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吃什麼減肚子上的贅肉,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2021-05-26 23:19:44 字數 1089 閱讀 8663

1樓:蛋疼

任何事物和藥物都無法減掉肚子的囊肉,只有做仰臥起坐增加肌肉才能減少脂肪。

2樓:小虎丶父

瘦肚子: 1.雙向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在耳後。雙膝併攏成90度。

吸氣。呼氣。肩、背上抬,同時雙膝向胸部**。

吸氣,回到起始位。重複。 2.

板橋式:雙臂伸直,雙手、雙膝、腳尖支撐地面,背部平直。雙腿向後蹬直。

腹部收緊。維持3-5秒。回起始位。

重複。 3.腹部環繞:

平躺。雙手放在耳後。雙膝併攏,稍屈,雙**錯,上舉。

吸氣。呼氣,向右側抬起頭、肩。吸氣,轉向左側。

左、右反覆進行。

吃什麼可以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贅肉

3樓:py可可

多吃含有維生素的青菜水果,有益於減掉肚子上的脂肪。肚子大和腰部贅肉多都是因為脂肪過多,除了缺少運動外,還會使因為熱量和脂肪攝入過多。所以我們需要改變飲食習慣,從現在起就可以培養吃素食的習慣,對於瘦肚子和腰還是很有效果的!

因為脂肪和熱量的攝入量較少,這樣就可以阻止脂肪的累積。

4樓:小藝運動

每天堅持這個動作30次,專瘦大肚子和腰上,簡單還瘦得快

5樓:兲澤

起床後喝一杯水,工作前喝一杯水,工作間喝一杯水,午餐後30分鐘後喝一杯水,下午3點喝一杯水,6點再喝一杯水,9點30喝一杯水,這樣喝水就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減肚子是需要飲食和運動搭配起來的。這個你是可以借鑑(稼瑾紅,輕鬆痩)。

要減掉肚子和腰上的肉,轉呼啦圈肯定是非常有效果。

只要我們能夠每天晚上堅持運動半個小時左右,贅肉肯定都甩掉!可是不要在吃了東西的時候轉呼啦圈,很容易犯胃病!

7樓:人生的路很長

1、紅薯2、蓮藕3、酸奶4、香蕉

8樓:果凍布丁

每天早上吃水果,不要吃脂肪多的東西,油膩少吃

9樓:匿名使用者

管住嘴,邁開腿,六字真言。

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

1 每週減重一般 不超過2斤 也可因人適應能力而異 最多不超過4 6斤 2 在體重和體脂下降的同時,身體圍度 whr bmi指數等 也下降了 3 保證攝入的 熱量能提供每天身體的最低能量需求 4 保證飲食營養均衡,滿足身體及運動的營養需求 5 適量的運動 既不過少 沒有效果 也不過多 對身體造成負擔...

學生如何快速減肚腩,學生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在三天內

1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 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 便秘,而便秘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2 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 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

拉肚子吃什麼藥,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腹瀉,就是人們常說的 拉肚子 其特點是大便次數頻繁 便質稀薄或呈水樣。一般地說,腹瀉會給生活帶來一些不便,但不會造成大的問題。不過,這並不是說腹瀉就不需要醫療干預,在一些情況下,尤其是發生慢性腹瀉時,一定要檢查清楚 幾天前,小張叫上幾個好哥們去吃夜市。天氣太熱,幾個人吃著冷盤,喝著冰啤酒,邊聊邊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