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鍛鍊半年多了肚子上的肉減不下去

2021-07-14 03:51:29 字數 3801 閱讀 6220

1樓:九州天極之光

這個正常現象,我想你跟我有過一樣的困惑。就是拼命的**拼命的控制飲食,結果一段時間下來不但沒有減掉體重,反而長了一點。我來告訴你原因吧。

這裡你要懂得就是人最難減去的就是肚子上的脂肪,因為最容易堆積脂肪的就肚子,只用當你全身都瘦的時候才會慢慢的瘦下肚子!很重的事情就不說三遍了!

1、可能是你跟我當初想法一樣的,有點急功近利了。很短的一段時間就會看看有沒有效果,結果就是你又長了。

2、其實長了一點體重或者沒有減掉肚子很正常的,但是你不能放棄現在的**,因為**是一個長期緩慢的過程,只要你能堅定信心,你就可以成功的,相信一個月**30斤的我說的話。

3、我的體重增加是在發生在**期間的第一個星期,看到體重增加真的內心崩潰了。後來回家當天也沒有在運動了,而且大吃一天。不過第二天還是堅定信心繼續**。

4、我是大強度的運動加上吃蔬菜和白米粥,晚上就是肚子餓也要堅持,不過好在可以無限制的吃水果--蘋果,算是一點安慰吧。

5、總之一句話堅持你的**不要放棄,你就可以成功了,蛻變是個痛苦的過程。

6、還有就是給你一張食物熱量表你對著看合理膳食,成年人一天一般消耗1400-1500大卡卡路里,攝入卡路里減去消耗的卡路里就是剩餘的熱量了。

7、舉個栗子哈。你慢跑50分鐘消耗500大卡那麼一天你就消耗了1900-2000大卡的卡路里,假設你攝入1500大卡,那麼你就成功的消耗了500大卡熱量。因為你的運動包括呼吸都是需要熱量支援的,而脂肪可以轉化成熱量,熱量也可以轉化成脂肪。

你明白了嗎。

2樓:健身引領者

想用吃素來**失敗的四個原因

3樓:卡拉瑜伽課堂

為什麼我的肚子老是減不下去?這靈魂拷問多半是來自久坐女生群體,雖然會間歇性的做個運動,但難抵得上每天久坐帶來的脂肪囤積,想要減掉久坐囤積下來的小肚子,動作得練對。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吃水果,餐前先喝點水,晚上過了9點就不要吃東西,堅持鍛鍊

5樓:快樂半夏

方法不對,建議**的話要多運動加合理控制飲食, 早上吃的營養點,中午吃的豐富點,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喝些小桂人荷葉茶,荷葉有助於**,健康消脂。每週堅持運動5、6次,每次最少40分鐘,例如:

慢跑、健身操、跳繩、快走、瑜珈。還有就是堅持,希望**成功。

6樓:賭東道哦

鍛鍊沒有用,不吃半年,才行

為什麼我肚子上的肥肉減不掉

7樓:匿名使用者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心腹”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

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

下面介紹一種45天便可見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熱身活動10分鐘,至全身微微出汗後,再用保鮮膜捆紮腹部5--6層。

二、平臥位做腹肌運動。 臍上練習:下身固定不動,仰臥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緊平坦。

臍下練習:上身固定不動,雙腳抬起做屈伸腿和頭上舉練習,目的是收緊和減去整個下腹圍。 腹外斜肌練習:

完成上下腹部練習後,再做各種腰部轉體練習。這種練習作為輔助練習,使上下腹部練習的**效果更加明顯。

三、揉捏腹部,“驅趕”脂肪。 有道是:“七分運動,三分揉捏。

”要想腹部儘快去脂,在腹部運動後再以順時針和逆時針做環形按揉各100次,“軀趕”脂肪,促進脂肪代謝。 據說以上方法每次做30分鐘,每週3~4次,堅持45天必有顯著效果。

【瘦小腿】

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隻腳各做三次。雙腿先分開,雙膝併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一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隻腳做十次。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儘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

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

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

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杞秀梅乾甲

鬱悶,打**藥廣告的也太多了,前面兩位都是,肚子肉肉一定可以掉的,經常轉呼啦圈,做仰臥起坐,按摩自己的肚子(堅持下來就有成果,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哦!)我的肚肚瘦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子上的肉最主要注意量的控制

控制不要撐著

最主要還是要收腹

吃飯後半小時站立收腹

走路上班只要站著就要收腹,保持腹部緊張感

還蠻有效的哦呵呵

10樓:嶽中獨仙

少吃多運動,其實很簡單,可樂、油炸、甜食少吃,有時間就去跑步,有條件就去健身房,槓鈴、跑步啊,各種專案做一遍,沒條件就自己跳繩、壓馬路,在找塊磚練手臂,俯臥撐等。

為什麼有的人瘦不下來,懶,管不住嘴,不能剋制。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脂肪太多了,應該少吃油類

12樓:生活分享時刻

肚子上的贅肉總是減不掉,每天吃點刮油果,贅肉少了小蠻腰出來了。

車子半年多了,但是為什麼輪轂上還有很多黑色的油漬

您好,這個很正常的,一般是剎車片磨損造成的。親,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您好,這個是你剎車片磨損的粉塵,是正常現象,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那不是油漬,那是剎車錢跟剎車盤磨出來的,洗車一衝就下去了 樓主,這個應該就是你經常跑高速的事情,粘到瀝青,用汽油就是可以去掉的。輪...

生完娃,為什麼肚子上的肉最難減

脂肪的堆積是全身性的,只是有的部位堆積的快一點,有的部位堆積的慢一點。男人一般腰腹部脂肪堆積的最快,而女人臀部 小腹及腰部堆積脂肪最快,最後是四肢。由此可以看出,腰腹,是人身體各個部位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之一。減脂效果雖然 是全身性的,但是,由於脂肪的堆積速度最快,腹部脂肪偏多,所以導致各個部位的 ...

為什麼我堅持鍛鍊體重反而長多了,為什麼每天堅持鍛鍊體重反而增加了

他們說,鍛鍊是為了減脂,增加肌肉,所以體重不一定會變輕,可能同樣的體重但是肌肉多的人看著瘦 回答1 肌肉增重 當進行了力量訓練之後,會導致肌肉的重量增加,在剛開始鍛鍊的時候效果會比較明顯,出現體重 的現象,這並不代表鍛鍊是沒有效果的,反而說明效果很好。2 糖原和水分增加 長期不運動的人開始運動之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