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08-03 09:12:47 字數 5791 閱讀 7825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

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3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的前景相對於現在的大環境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車輛使用量比較大,汽車美容的需求就隨之增加,所以前景還是不錯。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19歲,可以學廚師學西點,都是不錯之選,廚師和西點比較實用,不會淘汰,發展前景也好,薪資和待遇都比較的高,可以考慮一下這方面的喲~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7樓:

男生可以學計算機應用工程師

女生可以學新**ui介面設計師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計算機專業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前景很好

9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1樓:四川萬通汽修

現在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我建議你去學一門關於汽車方面的知識,現在汽車越來越大眾化,前景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多考慮考慮!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在買乙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乙個很能提公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乙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乙個生意。

1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蛋糕呀!

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甜品、餅乾正漸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據中國烘焙者消費協會**,到2023年,烘焙行業的年復合增長率可達45%。未來5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200萬人,目前全國從業人員僅有100萬人,每年行業缺口高達10萬。

1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6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7樓:笑非笑

對於學歷低,汽車專業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只需要你有用對技術的那種鑽研精神。希望能幫助你。

18樓:瀹団湗钀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真正的汽修技術人員卻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個汽車相關的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19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20樓:安徽萬通小哥

學汽車有前途。現在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汽車保有量將會以更快的速度增長,與之配套的汽車維修市場更是蘊藏著無限商機。學好汽修技術,成為專業人才,未來不可限量!

現在到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汽修技術,前景很不錯的!好就業!崗位方向多,隨著技術和經驗的積累,薪資待遇是會越來越多的!

初中學歷19歲女生學啥專業比較好

21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你好,女孩子學汽車4s商務經理專業,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工作可以從事汽車經營管理、汽車及配件的銷售、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高素質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女孩子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2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像你這種情況,19歲不是很大的哦,可以學習個比較實用的技能好些,女生可以學習個西點之類的,蛋糕也是哦,比較的實用,發展也比較的好,環境、薪資這塊都是非常不錯的呢,不妨可以考慮一下的哦,對於以後的幫助和發展都是不錯的呢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2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修是不錯選擇,女生溫柔細緻的特點特別適合在維修、4s店管理、汽車整車銷售、汽車電商、配件管理與銷售、汽車用品銷售、汽車保險、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等崗位工作。而且女生學汽修的少,以後就業競爭小。

2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學比較熱門的專業

建議提公升學歷

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

含金量比較高

也可以國家開放大學

簡單好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6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建議可以先考慮提公升學歷,**學歷可以大專和本科同時進行,不管學什麼專業技術,都需要和學歷同時提高才比較好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9歲的女生可以學西點,簡單易學,未來就業環境好,不擔心就業問題,工作薪資還高。

28樓:

初中學歷19歲女生學啥專業比較好,女生可以去學幼師比較好一點,因為女孩子還是學幼師這個專業比較好一些

29樓:

你好,初中學歷,19歲女生學啥專業,我建議你做乙個幼師比較合適,女孩脾氣又好,又耐乾淨,這份工作挺好,教書育人,為上學打好基礎,做乙個好園丁是很光榮的,努力吧。

30樓:可樂

女生學的專業無外乎就是**呀,會計呀,這些專業,但是我想說,女生喜歡什麼專業呢,別人說的都只能是參考,選的這個專業關乎你的將來,主要還是你得喜歡出發去學習。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對於女孩,天生與人相處就比較融洽。對汽車方面有興趣,可以從事二手車評估、保險理賠師、4s前台顧問等。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了,應該繼續讀高中啊,女孩子多讀點書才是好的啊。高中不用選專業,只有職高才選專業的,像女孩子學一下幼師啊,會計啊,設計啊,這些專業都是挺好的,還得看這個女生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沒有興趣,學起來也枯燥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可以選擇,主要看未來就業前景和個人愛好,如果有家庭資源也需要考慮的,可以學工業機械人、電子商務、大資料、空乘軌道等熱門專業,我這有個學校是公辦和民營合作辦學,應屆畢業生有公辦統招學歷文憑。

3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一 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二 易學 易懂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三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上手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汽修前景不錯 1 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初中畢業小夥子當然學技術合適有,修車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