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2022-01-02 17:33:58 字數 6130 閱讀 3468

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不管是以後發生什麼事情,都應該堅強面對。

2樓:

人老了就是生活的一種磨練和機電心態。就快放寬廣吧。所以說,不要過多的想其他的事情自己健康活快樂就好。

3樓:小劉老師專線

人不要想得太多,順其自然吧,因為命運不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還是隨緣吧。

4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現實生活中你應該經歷了很多苦難,但是雖然未必達到九死一生,至少說讓你終身難忘,不過你總算挺過來了,應該好人有好報啊,所以後面可能會大富大貴。

5樓:

我覺得以前經過不愉快的事情已經過去了,自己應該要向前看的,只要讓自己以後變得越來越優秀,這樣才會有意義的

6樓:乘風破浪

任何情感婚姻或者婆媳關係想要維護好都不容易,而且還需要大量的時間,金錢和情感。你對情感婚姻投入的越多,它對你的選擇和生活的影響就越大。

如果你們互相投入太多,那麼你將很難放手。我經常在婚姻中看到你擔心離婚對你孩子的影響,或者你是否戀愛並懷疑你是否真的付出了足夠的努力或恐懼、孤獨。

但是當一段關係惡化時,總會有一些傷害,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挽救它。

知道何時放手是減少損失,保持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幸福,並朝著更好的關係邁進的關鍵。以下四個原因表明是時候放棄一段感情了。

沒有看到善意

雖然化學和共同的價值觀很重要,但經過一天的疲憊之後,兩個人的善意之間總會建立起牢固的關係。對彼此的善意,即使他們可能是錯的,也會容忍,寬恕和接受對方的錯誤意圖,容忍他們的煩躁習慣。

這是你對彼此的支援,讚賞,尊重,奉獻和承諾。善意和善良不會在一夜之間消失,但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消失,兩者之間不斷的矛盾和摩擦。

惡意行為可能會增加,包括憤怒,冷暴力,中斷,距離,誹謗和缺乏尊重。不幸的是,一旦善意消失,這種關係中通常會有很多損害,很難恢復。

你會感到不受尊重

尊重是任何關係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它甚至比信任更好,因為你不能相信那些不尊重你的人。即使是小事也很重要,因為別人對待你的方式最終會揭示他們的個性和對你的真實感受。

可能存在許多形式的不尊重,你可能無法總是在表面上完全識別它,但你總會感受到它。

這是一種本能的感覺,就像你的肚子被踢,你會感受到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事實上,有許多形式的不尊重,例如侮辱,撒謊或欺騙,這些不尊重伴侶的行為。他們真正表現出的是你的感受和這些行為對你的影響。

如果您不確定某人是否不尊重您,或者您暫時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請嘗試告訴他們他們會讓您感受到什麼樣的行為,看看會發生什麼。

如果這個人試圖理解你的觀點並改變他們的行為,那麼他們就會告訴你他們關心你,但是如果他們忽視你或繼續行動也會傷害你的感情,那麼這個表現就適合你和這種關係不受尊重。

絕望了在大多數健康的人際關係中,兩個人之間的努力和情感交流通常具有可比性。在很大程度上,給予和接受兩個人通常會感到對方可以滿足他們的大部分需求。

當一段關係開始衰落時,他們中的許多人都認為他們正在花費大量精力或完成所有工作來維持這種關係,從而造成這種關係的不平衡和斷開。支付太多的一方可能會變得憤怒,接受它的一方會變得越來越自滿或不擇手段。

當你試圖讓別人更接近你時,通常會發生的是他們向相反的方向移動。如果您覺得自己最近在這段關係中做過大部分工作,那麼請退後一步,看看會發生什麼。如果您的合作夥伴意識到並開始思考並接近您,那麼重新平衡餘額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但是,如果你退後一步,你的伴侶只會發脾氣,或者更嚴肅地懲罰你(比如冷暴力,誹謗,侮辱),或者繼續疏遠你,那麼這種關係真的可以考慮它是否仍然存在值得投資。

你就像一顆小行星,繞著太陽轉動

儘管所有關係都不同,但兩個人應該感到這種關係中有空間讓他們成長和發展自己,感受他們的個人夢想和對生活的渴望。

他們應該感到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們從這種關係中受益,並且雙方都有足夠的機會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在這方面,不平衡的關係往往只圍繞乙個人。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通常一方會對這種安排感到滿意,要求對方優先考慮他們的需要,而另一方則會感到怨恨,憤怒和匱乏,就像他們正在傳遞他人和生活一樣。

如果您認為這是您目前的情況,請嘗試為自己創造一些空間並告訴對方您的需求。如果對方感到不安或不願回應您的需求並感到不合理,那麼您可能不得不繼續前進。

說再見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保持尊重和尊嚴是你心理健康的關鍵。有時放手是你能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請注意,當您照顧好自己時,您將為自己建立乙個快樂,健康,充實的關係。

這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

7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如果經歷過這些的話,

想起以前可能會覺得以前的自己會比較懦弱吧,

經歷過這些可能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對人生也會看得比較淡

8樓:沙曼雲

九死一生,我經過風險,現在什麼事兒也沒有了,我們可以安度晚年。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想起以前的事情,的確自己是老了,因為能靜下心來考慮考慮以前曾經經歷的事情了。

10樓:

其實人不要總活在過去,要看著未來,人常說高高興興也是一天,如果你經常活在過去裡,痛苦,那你豈不是自尋煩惱?其實人都有痛苦的過去,想開了,過去了就好了

11樓:

人都會經過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這說明你的經歷是坎坷的。不過現在活的好好的就行啦。

12樓:躍龍物語

稍後自己經歷了更多的事情,自己經歷了風雨之後才知道很多人是幫助我們的,更多時候才知道生命是很重要的,我們一定要相信自己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

13樓:來自司馬台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有半年多了91公升給我經過了風險 現在什麼也沒有了 可能是老了 老了也要拼 也要奮鬥 幹出一番事業 給以後生活鋪出一條道路

14樓:小花千骨

那你發生了什麼?九死一生啊,經歷那麼多嗎?那你應該大徹大悟才對啊,畢竟經歷過很多事情,成熟磨練了自己啊。

15樓:麥小粒

曾經經歷過很多精彩的或者是波折的故事到老來覺得內心空虛是很正常的,你要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養花種草或者是爬山健身。

16樓:墨竹寒月

每個人都會有著痛苦的經歷,每個人都會有著不愉快的經歷,這是很正常的成長的就好。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17樓:研雪

只是你空虛的心靈寄託罷了,你跟他的感情在現實面前不堪一擊,你總要回歸家庭的,

18樓:玄德閣

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是已經成長和蛻變了,無論什麼事情在你眼裡都不。算是什麼事情了。

1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不要服老,畢竟只要心不老,這樣依然能成功,風險也會變小的

20樓:

其實了我經過的楓葉現在是什麼是沒有可能是老了,等你老了的時候你會想起來就覺得以前做的事特別的幼稚,所以有些事想通了就沒什麼了。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2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九死一生以後我覺得你可能會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已經更加努力去完善自己。

22樓:梅雨時節

當乙個人老了的時候,他們會有不同的表現,有的人害怕回憶。有的人特別膽小,有的人常常想到恐怖的事情!

23樓:玄德閣

正常情況下的話,其實我覺得有的時候的話,無論我們有了經歷,我們更能夠去而變得成熟,變得穩重一些。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24樓:小萌老師

其實現在想起來以前的這種事情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可能是你對這些會有乙個比較大的感慨啊,所以他會直接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25樓:

在經歷過生死或者是經歷過一些大的事件大的磨難之後,每個人的心態都會變得更加平和,尤其是嗯,經過大風大浪之後會看開很多事情,看開很多東西。

26樓:

你這麼做問題是說明你是一有理想,會處理事。的乙個人

27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不是你老了,而是你經歷過這個事情,已經看開了,畢竟,生死都經歷過。就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2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還是別死了,你既然知道自己以前做過不好的事情,那不如請著活著的時候多做點善事,彌補一下

29樓:

你的故事一定很精彩,歷經了風險又被歲月推到黃昏。人老了難免有許多的回憶,酸辢苦都過了好好度過晚年吧,人活一世不容易讓那些過錯隨風而去,留下甜蜜溫心陪伴自己的晚年。

30樓:楣獻玉

好死不如賴活著,現在知道自己這輩子沒有做乙個好人與其說去死,還不如從現在起多做一點好事去彌補年輕時的過錯。

31樓:佔瑩華

其實並不是你老了,而是你心態的問題,自己不求上進。自己,讓自己陷入困頓,其實你應該振作起來。因為前方的生活會非常好。

32樓:解答情感老師

我覺得既然你經歷了那麼多的矛盾和風險,現在更加珍惜生活。更加珍惜你所擁有的時間,一定要做出自己喜歡的事。活出自己的價值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裡的問題,不管怎樣,遇到什麼樣的風險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坦然的去做自己,我相信慢慢的會好起來。

34樓:

都屬於生的,我經過的風雨散現在是什麼,所以沒有了。可是老了,這個只有順其自然呢。

35樓:偶凝海

人生就是乙個過程,乙個不平凡的過程,經歷非常的複雜,但是晚年以後我感覺有後悔也有成就。

36樓:擺渡人灬度人

有時候人都會有選擇性的忘記一些,不想記起的東西也很正常。

37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肯定是會老的,所以不管你經歷過了什麼,自己的內心是清楚明白的。

38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經歷的事情多了,就會珍惜未來的一些東西,然後去好好的努力吧,加油

39樓:王筱老師

九死一生,經過的風險,什麼事兒也沒有了,老了想起以前來,可以有話可說,坐在那裡給自己的後人說一說自己的一生。

40樓:墨竹寒月

每天的生活總會讓人憐憫的,因為再回頭去看,那時候的生活可能很糟糕,但也有不同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都沒有了,可能是老了詳細以前的哦,那就說明你那個看淡生活。看透了,生活。能做到這樣也是很不錯的。

九死一生的我。經過的風險。現在是什麼事也沒有了。可能是老了。想起以前的?

42樓:漸醒靈魂

來生做個好人?今生感悟也是好人了,來生還有很多要改進的,趁著今生好好的,進化自己,不要浪費時間,要經歷很多世磨難,才可以不用再來物質世界。

43樓:

越是經歷的多,就越要珍惜生命。死比活著容易多了!所以死都不怕,為什麼不能好好活著呢?

我們真的不能老回想過去,我們要展望未來。現在的人隨隨便便就能活到80多歲。還有好幾十年呢。

總迴轉過去就是代表你不能往前看,經歷了大起大落,還有什麼放不下的呢?說什麼都是給自己找客觀理由。挺起來,好好的活下去。

44樓:玖月冷空

雖然曾經九死一生…但畢竟現在已經風平浪靜。能歇下來靜下心總結一下過往了…過去的已經無法改變,嘗試著學著放下。過好現在的每一天,關心照顧身邊的親人,如果還有餘力,也可以為社會付出一些關心和幫助……為自己的人生增色。

不必鑽在牛角尖裡出不來,自怨自艾,那沒有任何意義。 人到這世界就走這麼一遭…哪有什麼來世之說呢。到了終點,也就一把火燒了乾乾淨淨。如此而已。

商鞅的一生及死法,商鞅的一生是怎樣過的

1 商鞅從小喜好刑名之學,後來遍學儒 墨 道 兵 陰陽各派學說。受李悝和吳起的影響很大。商鞅能夠成為一名傑出的政治家,有個人的因素 家庭因素,此外,還受社會時代大潮的影響。2 初涉 懷才不遇 3 投奔秦國,支援變法 商鞅變法的指導思想是法家理論 宗旨是富國強兵 性質是地主階級的改革 範圍涉及經濟 政...

我現在是計算機網路專業的大一生,對未來有些迷茫,怎麼說呢不知道該幹什麼,課程在課上就學會了。我的

人的一生都在認識自己,學會在忙碌中找到自己所喜歡的,終有一天,會為自己所摯愛的東西,付出一生的!自學一下c語言,自己設計一些小程式,學會在清淡的生活中找到簡單的小快樂!任何乙個行業這要你的技術足夠強都會賺錢。現在迷茫很正常,等你步入社會就會慢慢成熟。一般每個人步入社會都會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你可以...

我現在是成都的大一專科生專業是工程造價我想通過自取得本科的文憑而且要求是在大三畢業時拿本科證

我也是專科,我參加的川師的小自考。大自考的話你先選擇專業,然後去當地教育局自考辦報名就行了,教育局周圍就有 書的,自己買書看。每個專業都有規定的科目,一般十幾二十科吧,一科一科考嗎,全考完了就能申請畢業證。每年1 4 7 10月開考,每次最多考四科,過關率不太高,很努力的話沒問題,否則三年想考完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