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上,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可以減下去

2021-12-30 13:01:59 字數 5055 閱讀 2241

1樓:海大明輝

瘦腰\腹法

抬腿瘦腹法:小腹凸出者可常做此動作。平躺,右腿伸直,左腿屈膝,雙手放在體側。

然後兩腿併攏上抬,並伸展右腿,右臀向上舉,盡量使右手與右腳尖相碰,左腿保持屈膝狀.幫動作時保持背部貼緊地面,重複十次,再換方向做十次.重點是收腹,保持背部平直.

屈膝抬腿瘦腰腹法:仰臥,雙臂平放於身體兩側,雙腿併攏屈膝.小腹用力,抬腿,臀部離地,維持五秒後還原成預備姿勢,重複做二十次.

上下肢共起減腰腹法:仰躺,膝蓋上舉併攏,雙手平放在體側.腿部與上身同時抬起,用雙手觸腳尖並保持這個姿勢十秒.重複這些動作十次.

毛巾瘦腰法:身體坐正,雙腿向前伸直,臀部肌肉收緊,雙手各持毛巾一端,兩臂向前伸直,保持手臂伸直,手持毛巾的姿勢,大幅度左右轉動,臀部也要迅速扭動.最少十次,運動直到出汗為止.運動時,眼睛看著毛巾,手臂要伸直.

轉身瘦腰法;坐在地上,左手撐在體後的地上,左腿屈膝,右腿屈膝後放在左大腿上,右手置左腳上.然後上體向左扭轉,眼睛看向左後方.收腹,深呼吸,保持二十分鐘,換方向做,重複二十次.

端坐扭腰法:坐在椅子上,挺直腰背,胳膊平舉與地面平行,兩手交叉相握.保持下半身不動,向左側最大限度地轉動腰部,可感覺右側腰部被拉緊,身體再向右側轉動,使左側腰部拉緊,來回轉動數分鐘,直到腰部感到酸為止.常做可減掉腰腹過多的贅肉.

2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可能會變成肌肉

3樓:匿名使用者

腹部火療+苗根濃縮液可以解決

老是肚子上長肉,應該怎麼減下去啊!

4樓:浙江衛健科技****

平時吸腹走路,堅持乙個月,沒小肚子的!我以前也是,試了很管用!

肚子上的肉做什麼運動減的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想減掉肚子上的肉,晚上回家後可以跳跳繩,轉呼啦圈,每天晚上堅持運動30分鐘左右。

也可以在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耗很快 這些都是我從\瑾紅廋身記\裡看到的

6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如果想效果顯著,控制食量。可以的話,不吃晚飯加大運動量。仰臥起座,俯臥撐就行,有啞鈴更好。

其實運動形式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要有運動量。運動中還有一點就是,要在極限的時候再加一定量,如:做了20個府臥撐,感覺自己不行了,但強制再做5個。

一次次的突破極限才有質的變化。

減肚子運動之一就是強化腹肌及腰背的肌健,具體動作是先雙手向上舉,腳張開與肩同寬,手指交叉緊握,手臂緊貼耳朵,頭側向左邊,臀部推向右邊,形成乙個半月的外形,維持這個動作20秒,然後換方向同樣的動作,可以使腰帶背肌肉拉緊,起到瘦腰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夏之腳步總是緊緊地攆著春天,眼看著泳裝、露臍裝、吊帶裝等大肆來臨,如果因為沒有平坦的小腹而無法享受這些迷人的裝束,實為一大憾事。也許你因囊中羞澀而不願踏入健身房和美容院,就來看看下面這些快樂的、「環保」、簡單的收腹妙法吧。找到你最樂意的那幾種,堅持下去,定能大大方方縱情夏日。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乙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燙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方法一: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方法二: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變形的仰臥起坐運動——據說這個運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具體過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

雙手伸直於身體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體成一直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

■坐椅腹部練習操,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適合天天練或隔天練。 做法:坐在靠背椅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感覺人體好像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盡量地貼上椅面。

第一組:雙腳輪流做踩自行車的動作,此時腿部肌肉要放鬆,要求乙隻腳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觸地,另乙隻腳彎曲向上,越高越好,反覆練習,每天要堅持20下。 第二組:

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頂,應盡量使腹部與胃部收縮,然後再盡量接近,以達到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內。

方法: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乙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

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方法: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進食** 早食** 正餐之前進食,可以使人在正餐時食慾大減,從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食醋** 每日飲用15-20毫公升食醋,乙個月內會有可喜的發現。 冬瓜** 肥胖者大多水分過多。

冬瓜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適量燒湯喝。 ■用腦** 前蘇聯一位生理學家研究指出,腦力勞動的強度越大,消耗營養物質越多。利用這一原理,產生了用腦**法。

具體的做法是讓胖人多用腦,如讀書繪畫、練習寫作、演算數學、學習技術等,每天都有一定的時間讓大腦緊張起來,而不是飽食終日,無所用心。 ■游泳** 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

這種方法是最科學、最無可否認的。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正是游泳的季節,趕緊下水吧!

■保鮮膜** 這種**方法在日本年輕女孩中相當流行。每週進行1-2次。 方法:

在贅肉橫陳的腹部薄而均勻地塗上白色凡士林,然後用廚房用的保鮮膜包起來,訣竅是要包得夠緊,包好後用透明膠帶固定。之後浸泡於浴缸,水溫以40-42攝氏度為宜。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約5-15分鐘,此時包著保鮮膜的腹部應會大量出汗。

泡完半身浴後剝下保鮮膜,用熱毛巾擦去凡士林,用香皂洗淨。然後一邊衝冷水,一邊用雙掌有節奏地拍擊腹部,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有氧運動都是減脂的好方法,如跑步、跳繩、游泳等。還有就是夏天到了,買一件一次性雨衣穿上,在家(不要開空調)做原地跑,快速揮臂,多排汗,既減脂、又排毒。及時補充水份。

千萬不要做仰臥起坐,仰臥起坐屬於無氧運動,對減脂的功效甚微,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不進行有氧運動,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採納哦

9樓:詮釋

每天慢跑乙個小時加腹肌運動 4.反向捲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

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5.傳統捲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

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10樓:聖綺玉

腹肌問題英國皇家特種兵腹肌訓練法1、大腿手滑 動作要領:平躺,下頜壓住胸部雙手放在大腿上,雙手沿大腿滑動至膝蓋處,慢慢抬起身體上部,使其離地至少10釐公尺,恢復原狀,再重複練習。重點刺激部位:

上腹部肌群2、頭碰膝 動作要領:仰躺,雙手抱頸,雙膝併攏,同時抬起頭部,使頭部在軀幹上方與雙膝相觸。雙膝保持抬公升狀態不動,時間越長越好,最後,放下頭部和雙膝,使其回落地面。

重點刺激部位:上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3、控腿收腹 動作要領:仰躺,雙腿併攏,與地面呈45度角,雙手抱頸,慢慢抬起身體上部。

重點刺激部位:上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4、v形兩頭起 動作要領:平躺,雙腿離地,呈45度角,雙手碰觸腳尖。

重點刺激部位:下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5、屈體車輪跑 動作要領:雙手抱頭仰臥,上體抬起時雙腿做交叉車輪跑,扭動上半身,使左右肘與右左膝相碰。

重點刺激部位:腹外斜肌6、直腿抬公升 動作要領:平躺,雙腿伸直,雙手放在臀部兩側,掌心向下。

雙腿伸直,腳趾繃緊,抬起雙腿,至差不多與地面垂直的位置美國海軍戰隊腹肌訓練法1、屈膝起坐動作要領:仰躺,雙膝彎曲,雙腳離地,手抱後頸,起坐,下頜碰觸雙膝,上體放下,與地面平齊,但不接觸地面,依次完成這個練習。重點刺激部位:

上腹部肌群2、仰臥起坐動作要領:雙腳固定,雙手抱後頸,雙腿保持挺直狀態,然後起坐。注意手臂不用力,腹肌發力。

重點刺激部位:上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3、180度轉向提膝收腹動作要領:手臂固定,仰躺在平板或斜板上,膝蓋彎曲呈45度,側向提膝收腹,然後直接轉向另一側。

重點刺激部位:下腹部肌群和腹外斜肌4、直腿提臀動作要領:手臂固定,仰躺在平板或斜板上,腿部保持直立,意念集中在下腹部肌群,發力使臀部上提。

重點刺激部位:下腹部肌群5、直角支撐動作要領:以掌或拳撐地,盡量收腹抬腿。

重點刺激部位:下腹部肌群和腹直肌群6、元寶收腹動作要領:手臂固定,仰躺在平板或斜板上,膝蓋彎曲呈45度,意念集中在下腹部肌群,發力上提,使膝蓋盡量靠近胸部,下放時注意不要觸地。

重點刺激部位:下腹部肌群建議:1.

全身皮脂的厚薄程度決定了腹肌線條清晰與否,所以整體減脂是腹肌訓練是否有明顯效果的前提。2.腹肌的訓練大都不會採用負重練習,因為徒手做動作時,更能集中精力。

3.每次腹肌練習一定要先從下腹部肌群練起,因為此處肌肉最容易疲勞。初級訓練:

選擇一套「特種」動作練習兩次,下一週換另外一套練習,可以保持新鮮感。中級訓練:每週三次,每次選擇一套動作。

高階訓練:每週三次,每次兩套,可以空腹時練一套,然後下午練另一套

什麼運動可以有效減肚子,做什麼運動最能減小肚子?

首先脂肪的消耗是全身性的,大多數的運動都會一定程度上減少腹部脂肪,所以不要太糾結什麼運動,用適合自己的乙個強度動起來,就可以減肚子,其次高強度的運動可以刺激到腎上腺素的分泌,對減少腹部脂肪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如何減掉腹部脂肪?這是很多女性朋友所關心的話題。不少辦公室女性由於朝九晚五的坐在辦公桌前,平常...

男性做什麼運動可以瘦腰,男人怎樣瘦腰上的肉?

只要是做核心訓練都可以訓練到這個部位。如過需要強化,可以試試俄羅斯旋轉,和側臥起,還有旋轉跳。上邊這位兄弟說仰臥起坐,如果你只是要打到收腹 的目的,那麼仰臥起坐可以了,但是如果要瘦腰的話,單單仰臥起坐遠遠不夠。因為腰部包括腹部和兩側肋下以及後腰,除了常規的收腹的動作,如仰臥起坐 懸垂提腿外,還要一些...

怎樣減肚子上的肉

不是靠快的!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1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2 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