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婆生完孩子出院我的朋友不拉,說會倒霉

2021-03-04 08:49:36 字數 2167 閱讀 9526

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在我們這裡是沒有這個說法的,純屬迷信。不要相信。好好照顧你老婆孩子。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是賭棍嗎,一般人對這個沒忌諱,賭棍就會很在意

為什麼我老婆生了孩子後 我的朋友就說我老婆漂亮很多

3樓:go不喝咖啡

因為生完孩子的女人一般是很有魅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生了孩子,女人瘦了,身材出來了

5樓:看到死亡的雙眼

因為有母愛的光環和成熟的色彩

6樓:匿名使用者

坐月子變白了,一白遮三醜

我想回家去看看病重的老人,我朋友說老人病重說不定會去世,接近的話會倒霉的。我究竟要不要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你朋友還有沒有良心,所以等你老了病了,你的朋友孩子孫子都避諱著不願見你呢?你怕倒霉,怎麼不想著積點陰德呢!!?什麼三觀啊這是,這樣的朋友趕緊離遠點,沒有一點良心。

你還是趕緊回去看看老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回去,接近病重的人會倒霉這只是乙個迷信的說法。老人說不定會去世,那不是絕對不會去世,萬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呢?你也許會後悔。

9樓:皖

都是迷信,這些不可信。

回去看看吧。

10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哈哈!你朋友是胡說吧!從親情上說必須去!再說、老人去世後你也得守靈啊!

11樓:河南清明雨

你朋友的話那麼可信?老人真是白疼你了!白眼狼!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回去看看,看見過世的人從來也沒聽說過會倒霉。請釆納

13樓:雙魚芭拉拉

要看你和老人的情誼。

要是我,老人和我很親,就算是倒霉一輩子我也回去

如果和我不親,就沒那個必要,不如在家裡刷刷屏

14樓:它的克星

重孝,才是正道。不回才是對老人的不孝?千萬別因迷信丟了做晚輩的孝心

15樓:d盧卡斯大家

不看老人也許這輩子都看不到了!後悔一輩子

16樓:瑤琪蕊

我也不懂啊!如果他是跟你關係很好,而且是代血親的話,你有義務去看他

17樓:百度使用者

回去,沒有接近死人倒霉這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那一套

朋友結婚用我的車做主婚車,對我有什麼不好嗎聽老人說會倒霉幾年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我們這裡有很多人都借朋友的車做婚車,還會給些禮物,結婚是個喜事,你正好沾沾喜氣。

20樓:瀟灑哥最棒

別聽他們亂說

我們感覺挺正常的

不會像有些人說的那樣

21樓:完美老婆薇薇

心裡不舒服是肯定的,現在租車那麼方便,你二婚,為什麼還要給別人造成困擾。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信這個嗎,結婚是喜慶,沒什麼大不了的。說不定還能帶來好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我們這枚這個說法,呵呵。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給別人做了婚車倒霉了一年

我男朋友在我家睡了幾天、老家人都說會倒霉的該怎麼辦啊,我有點迷信

25樓:愛上文玩街

這個千萬不要信,相信科學。其實你自己也是承認這是迷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睡一起幹那事 沒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男朋友在家裡發生性關係就沒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信春哥 得 永生 你信嗎 問自己 他那裡不好

生完孩子臉上長的叫什麼斑,我生完孩子臉上長了很多斑不知道是什麼班

可以使用專門的中藥祛斑霜,59元,贈送10克的小樣一支。效果很快的,樓主可以試試,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 我 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1 不做好防曬措施 當大量的紫外線照射在人體 的時候,為了保護 細胞不被氧化,人體就會分泌大量的黑色素用來保護,於是就導致 的黑色素沉澱形成色斑。2 遺傳因素 長...

老婆生完孩子後,性冷淡了,讓老公我倍受煎熬,該怎麼辦

女人生完孩子老公想過性生活那麼老婆不願意,原因是怕吵到孩子 找應召女郎,我就不信你老婆敢離婚。你可以說 你行你來呀 你得理解你老婆,女人生完孩子都這樣,孩子大點就會好了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我老婆剛生完孩子得半年又懷孕了怎麼辦

不知道女性具體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如果是剖腹產的話,不可能保留,如果順產的話,打算保留的話,可以考慮保留的 我老婆生完孩子不到一年又懷孕了可不可以 我記得回答過,我見過的正月落生乙個臘月又是乙個,有那麼幾例。懷孕生子是女人天職.我老婆在剖腹產後兩個月又懷孕應該怎麼辦 這得怪你,生完小孩起碼要半年以上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