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的做法,要詳細的,披薩餅胚的做法

2022-01-02 09:05:36 字數 6130 閱讀 3506

1樓:小小怪老師**

回答1準備好材料並把材料過好稱。

2牛奶放入熱水中隔水溫熱。

3把麵粉、白糖、鹽、玉公尺油依次放入容器中,然後用筷子攪拌一下。

4酵母倒入溫熱好的牛奶中用筷子攪拌均勻使酵母充分溶解。

5把步驟4的牛奶慢慢倒入步驟3中,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6然後用手揉長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放置溫暖處發酵。

7發酵至麵團原來的兩倍大,用手指沾麵粉戳乙個洞不會回縮就是發好了。

8發好的麵團排氣揉勻後分成兩等份,蓋上保鮮膜鬆弛10到15分鐘。

9把麵團用擀麵杖擀成披薩盤大小的餅皮。

10披薩盤上刷上一層玉公尺油。

11把餅皮放進披薩盤裡,用手整成中間薄邊上厚的樣子。

12用餐叉在餅皮上均勻地紮上小孔,以防止餅皮在烤的時候膨脹。

13放入烤箱中層,上下火150度烤8分鐘(可以不用預熱烤箱)。

14烤好的餅皮晾涼後就可以裝入保鮮袋放入冰箱冷凍儲存,需要用的時候提前拿出解凍即可。(如果直接做披薩的話省略13、14步驟,直接從12步接著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更多27條

2樓:落繽紛

食材明細

披薩醬材料:(乙個8寸披薩的量)

西紅柿 300克

蒜 2瓣

黃油 15克

洋蔥 50克

鹽 3克

黑胡椒粉 1/2小勺

牛至葉 1/2小勺(也叫披薩草)

羅勒 1/4小勺

糖 1小勺

披薩餅材料:(8寸披薩乙個)

高粉 150克

糖 1小勺

鹽 1/4小勺

黃油 15克

酵母 1/4小勺

溫水 85克

披薩餡材料:(依個人口味,放你喜歡的材料)

洋蔥、彩椒(紅黃綠色)、豌豆、玉公尺粒、香腸、蝦仁(最好事先炒一下,否則在烤製時會出湯汁)馬蘇里拉乳酪

披薩醬製作:

1.鍋燒熱放入黃油融化,等黃油融化後將洋蔥丁和大蒜末放入翻炒出香味。

2.倒入西紅柿丁大火翻炒,等西紅柿炒出湯汁後,加入黑胡椒粉、牛至葉、羅勒、糖翻炒均勻。蓋上鍋蓋小火熬製20分鐘,其間要翻炒幾次,以免糊鍋底。

3.湯汁收乾成醬,加入鹽翻炒均勻即可出鍋。(我家裡沒有黑胡椒粉,就用黑胡椒粒代替了,味道一樣,就是看上去不美觀,醬裡有黑色的顆粒。)

4製作好的披薩醬。

5披薩餡材料:(依個人口味,放你喜歡的材料)

洋蔥、彩椒(紅黃綠色),豌豆、玉公尺粒、香腸、蝦仁(最好事先炒一下,否則在烤製時會出湯汁)馬蘇里拉乳酪。

6除黃油以外的所有材料揉成麵團。

7將黃油室溫軟化,掰成小塊,加入到揉好的麵團裡揉均。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發酵好的麵團排氣,擀成中間薄的麵餅,鋪到烤盤裡。

9四圈捲入切成條的乳酪。

10用叉子在麵餅上刺小孔,進行二次發酵。

11發酵好的麵餅抹上披薩醬。

12鋪上一層乳酪。放上蔬菜,再鋪一層乳酪。

14上面放肉類及海鮮。

15最上面鋪一層厚厚的乳酪。

16烤製:烤箱提前預熱,175度15分鐘。(我家烤箱溫度比較高,請按自家烤箱脾氣調整時間溫度,一般都在200度至220度之間)

3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披薩餅皮是把高精粉,加低精粉,糖,鹽,橄欖油,酵母,水,先把麵粉糖鹽酵母放一起攪拌均勻,然後把水和油放一起然後逐步的加進去最後活成麵團,然後醒發到1到1.5倍擀成餅皮就好了。

披薩餅胚的做法

4樓:此id已成大爺

披薩餅胚的製作方法:

配料:200克低筋麵粉,300克高筋麵粉,3克鹽,5克酵母粉,40毫公升食用油,220毫公升溫水。

1、將酵母粉與溫水混合並放在一旁。

2、混合低筋麵粉,高筋麵粉,鹽和食用油。

3、將酵母粉和溫水緩慢倒入麵粉中並充分攪拌。

4、將溫水倒入麵粉幾次,並保持攪拌直到其絮凝。

5、繼續揉直到麵粉變成光滑的麵團。將麵團放在盆中,用保鮮膜蓋好,然後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

6、將麵團發酵至兩倍大小,取出後分成150克小麵團,將其揉勻,在麵團表面刷一層食用油,然後繼續發酵至兩倍大小。

7、取小麵團,用面杖將其揉成圓片,用叉子戳一些小孔以利於烘烤時排幹,然後將其放入烤盤中發酵15分鐘。

8、15分鐘後,將烤箱溫度設定為220度,然後烘烤披薩餅胚1分鐘。

5樓:

自製披薩餅胚

12 人做

一般的普通麵粉即中筋粉

用中筋麵粉:玉公尺澱粉以4:1比例可以和兌低筋麵粉。

有低筋麵粉直接用130g替換這裡的中粉和澱粉

用料高筋麵粉    290克

中筋麵粉(普通麵粉)    104克

玉公尺澱粉    26克

酵母    5克

白砂糖    15克

鹽    5克

黃油    20克

溫水    200克

自製披薩餅胚的做法

黃油提前軟化,捏散和粉類混合,最後加入水揉成麵團。

蓋上保鮮膜靜止發酵到2倍大(這次室內24度左右發了一小時二十分鐘)

發酵好均分成三個(這次做的每份214g),滾圓蓋保鮮膜靜止10分鐘,提前預熱烤箱190度。

醒發好的麵團依次用擀麵仗擀開,再用叉子戳戳戳(解壓!!!

購買直接的披薩餅皮如何做披薩,有現成的披薩餅坯子,如何做水果披薩

材料 披薩餅皮1個 馬蘇裡拉乳酪120克 紅椒1 3個 青椒1 3個 黃椒1 3個 聖女果3個 披薩醬適量 步驟 1 將青椒 紅椒 黃椒洗淨切成小塊,再放開水裡焯燙一下,然後撈起瀝乾水份備用 2 將陂薩醬均勻的抹在陂薩餅坯上 3 撒上少許馬蘇裡拉乳酪,然後放上三椒和聖女果 4 再撒上馬蘇裡拉乳酪在表...

飛餅版足料披薩的做法,飛餅版足料披薩怎麼做

主料印度飛餅 2張青椒 1個洋蔥 半個番茄 1個火腿 隨意馬蘇里拉乳酪 隨意黑胡椒隨意鹽 1克左右 番茄醬1 2大勺 步驟1.飛餅從冷藏室取出,室溫放置5分鐘變軟2.番茄切丁,洋蔥也切一小點丁用來爆香,鍋中放少許油,放入洋蔥丁和所有番茄丁,多炒製一會,放一點番茄醬調色 為健康也可不放 放入黑胡椒碎,...

披薩底餅怎麼做12寸,披薩的餅底怎麼做

材料雞蛋2個 培根1片 乳酪1片 香蔥1根 麵粉 洋蔥 紅椒各適量做法1 培根 乳酪 洋蔥 紅椒分別切成細絲,香蔥切末。2 雞蛋打散,加少許鹽和麵粉攪勻成蛋糊。3 不粘鍋刷薄油,開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鋪平鍋底。4 蛋糊底層稍微凝固時,鋪上培根絲 紅椒絲 洋蔥絲,最後鋪乳酪絲。5 蓋上鍋蓋,小火燜至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