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娃,為什麼肚子上的肉最難減

2022-01-02 17:33:57 字數 6035 閱讀 1965

1樓:北極雪

脂肪的堆積是全身性的,只是有的部位堆積的快一點,有的部位堆積的慢一點。男人一般腰腹部脂肪堆積的最快,而女人臀部、小腹及腰部堆積脂肪最快,最後是四肢。由此可以看出,腰腹,是人身體各個部位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之一。

減脂效果雖然**是全身性的,但是,由於脂肪的堆積速度最快,腹部脂肪偏多,所以導致各個部位的**的效果及速度大不相同:四肢減的最快,腰腹和臀部減的最慢。所以,當你身體其它部位都瘦了,而肚子上頑固的脂肪,還是需要繼續花時間堅持練下去,並消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產後脂肪堆積順序:血液-器官-腰腹-臀部-四肢。

脂肪的堆積是全身性的,只是有的部位堆積的快一點,有的部位堆積的慢一點。男人一般腰腹部脂肪堆積的最快,而女人臀部、小腹及腰部堆積脂肪最快,最後是四肢。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who解讀肥胖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料,如果你已經發胖一年以上,90%的可能是你會一直胖下去,76%的可能是你會越來越胖。為什麼不著急減,是因為我們心存希望,確定只要下了決心就會瘦到自己期望的那樣。可是在這種希望中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胖了很多年,並且可能一直會胖下去。

事實證明,減脂並不難,只要付出行動了,每一次減重計畫都是有結果的,只是減多或減少的區別。既然可以減下來,那麼為什麼絕大多數胖子在肥胖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一生都在苦苦減脂?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我們身體的每乙個脂肪都是乙個獨立的生命,脂肪是有記憶的。如果短期內脂肪細胞發生了改變,一但身體適應(指攝入量或代謝量適應)後,脂肪細胞就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回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脂肪就有了一年的記憶,你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不斷加強、變換、調整減脂節奏,才能抹去之前的記憶。

看到這裡我們似乎恍然大悟,千真萬確!每一次小有成績的掉秤,都會在短暫的喜悅過後胖回去。

接下來了問題是:我還有救嗎?

經過研究發現細胞的記憶是可以短期改變的,我們通常都是用各種方式消耗身體熱量,熱量耗盡後,才開始向脂肪細胞借能量,從而減脂。這種是被動的方式,只要一有機會,脂肪細胞馬上就會搶奪熱量,讓自己復原。

那麼脂肪可以主動出擊嗎? 細胞減脂,clr who披露: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完成脂肪自體消化的過程。

還有什麼比脂肪自體消化來的更直接,但這個過程並不很爽,你需要一天兩餐前都要使用,可能口感欠佳,也可能身體感覺有點怪,但這些是難以堅持的理由嗎?其實,胖下去更難。

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減少藥物**,而clr who就是擅長利用非藥物手段,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擺脫**,成功減去細胞內脂。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減肚子的方法

想要減肚子,很多人會選擇仰臥起坐或是呼啦圈。仰臥起坐屬於肌肉訓練,而不是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也就是說,它能有效鍛鍊腹部肌肉,但是並不會使贅肉減少。轉呼啦圈既不是肌肉運動,也不是有氧運動,然而可以起到刺激皮下脂肪的作用,結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只有持續做2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才能燃燒脂肪,譬如短期的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合理飲食

吃的作用大於運動,很多人之所以苦練卻收不到好的成效,拼命的練肚子上的肉就是不掉,這時你就要看看自己的飲食是否出現了問題。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膳食纖維,及優質的少量脂肪都應該是全面且合理的攝入,單一的飲食習慣只會造成其他營養物質的缺乏,對身體造成損傷。在大眾眼裡,肥胖被貼上「又懶又饞」的標籤,人們認為你只要少吃點,就不會胖。

但現實哪有這麼簡單,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胖子。2023年起,世界衛生組織who將肥胖列入慢性疾病,認為它由多方因素引發,而細胞減脂clr who將成為熱點。研究報告的作者警告:

現在已到了「嚴重肥胖疫情」的地步並敦促各國**採取行動。為了避免嚴重肥胖的流行,可以出台新的政策減緩和停止在全球範圍內增加體重,必須實施快速和嚴格的評估,包括hicibi智慧型生物酶食品政策和clr who細胞減脂保健培訓。 心理學家賽爾維•貝科慕(sylvie benkemoun)則認為肥胖也是一種慢性疾病,與遺傳、生物酶有關。

她強調說「體重不只是飲食問題」。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產後瘦肚子可以選擇營養均衡的食物,避免節食和過度運動,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安全**範圍是每天減少300-500大卡之間,一週減脂大概0.5-1公斤是正常範圍 ,除非你的體重基數很大這個就另當別論。

如果超出這個範圍,那麼就被認定為不健康,不科學的方法。 **這件事呢其實說到底,難的不是快,而是不**而且不損害健康。 這才叫真正的**。

產後減肚子,吃什麼瘦肚子,如何**快速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減掉肚子上的肉需要下大功夫。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

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哦

3.游泳

4.姍拉娜收腹霜 (特別提示,我用過這個,對我無效哦:()

5.做抬腿動作,上抬雙腿,比仰臥起坐好,沒多大動靜,注意抬的時候慢點,放腿的時候也慢點,很累的。

6.專門的健身機

7.吃完飯後站半小時,這是舒琪的**方法.

8.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乙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9.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10.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乙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減肚子上肉的方法

1.使用束腹帶和盆骨矯正帶。一般產後三天寶媽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盆骨矯正帶,因為在月子裡盆骨還有很大的可塑性,此時借用外力來對盆骨施加壓力,可以幫助盆骨恢復到之前狀態。

束腹帶使用時間稍晚一點,最好出了月子之後再用,連續使用3~6個月。

2.仰臥起坐。不少過來人都推薦仰臥起坐,可以讓腹部變得緊實,減少贅肉。

3.跑步。慢跑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需要長期堅持。

4.合理飲食。禁止暴飲暴食,吃過晚飯後就不要再吃食物;平常多喝水,多吃水果。

5樓:輕羽蝶衣

由於女性懷孕期間體內激素的增加,和產後身體情況所產生的落差,而導致激素分泌的紊亂,新陳代謝減慢,而導致體重增加。最後導致產後身體發胖,這屬於正常現象,應當科學合理的**。因為分娩後,飲食沒有注意控制,同時缺乏鍛鍊,會導致脂肪堆積產生肥胖。

平時注意平衡膳食,多吃蔬果,飲食要清淡,控制熱量與脂肪,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資料,如果你已經發胖一年以上,90%的可能是你會一直胖下去,76%的可能是你會越來越胖。為什麼不著急減,是因為我們心存希望,確定只要下了決心就會瘦到自己期望的那樣。可是在這種希望中我們不知不覺已經胖了很多年,並且可能一直會胖下去。

事實證明,減脂並不難,只要付出行動了,每一次減重計畫都是有結果的,只是減多或減少的區別。既然可以減下來,那麼為什麼絕大多數胖子在肥胖的路上一去不復返?一生都在苦苦減脂?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我們身體的每乙個脂肪都是乙個獨立的生命,脂肪是有記憶的。如果短期內脂肪細胞發生了改變,一但身體適應(指攝入量或代謝量適應)後,脂肪細胞就會根據自己的記憶回到原來的樣子。

如果你已經胖了一年,脂肪就有了一年的記憶,你至少需要一年的時間不斷加強、變換、調整減脂節奏,才能抹去之前的記憶。看到這裡我們似乎恍然大悟,千真萬確!每一次小有成績的掉秤,都會在短暫的喜悅過後**。

接下來了問題是:我還有救嗎?經過研究發現細胞的記憶是可以短期改變的,我們通常都是用各種方式消耗身體熱量,熱量耗盡後,才開始向脂肪細胞借能量,從而減脂。

這種是被動的方式,只要一有機會,脂肪細胞馬上就會搶奪熱量,讓自己復原。

那麼脂肪可以主動出擊嗎? 細胞減脂,clr who披露: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完成脂肪自體消化的過程。

還有什麼比脂肪自體消化來的更直接,但這個過程並不很爽,你需要一天兩餐前都要使用,可能口感欠佳,也可能身體感覺有點怪,但這些是難以堅持的理由嗎?其實,胖下去更難。世界衛生組織who呼籲減少藥物**,而clr who就是擅長利用非藥物手段,通過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介入,擺脫**,成功減去細胞內脂。

很多時候,時刻遠離高熱高脂食品運動,堅持不懈地努力,但為什麼贅肉還是照樣長在身上,多餘的脂肪為何如此難以擺脫?減脂的基本原理很簡單,而且眾所周知:只要攝入的能量小於消耗的能量就行。

但是如果真有這麼容易,肥胖就不會成為與生活方式有關的全球首要健康問題。在充斥著各種大量廉價高熱量垃圾食品的現代社會,人們要想減脂、保持苗條的身材,其實非常困難。幾乎每個試著節食減脂的人都堅持不了多久就會失敗——2023年,美國心理學協會回顧 了31 項節食研究發現,2/3 的節食者在兩年內就會終止嘗試,而且體重甚至超過節食前。

醫學專家深層研究肥胖的真實原因:我們都知道體內過多的脂肪就會引起肥胖,肥胖與否,並非全在於攝取脂肪的多少,而在於能否及時將脂肪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脂肪酸隨人體活動分解消耗變排出,因此分解脂肪的能力才是是否會胖的最終原因。

飽和脂肪中,比如椰子油,通常含有豐富的中鏈脂肪酸,《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發表過一項研究發現:中鏈脂肪酸,比長鏈脂肪酸,提高新陳代謝的效率,要高出3倍之多,所以,研究人員認為,clr who細胞減脂,中鏈脂肪酸代替長鏈脂肪酸,是減脂的一種有效方法。如果你能攝入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給身體供能,你會進入乙個最佳的**狀態:

血糖,胰島素水平下降,自動燃燒脂肪,產生酮體,食慾下降,這是最佳的減脂狀態。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的飲食方式,已經被印證會起到減脂的作用。

世界衛生組織who認為,腹部肥胖很可能成為影響健康最危險的殺手之一。腹部減脂的方法有很多,如果在平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少鹽分攝入、補充膳食纖維,少吃高脂肪食物,就可以防止**,達到健康**的效果!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

為什麼我鍛鍊半年多了肚子上的肉減不下去

這個正常現象,我想你跟我有過一樣的困惑。就是拼命的 拼命的控制飲食,結果一段時間下來不但沒有減掉體重,反而長了一點。我來告訴你原因吧。這裡你要懂得就是人最難減去的就是肚子上的脂肪,因為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就肚子,只用當你全身都瘦的時候才會慢慢的瘦下肚子!很重的事情就不說三遍了!1 可能是你跟我當初想法一...

怎麼可以減肚子,怎麼才能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呢?

濕氣淤積導致的肥胖應該如何 每天堅持仰臥起坐,一天兩組,每組30,可衝蛋白粉補充能量,三餐準時,不暴食暴喝,不好酒 肚子肥胖一種是脂肪這個就要注意少吃多動,走路的時候要有意識的收腹緊實贅肉。還有一種就是體內毒素垃圾堆積,這個注意內調排毒,每天喝幾大杯水幫助腸道蠕動,奇異果蘋果香蕉都是排毒的好助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