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吃香,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2022-01-02 19:20:19 字數 5607 閱讀 7250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

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水平相比是很低的,中國汽車的維修業還停留在紛紛決起的時代,還沒進入真正的競爭時代。

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光明在於汽車從一開始買來就開始涉及汽車維修保養,小到換個車燈、大到發動機大修、變速器大修大修都需要懂汽修技術。例如一輛10萬元左右的車,即使沒有發生任何的事故故障,也要每年一次以上以檢查、調整為主的保養,大概2200元。如果發動機大修則需要8000元左右,車主若要整車大修則需要花費1萬到1.

5萬的汽車維修費。而且隨著汽車使用時間變長,維修費用也會隨之增加。一般汽車在壽命期間所使用費用大概為汽車**的2倍,也就說一輛十萬元的車在它的壽命使用期間所需花費大概20萬元。

這20萬中除了汽車保險、汽車路費等相關費用就幾乎全部花在汽車維修上,面對這樣一個龐大的市場,汽修人才緊缺是市場一大缺口,它需要數量龐大的汽修技術人才,才能填補。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行業的快速發展,汽車後服務市場的人才需求量越來越大,進入這個行業的人也越來越多,汽修成為職業教育的熱門專業,除此之外,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專業、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專業、高階車新能源技術工程師專業都是不錯的方向。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西餐,西點,中餐,比較有前景,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女生選擇學的有西點,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

5樓:

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吃香?那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嘍,只能是搞技術的啦,反正做學術研究是不可能的,那你就學習技術啊,工地上的有木工鋼筋工瓦工,裝修工的,有水電工啊,油漆工啊,電焊工,開挖機啦,開塔吊啦,跟人學測量,那跑銷售啦,機修啦,做小吃啦!那就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咯,沒有什麼最吃香,只有合適自己的,做到極致你就是南波萬

6樓:星卦橋

建議最好繼續就讀。如果真的不想繼續就讀的話,可以選一個好一點的技術型別的專業。中專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比直接畢業要好。

7樓:力曉莉

二建消防工程師師,真的不錯。

8樓:環靈楓

野生學汽車修理或者電氣焊是比較最吃香。

9樓:朝朝雲暮暮雨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最吃香?

有獎勵寫回答共30個回答

高能答主

講中考、高考、就業方向,學習方法的乾貨!

聊聊關注

成為第8186位粉絲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

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

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

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

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一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吃香?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西餐那個學校好

1、西餐的學校有很多, 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用心的選擇2、選擇學校的時候主要從學校的環境

環境越好的話,自然學習起來也會更開心,學生能更好的學習到知識。

3、還要看學校的辦學實力

如果學校辦學時間長,實力肯定就強,那麼在選擇的時候要選擇實力好的。

4、看學校的師資

像老師這些厲害不,是不是能教會學生真東西,平常對學生負責與否,都是很重要的。

5、看學校的實操

學習餐飲這塊,需要的是更多的實操與動手能力,只有讓學生多實操,才能快速的掌握到知識。

6、看學校的就業

一般來說,好的學校都推薦就業的,在就業這塊很不錯的。

7、看學校的在校生多不多

學生越多,自然學校不會差,因為始終都要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初中生建議選擇廚師行業,因為這個行業對文化課以及基礎的要求比較低,但是一旦你學習,勤加練習,積累經驗,在社會上很吃香的。

15樓:古方紅糖

從初中生的年齡與成長特點來看,他們由於年紀多在16歲左右,年紀尚小,文憑稍低,熱愛動手。從這些方面來看,初中生適合學習有著良好發展空間,且有充足實踐機會且能拿到文憑的技術。比如汽修,就十分符合。

當下汽修行業因為前景好、潛力大、工作環境優越、薪資待遇高、人才緊缺等而成為大家的首選。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包括汽車維修,汽車維修接待,汽車商務服務等等。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

1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bai,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1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不管學習什麼都要先考慮學歷的問題,現在社會是比較看重學歷的,初中學歷屬於低學歷,並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用人要求,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只能做一些體力活。現在社會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一些資格證,都對學歷有要求。

建議 你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9樓:歡聚一趟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去學廚師,現在廚師很不錯的,川菜發展挺不錯的。

廚師是現在的熱門職業,就業比較不錯,工資也很高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失業,而且川菜很熱門,走到**都有工作。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還可以自主創業開店,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2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

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

18億人。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商務,汽車4s維修等專業都是前景非常熱門。感興趣可以瞭解諮詢。

22樓:高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初中畢業學習電腦技術,汽車維修,美容美髮以及營養師,幼兒教師等技術都是非常吃香的,但是這些技術的選擇還要看您的興趣愛好以及前景發展。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這些專業很多人了,還有其他的嗎

回答如果你嫌這些專業很多人的話,您可以學一些鐵路方面的,畢業之後可以直接跟鐵路局籤合同

提問學樂器可以嗎

回答學樂器的話,就業很難的哦

提問還有其他的建議嗎

回答我的建議就是上面那些專業的哦,只要你選擇你感興趣的,腳踏實地的學習,總會成功的

更多5條

2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但是不建議你現在學技術,如果自己的成績能被高中院校所錄取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只有把學歷提升上去,才能更好地幫助自己以後的就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可以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 無經驗 無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