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1-12-30 11:08:50 字數 5271 閱讀 2835

1樓:新華學校小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生選擇技術的時候,除了自身感興趣的因素外,還要選擇發展前景較好的技術。在選擇技術的時候可以對其行業前景進行考察,從而選擇出自己適合學的技術。

如果有可能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先不要考慮去學一門技術,不把自己的學歷提公升上去,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以後找工作都是比較困難的。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還可以幫助自己選擇別的方式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看自bai己的興趣方向,有興趣學習的東西就已經du成功一半了。

2.看學校zhi品牌和實力,比如是否辦學歷史比較dao長,品牌比較大,學校裡的師資力量強不強之類的。

3.初中畢業選學校,最好是學習一門技能,擁有一技之長,可以和普通的高中生區別開來,因為是技能型人才。

4.學技術選學校最重要看學校是不是真實地練習、讓學生實戰實訓,不然不多練技術學得不會紮實。

7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8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4s維修技師,汽車4s商務經理,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鈑金等專業都是非常不錯的,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安徽新東方助你實現夢想!成就人生,各種麵塑、美食作品展示中,美食與藝術兼顧,想學廚師嗎?想成為美食藝術家嘛?

來安徽新東方學習吧!老師手把手教學傳授技藝,安徽新東方助你實現夢想!成就人生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no1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百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度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no2 會計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會計人才社會需求量大,小企業有時出現「一會難求」的狀態。只要是企業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做起來一開始就是白領,大公司努力過後就有可能成為企業高管。

課程設定: 基礎會計、稅收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企業財務會計實訓、會計電算化、 excel在財務管理中的應用

就業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no3 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no4 汽車製造與維修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的中國家家都想買車,路上到處都是私家車。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對應的汽車專業很多類人才都在缺乏,汽車人才緊俏,汽車業用人量增長明顯。

就業方向:汽車製造工程師、汽車檢測與維修工程師、汽車銷售及管理、汽車裝飾、汽車保險理賠等

12樓:大萬說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型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學制:3年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學制:2.5年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4樓:

這個要看你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你可以學習美容美髮之類的。現在美容行業醫學美容行業發展的特別好,我覺得你可以學這個,然後在年輕的時候找個機構工作,或者有機會的話,可以開個美容機構,這個行業我覺得還挺好的。

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我覺得你學汽修方面還不錯,現在社會缺很多技術型和人才,也挺缺人的,應該挺好找工作,就是比較辛苦。或者你如果對廚師感興趣的話,可以學廚師,也挺好找工作,如果你手藝好的話,找工作肯定沒問題。但是比較辛苦。

如果你想輕鬆一點,你可以學美髮,現在很多年輕的男生都學美髮,年輕的時候做學徒,攢攢錢,以後可以開個美髮店,也很辛苦,但是多找幾個幫手還挺好。這些行業對學歷要求都不高,你可以試一下。

1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由於你的學歷有限,所以要找對學修車的地方。

找乙個不教授理論,之學實踐技術的學校,就是說只教授汽車的拆卸與組裝,每個部件的組成等實踐技能,不學習理論,只學怎麼做,不問為啥這麼做就可以了。學理論也學不懂,還浪費實踐和學費,就一步到位。

但修車不能拼體力,關鍵是要懂的機械原理和電器原理,每次遇到不同故障,要善於總結歸納,舉一反三,不斷在實踐中提高技術能力。一要模仿,二要總結,三要思考為什麼,不能修好一台車出身臭汗沒有收穫,下次還是不明白故障原因。

祝你成功,早日開自己的車行,自己做老闆。

1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可以考慮學網際網路it技術,網際網路it人才很吃香的,而且薪資待遇高,當然這些都是針對有實力技術的人員,那麼如果想要學到真正的技術就要去乙個好的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如果對文化課不感興趣,那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擁有一門技術也可以掙錢養家,例如西點行業,如果你將來學會了,可以開乙個蛋糕店或者是去大型的烘焙房工作,前途還是非常不錯的。

初中畢業男生學啥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

初中畢業學什麼最吃香,初中畢業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吃香

可以學汽修,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車保有量也逐年增多。據調查我國的汽車目前保有量要達到3億輛左右,離穩定狀態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升空間。當汽車成為家庭主要代步工具,你覺得每個人都會維修嗎?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看,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我是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學制 3年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學制 3年 培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