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02 19:20:22 字數 5536 閱讀 274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

2樓:小仙女助理

回答初中畢業小夥子當然學技術合適有,修車、機械、特種工作比如起重機、吊車司機、工廠的車工、機修工,電梯修理工、這些工作可比那些大學生好找多了,待遇也不壞,就是辛苦了些。

提問除了這些,還有沒有其他的比較適合的呢。本來想讓學著去飛機場機組維修,但是需要專科本科線以上學歷

再去學校感覺學習幾年也27了都。

回答還可學美髮,廚師,不過這只能養家餬口,沒有很大的前途,個人認為修車是最有前途的,現在每家每戶基本上都買得起車,車比較多永遠不會失業。

提問那汽修去哪個學校比較好點呢。學習專業理論實操到後續畢業分配工作這種

回答新東方汽修學院辦學歷史較長,經驗豐富,涵蓋所有關於汽車的知識。

學會技術過硬,能夠出徒就上崗。

提問新東方好幾個學校呢,我在廣西哪個學校會好些呢

回答親~【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桃源教育路口廣西水電科學研究院(百佳華斜對面) 【報名**】0771-5344383

這家稍微好點

提問這個是水電科學研究院,有學這種的嗎?我好像經常經過感覺就是乙個公司的感覺

回答網上是這樣說的呀,廣西有幾個新東方教區,如下,您自己參考下,你廣西人地區應該比我熟悉,陽光100校區: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63-1號陽光100城市廣場

【報名**】0771-5381406

匯春路校區: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金湖匯春路口香港花園1號樓2層1號商鋪(琅西江河百魚莊對面) 【報名**】0771-5502122

西大校區 :

【位址】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魯班路康橋藍灣臨街鋪2樓

【報名**】0771-3805703

三美校區:

【位址】 廣西南寧市青秀區竹溪路35號華業園第2層201至216號

【報名**】0771-5594500

華潤校區(留學考試學習中心) :

【位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青秀路華潤大廈c座20樓(永珍城旁)

【報名**】0771-5493668

提問好的謝謝,只是我沒了解過,想著你有這方面的經驗才向你請教,不管是學習培訓專業以及學校這種

回答嗯,能夠幫助到你,我也很高興,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5條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可以學汽修。

優勢一:我國已經進入汽車時代,汽修行業成為乙個「朝陽產業」,就業機會充足。加上我國汽修人才需求量缺口十分之大,汽修人才的就業競爭相比其他職業要小得多。

優勢二: 如今,大街上奔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有車族對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亦是與日俱增。但是,懂汽修檢測、汽車保養等的相關人才卻十分稀缺。

在市場上,一名有著純熟汽車維修技能的專業人才,月薪七八千已屬常事。如果初高中生能學好汽修這門技術,高薪就業不是夢!

優勢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在千金難求專業汽修人才的情況下,企業都會想盡辦法留住人才,因此汽修人才工作都比較安穩,絕不會頻繁的為換工作而奔波。

優勢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什麼技術有前途?一定要仔仔細細,清清楚楚想好以後走什麼路。如果你還是沒想好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建議你可以學乙個熱門高薪技術,比如廚師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根據招聘平台及酒店廚師薪資調查顯示:如今一般廚師的月薪普遍在4500元左右,經過正規培訓技術精湛的廚師月薪大致在6000元到萬元不等,更有能力一點的廚師月薪萬元以上都不成問題,經驗豐富的大廚甚至年薪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很常見的。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 吃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

消費能力也提高了餐飲行業發展良好

所以廚師發展挺好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模擬較有發展前景。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10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男生的話,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建議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技術、汽修、烹飪、電氣工程、建築設計、機械自動化、物流管理等等,一般來說以上都是技術類,也是比較適合男生,但是考慮到初中畢業學歷比較低,年齡比較小,以上專業中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計算機行業入行門檻低,想要學習的話,可以去專業的計算機培訓機構好好學習,只有學到專業的技術,求職時才會胸有成竹。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

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一門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只要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自從中國進入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中國網際網路進入高速發展期,「招不到人、留不住人的痛苦」,這種尷尬的局面困擾著越來越多的網際網路公司。

有關**報道,網際網路行業存在大量人才尤其是高階人才的缺口,未來5年,中國網際網路人才缺口將達1000萬。

所以初中畢業的男生可以考慮一下網際網路專業。不管你是學習網路營銷的,還是學習**開發、電子商務、網路技術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1.it行業:軟體開發技術、軟體測試技術、網路工程技術等;

2.醫療行業:男護理專業等;

3.旅遊行業:導遊、旅遊管理、酒店管理等;

4.銷售行業:網路推廣、網路營銷等;

5. 其它:廚師、汽修、數控、客服等等。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去選取 才能得到最好的幫助

17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男生初中畢業學個汽車維修技術還是非常不錯的哦

18樓:杭州歐公尺奇

可以考慮學個手藝活,餐飲行業永遠是經久不息的行業。

有一門手藝傍身無論是以後自己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底氣。

而且現在西點西餐行業發展前景很好,人才也很緊缺,就業創業都沒太大的壓力,可以考慮。

1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很龐大,個人覺得汽修行業需求還是比較大的,掌握汽修技術還是比較吃香的!

21樓:長沙北方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汽修就挺不錯的,據相關資料顯示,我國汽車市場的增長至少還將持續10年以上,現今市場規模在3000億以上,而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成熟,中國消費者在汽車養護方面的投入將越來越大。在人才需求方面,汽修人才的缺口也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建議你好好考慮下,想學的話可以到這裡看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上手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汽修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初中畢業,想學些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初中生的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一...

初中畢業,想學個技能,學什麼比較好呢?男生

初中生可以繼續上高中嘛,當然如果實在不想讀書可以去學門技術。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現在廚師是高薪職業,比較適合現在的初中生。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