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攻略,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攻略,要真的,不要胡亂編寫東西。

2022-01-02 17:33:58 字數 3628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福源60以上(越多越好),悟性不要求(當然越多越好),想要多得這兩樣的話那就一開始多點福源和悟性。古墓的武功天羅地網掌,擲針術,捕雀工,美女拳法。武功秘籍隨劇情回得到的,只要你進了你一定回得到的,不要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攻略,要真的,不要胡亂編寫東西。

2樓:智多星大哥

福緣大於80,進全鎮(這總知道把),最後乙個問題選師傅,得心法,全部養生,到3月,最好存一下檔,被活生生打敗,下山,選擇和小龍女一起死。(運氣)

之後學天羅地網,9或10級時拿那個什麼暗器術,也練滿,拿拳法還不知道身法,總之拿到就練滿,那下乙個,一直到美女拳法,之後就練滿,打敗小龍女,隨即獲得玉峰漿,別用!之後就清心寡慾,或者切磋,隨便,知道李某某出現,輸掉,選擇留下來,按紙上的走法,最後乙個為第乙個,反正要存檔,是隨機的,出去

前途一篇明亮

絕對原版!!!!!!!!

3樓:匿名使用者

福源要大於80,回答問題選小龍女,第一天午時回村觸發劇情,選第1項生命減一半,得100兩,入全真,回答問題時前幾項選師叔,最後一項選師傅,找師叔學金雁功,然後練養生到3月,打道士時練基本拳掌到10級,然後逃跑,選第1項就入古墓了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攻略

誰有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派的流程攻略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全攻略

4樓:ss糖糖

直接把悟性+70

福緣+20

其他自己隨意分配(如果點數不夠點重新選擇,知道可自己分配的點數多位置)

答題正常。只不過夢中情人不能是小龍女,建議選擇黃蓉(倒是給乞丐(破廟中的那個)10次在可發河邊現她是黃蓉,+隊伍)而且別把悟性減了就好。

要入古墓要先去全真教,記著看時候,剛去牛家莊就要注意,先去狂打獵,賣掉賺錢,買東西,給夠乞丐10次食物,到午時立刻回村,然後選擇上前阻止。

去樹林進全真教。

然後只學養生,一定記住!到三月,然後臭罵道士,最後進古墓到時候選擇自刎。

學入門招數學到九級換心法,

然後再教另一式。

最後學美女拳法。

注意!打敗小龍女得得什麼鋒來著,別用,留著給她!

最後,狂學清心寡慾直到小龍女那個白痴師姐來!

然後選擇留下來,

發現兩本經書。

密道走法

西、東、南、北、東、西。

後面的就不用說了吧?

上網隨便一查就ok樂

絕對都是自己一字一字打出來的!鄙視光會複製的那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點+答后福緣在70以上,悟性無所謂。夢中情人要選小龍女。第1天中午幫忙,加全真。

答全真的題時1、2、3不選第1個,4題選第1個。然後拿到全真心法。不要練,垃圾乙個。

然後練養生。練到3月比武時逃跑。然後進古墓,選自刎。

就進入了。然後練招。天羅到9級拿捕雀輕功。

輕功5級得到針術和500玉蜂針。針術公升到6級得到美女拳法。美女拳法練滿。

和小龍女pk。打贏她多次可以得到玉峰漿,留乙個,其它可以用。然後狂練寡慾,公升級。

12月李莫愁來到。打她,輸贏無所謂。然後小龍女放下斷龍石,選留在一起。

然後到墓裡要點慢點。看好路,最後乙個隨機選,選第1次出現的機率最大。

6樓:西門吹龍

看http://user.qzone.

qq.1881_qqurlreportblankzone.0中的日誌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古墓攻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中古墓派密道走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1.07)裡邊已經改了,前六步都在對話裡邊告訴你怎麼走,最後一步是憑運氣的,到時候拼人品吧。

建議先存檔,如果沒走對,再讀檔重新來

1>西 東 南 北 東 西 東

2>東 東 西 北 東 西 北

3>南 北 南 北 東 西 南

可能還有,具體要看箱子上的前六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6個走法拿易筋經的時候在遊戲裡已經說了 最後乙個隨便走 隨機的 所以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 不過其實我一般不看上面說什麼 就用

西 東 南 北 東 西 東

這走法出不去就讀檔一般運氣好的話沒幾次就能出去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前6個是給定的,最後乙個是隨機的,不過跟第1個一樣的機率比較大。

10樓:馬行煒

1>西 東 南 北 東 西 東

2>東 東 西 北 東 西 北

3>南 北 南 北 東 西 南

最後一步是運氣

11樓:變形

1>西 東 南 北 東 西 東

2>東 東 西 北 東 西 北

3>南 北 南 北 東 西 南

可能還有,具體要看箱子上的前六步了

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12樓:漢雪寶馬

想進古墓派一定要福源高,(80以上)本人曾經因為福源低而直接game over/

然後第一天時不時的回牛家村看看,碰到官差找茬就上前阻止(如果不阻止丘處機就會上前阻止,到時候再在樹林碰到他他就不要你的),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加入,選加入

開始趙志靜問你問題,好的問題都不選他,有乙個問題:你覺得誰最無恥?一定要選「當然是師傅您啦」。這樣三個月後就會被逐出師門。

來到古墓派碰上霍都耍流氓,選和小龍女同生死(這時候體現福源的重要了,低的話直接死掉),這時候就入了古墓了,說實話古墓的功夫都很弱,所以都學會了真的沒什麼用,就為了刷屬性。十二月李莫愁找茬,根本打不過,然後選與小龍女同生死。這時候一定要存檔!

再次提醒一定要存檔!因為古墓的迷宮走不好也是直接死掉的。

這樣就直接出來了,呵呵,開始江湖生涯。俠義值大於40就去無量山洞,段譽加入並給你北冥和凌波(俠義值低的話不給)。狂學北冥和凌波,學完以後贈給段譽,段譽的屬性就會增加。

開始靠北冥和凌波就能闖一陣子,有機會一定要加郭靖!因為出了古墓你就有九什麼真經了,就是郭靖要的,給他它的屬性就超強了。當俠義值到了100的時候去找喬峰,第一次打贏給降龍十八掌第二次給打狗棒法第三次就跟你闖江湖了。

有了郭靖和喬峰保鏢你就行了。

如果有機會要去神仙任務中的擂鼓山棋局,學到小無相功,基本就無敵了。

降龍十八掌也行,都是全體攻擊。但是注意小無相功會將以前的心法都刪了,所以盡量早學會。去擂鼓山之前盡量多喝臘八粥,加點血,因為丁春秋有時候會用毒耗你的血,你要頂住!

修為點加搏擊和拆招,加大殺傷力度!

我就這點能耐了,寫的到與不到的,你多擔待吧^_^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進古墓,練拳,記得一定要把拳練滿,然後pk一次龍女得玉蜂漿,不行就多k幾次,出來後,刷結婚的任務,結一次婚龍女全屬性加30,四次以後基本就天下無敵了,全地圖滅門派,或者加其他的女性角色,在結婚,哈哈哈,無敵娘子軍。然後多做幾次臘八粥的任務,上華山沒有任何的難度!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flash game master無法使用了的,朋友還是走正道吧!多去多去看看攻略,自己摸索著打,也有很多樂趣的!用修改器會大幅度減少樂趣!不信您可以試試!希望我的度您有幫助。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金庸群俠傳3加強版攻略 只要完成 天王老子傲四方 的任務,選擇幫向問天,完成...

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低悟性攻略,求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攻略

1 假如想學 獨孤九劍 剛開始最少90 悟性。2 假如想學 左右搏擊 剛開始最少49 悟性。3 阿紫會在玩家變壞人時候出現,可以在那練滿100用毒的屬性。4 入少林 武當 華山的條件是 不能是加入任何門派,還有品德不能太低,品德高低,可以在主角家和母親談話知道。5 建議先入少林,然後叛教,過後這裡品...

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的秘籍是什麼,《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各種武功及秘籍獲得方式是什麼?

1首先,選擇屬性,如果想比較容易順手的話,一般應注意 悟性不能太低,不然呆會兒學習比較高階的武功則想突破玄關 即從9 10級 會很難,我一般選擇90以上。如果硬要學得雙手左右互搏,則選擇50以下的悟性.太玄經神功在去俠客島之前準備5點學習點即可學得,不過,悟性高的人學這門武功好象會比較慢。身法一般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