢,不過廠家一般會建議購買10萬以上的印表機。這個價位的印表機的功能是比較強大的,而且相對於低**印表機它的**還是比較合理,當然這個價位的印表機也是需要符合您的需求您才好購買,如果您是只需要低**的印表機重複列印一種產品也不用買太貴,畢竟需要的功能也不是很多。這樣的基匯印表機還是有很多的。

而且這種印表機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定製**也不會很貴,印表機好不好還是在噴頭上,噴頭好的列印效果越逼真,所以建議還是根據個人需求購買。

25樓:平板小魚兒

目前市場上uv平板印表機1萬到100多萬之間都有。首先要看你需要列印的幅面是多大,然後選擇幾個噴頭,uv平板印表機**比較貴的是工業機,目前市場上的**10多萬的。型號為2513的,列印幅面2.

5m*1.3m的,兩種配置方案:1、精度高的話,配置八個東芝c4噴頭;2、速度快的話,配置五個理光g5噴頭。

26樓:

目前市場上uv平板印表機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

27樓:廣州萬業

主要看自己需求而定;或者需要列印面積多大的。大部分都是工業使用,使用理工噴頭

**一般從6萬到50萬不等

uv平板萬能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28樓:大誠光馳科技****

目前市場上uv平板萬能印表機的**是5萬到50萬之間都有。當然,更**格100多萬超大型的也是普遍存在的,但那種針對的是大型工廠,不適合普通使用者使用的。大部分中小企業採用的裝置都是在5萬到25萬之間的。

29樓:李

看你要什麼配置和型號的,幾萬到十幾萬不等的。

30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平板印表機是一種噴墨式印表機,速度快精度高穩定性更強,適用於瓷磚玻璃亞克力鐵皮皮革等等平面材質,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大概在十六萬左右

31樓:杭州臻軒科技****

uv平板萬能印表機民用10萬以下,工業10萬以上。

32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2023年uv平板萬能印表機**表,僅供參考,實際**根據不同廠家,有上下的波動。

型號 列印尺寸 標配** 噴頭型號 適用人群 噴頭壽命 裝置引數

uv-6040 寬60cm*長40cm 3-5萬 愛普生或小理光gh2220 創業 3-5個月

uv-6090 寬60cm*長90cm 4-6萬 愛普生或東芝ce4m 個體戶 3-18個月

uv-9060 寬90cm*長60cm 5-7萬 東芝ce4m或小理光 普通門店 3-18個月

uv-1325 寬1.3公尺*長2.5公尺 5-8萬 愛普生或理光或東芝 廣告公司 1-2年

uv-1610 寬1.6公尺*長1公尺 7-9萬 東芝或理光或柯尼卡 廣告公司 1.5-3年

uv-2513 寬2.5公尺*長1.3公尺 9-16萬 精工或理光或東芝或柯尼卡 小型工廠 1.5-3年

uv-2030 寬2公尺*長3公尺 11-18萬 精工或理光或柯尼卡或京瓷 普通工廠 1.5-3年

uv-2533 寬2.5公尺*長3.3公尺 15-25萬 精工或理光或柯尼卡或京瓷 大型工廠 1.5-3年

uv-3040 寬3公尺*長4公尺 18-30萬 精工或理光或柯尼卡或京瓷 大型工廠 1.5-3年

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價格

uv印表機 1萬 50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四個級別 1 改裝機級別uv印表機,1 5萬之間,大部分拿寫真機來改裝 2 民用級別uv印表機,5 8萬之間,大部分為愛普生噴頭或者理光gh2220噴頭 3 半工業級別uv印表機,9 16萬之間,大部分為工業噴頭中中低端噴頭 4 工業級別uv印表機,16萬...

UV平板印表機,,列印手機殼要多少錢

目前在手機殼上diy定製3d浮雕立體圖案,殼子 油墨耗材成本 算上人工 場地租金這些,總的成本在2塊錢左右乙個手機殼的,目前市場上的售價在10元以上的,利潤還是可觀的。印表機的話,市場上型號也是非常多的 1 小型創業的話,可以用6090手機殼印表機的 2 大型開店的話,可以用1610手機殼印表機的。...

彩藝和新添潤UV印表機多少錢一台

彩藝和新添潤uv印表機價錢差不多,15萬左右一台 不同的配置,不同的規格,是不一樣的。建議去廠家實地考察下,綜合比較 大小配置不一樣 不一樣 15萬到18萬 常用款 現在理光g5工業型噴頭機器2513款大概在十六萬左右,uv印表機 5萬 16萬以上都是有的,主要分3個級別 1 民用級別背景牆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