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上手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1-03-08 22:07:39 字數 5540 閱讀 1760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高中不想上的話,我建議你學們技術,目前的汽車行業還是有許多人看好的,你現在剛初中畢業,年齡上還是比較小的,你可以去找家學歷+技能的汽車學校學習,(前提是你對這專業感興趣)畢業後又能找到工作,又能拿到中專大專的證書,我覺得挺好的。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興趣愛好了 ,不過現在都進入網際網路時代了像女孩子的話現在學習設計類、電商類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男孩子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初中生來校零基礎學習,初中畢業學習3年 畢業以後能拿到中專、大專學歷 學校是安排就業的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家裡的親戚朋友都有做什麼技術的,也方便你以後出來工作的。因為你年歲還小,還是多和家裡商量吧。如果你現在有了什麼興趣愛好,也可以去嘗試。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啊,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8樓:奪命指甲刀

就說兩點,第一:盡量上高中讀大學,將來意義很大,作用也很大。第二:

技術類建議理髮,不要學歷,純技術類工作,而且目前來說潛力很大。其次是汽修,將來可以自己開店,工作自由收入高,就是比較辛苦。

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可以學習廚師方面的呢 發展都是不錯的,高薪的熱門行業

10樓:張天思雨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初中生都去學廚師,本來廚師就挺熱門的,川菜很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11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2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修,中國汽車保有量全球領先,現在基本上家家都有車,有車就肯定需要維修所以,汽修是門不錯的專業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習汽車美容,一是好就業,二來有前景,而且將來自己可以創業,成就事業!易上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

15樓:江西新華點點

要選擇時下熱門的技術,像網際網路技術就很吃香,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好。

16樓:我的一篼子蘋果

隨著互聯

復網越來越普製

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bai才也越來越稀缺,du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zhi不應求。因此dao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抄

專業好,對於男生來說,bai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du習。從最zhi

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dao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18樓:開啟看看考試

我覺得初中畢業學廚師好一點,廚師這門技術很好上手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制專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屬,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安徽新東方小可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1樓:再難遇我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

bai們都du很看重他的發展前zhi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dao就要被淘汰掉,咋回們也沒必要去化答

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網際網路可bai以找乙個比du較好的職業技術學校。然後zhi去學習深造一下。比如dao學習一些3d max photoshop之類的軟版件。

這樣你權最起碼有了一技之長。如果你想做技術工種,很多職業技術學校也都有相關的課程很容易上手。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23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bai畢業生選擇學烹

du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zhi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dao道民專以食為天,所以廚屬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薪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年滿14周歲就可以學廚師。

再次,初中生的年齡正處在最佳的學習階段,選擇學習像廚師這樣動手實踐操作的技術非常適合,不像初中學習語數外那樣枯燥乏味,而是更能增添學習的樂趣,保證了學習的效果。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選擇!

2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初中畢業學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啊,技能+學歷,中國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專業汽修人才在市場非常搶手,學汽修發展前途就很好。

25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技術非常不錯,汽修行業非常熱門1、中國的汽車回越來越多,汽車維答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

2、學習門檻低,上手快,比較容易學習,三分理論,七分實操。

3、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就業前景廣闊。

26樓:宗誠莊申

親 學技術行業是比較好發展的,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現在外面失業人群中佔比例最小的就是技術人員,至於什麼行業賺錢有前途我個人覺得選擇時尚行業比較好發展吧

我就是從事的這個行業方面的工作,像我們這個交友圈裡面的技術人員基本上都發展的相當好的,我們公司上班的攝影師和形象設計師都很厲害的,年薪好高的,樓主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如果你是女生你也可以學習化妝、美甲、美容的呢,我覺得化妝挺不錯的啊!我做化妝師幾年了,你可以參考下嘛!現在這些行業都發展得很好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這些行業也在不斷的壯大,對技術人員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加,其實我還蠻佩服我們這裡兩個從冰山學攝影和形象設計的兩位大師,他們挺不錯的,你若對這些行業比較感興趣,你可以去他們那個學校去看看啦!

2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你可以學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哦!很容易上手。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2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29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30樓:改淑珍尚嫻

初中畢業,那就要看你對自己的能力認知是否清晰了,先問自己幾個問題,自己是不是能夠吃苦耐勞,是不是那種遇難事就退縮的人,如果不是,那你就去找個不需要太多培訓,就可以上崗的工作,比如保安,門童,保潔,或者超市理貨或者物流人員,推銷等職位乾乾;如果自己還想未來持續某種專業,那你就從簡單的,如司機、焊工、車工、**社的小工,開始做起,延伸自己的接觸面,這些學得快,但是做得好做得精,就要看自己了;在其次就是電腦設計的學習以及烹飪(中西餐、中西點)的學習,這些被未來ai人工智慧替代的可能性較小,這個投入的精力和時間也長。但是幹的好的話,收入也相對較高,做好了還可以開店單幹。

學技術一定要自己鑽進去,研究透了,才能夠是自己的,不然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客戶的耐性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公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乙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回答初中畢業小夥子當然學技術合適有,修車 機...

初中畢業,想學些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 初中生學技術,要選擇好就業的,實用型的,可持續性發展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從事餐飲這一塊,男生學中餐,西餐的比較多,女生學西點的比較多。初中生的年齡比較小,如果過早進入社會,只會是做一些底層工作,但是現在的學生大多不喜歡枯燥的理論課堂,所以學一...

初中學歷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百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