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到多少最佳,做完近視眼手術以後我能達到多少的視力呢?

2022-01-02 16:44:21 字數 4138 閱讀 8325

1樓:義小凝

很多近視患者由於各種不同的原因都需要通過近視手術來**近視

,但是他們往往都希望近視手術後視力能恢復到2.0,對此,眼科專家提醒,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到2.0不一定是正確的選擇,那麼,

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

到多少最佳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近視手術後視力恢復到多少最佳呢?對此,眼科專家表示,近視手術後,2.0不一定是最正確的選擇,最終的矯正視力,有的人在不正規診療機構盲目矯正視力,過度切削可導致角膜擴張,嚴重者只能通過角膜移植來恢復視力。

眼科專家介紹說,準分子雷射手術有很多禁忌症,角膜過薄、圓錐角膜、眼壓高、眼底病變、弱視等都不能做準分子手術,否則容易導致術後視力下降,或是嚴重的眼部損害,甚至視網膜脫落。因此,必須進行精準的術前檢查。術前檢查必須包括裸眼視力、電腦驗光、測眼壓、角膜地形圖、主觀驗光、散瞳驗光、眼底檢查、角膜裂隙燈檢查及測角膜厚度,這能提供是否有禁忌症,以及準分子手術中需要的所有資料,對手術的成敗至關重要。

任何事情都有乙個度,近視手術也是一樣,這個度就取決於每個人角膜的厚度。眼角膜位於眼球的最前端,從組織結構上,眼角膜由前向後分為5層,其中第1+2層約佔5%的厚度;第4+5層約佔5%的厚度。而第3層則佔90%的厚度。

雷射**近視是在第3層上完成的。在可以接受雷射**的前提下,角膜厚度決定了可以選擇什麼樣的**方案。

眼科專家指出,每個人從事的職業不同,**方案也會有所不同。對於長期伏案工作的人來說,即便角膜厚度允許,在手術時也應保留25度左右的近視度數,這樣會使他們在工作時眼睛感到舒適。如果近視度數變為零,長期伏案的人會很容易就感到眼睛疲勞。

基於年齡越小和近視度數越高,今後幾年近視程度發展的可能性越大這一情況,對於剛滿18歲的高度近視學生尤其是有近視家族史的學生,在手術時可以在角膜厚度允許的情況下酌情「過」一點,這樣術後會暫時出現遠視情況,但在他們上完大學後,視力即處於正常水平,避免了二次手術。以往的病例也證明了醫生制定這樣的方案是正確的。

以上是關於「」的介紹,近視手術後的最佳視力是根據患者的自身情況而定的,患者不要一味的追求2.0的視力,要多與醫生商討,多聽聽醫院的建議。此外,需要提醒的是,患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手術醫院。

2樓:茗視光眼科

術後的矯正視力因人而異,一般最佳戴鏡視力就是手術後的理想視力。近視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這和手術方案的設計以及患者的配合和術後的恢復相關。

做完近視眼手術以後我能達到多少的視力呢?

3樓:松牛鼠

近視眼手術以後多數可以恢復到1.0或1.0以上,主要看手術前的矯正視力如何,術前檢查是否準確和完整,手術設計是否合理。

只要認真檢查,規範操作,設計合理,多數都可以恢復到正常視力。近視眼手術主要分為角膜、晶狀體以及鞏膜的屈光手術。目前最為廣泛的手術方式是角膜屈光手術當中的準分子雷射和飛秒雷射,其操作簡單,療效確切,對高度近視可以進行晶狀體植入手術和後鞏膜加固術。

望採納,謝謝

4樓:

您好,術後一般可以達到您術前戴合適度數眼鏡能看到的最好的視力

具體多少術前檢查會有專項的檢查來確定的

5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後的矯正視力由眼睛的條件決定,就像人的身高一樣,有的人能長一公尺六有人能長一公尺八,眼睛視力有的人能達到1.5,有人能達到1.2,手術矯正的最佳視力就是眼睛本身能達到的最佳視力。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術後能恢復到的最佳視力,就是你術前戴鏡能夠矯正到的最佳視力,比如您戴眼鏡最多能到1.0,手術就可以到1.0。

近視眼手術後視力最多可以恢復多少?

7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術後視力恢復的程度是依據術前檢查結果而定,通常為患者的最佳矯正視力。事實上,並不是視力越高越好。因為視力過好,患者閱讀、看手機或電腦等更易疲勞。

對於需要精細操作的職業,手術前應與醫生詳細溝通,制定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案,而不是一味追求「看得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眨眼的原因,因為手術中的準分子雷射會時時追中你的眼球,只有在正確位置才會發射雷射,當年我在成都科健唯美做近視手術的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擔心,但是醫生給我解釋了以後我就明白了,其實手術後的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一樣,一般都是恢復到術前的最佳矯正視力,如果你是0.8也許你的矯正視力就只有這麼多,那麼是無法提高的,並不是醫生沒有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時眼睛是盡量不要動的,因為可能會使雷射弄到別的地方,我做手術之後視力是1.2,之後會降到1.0穩定下來,0.

8確實有點低,我的同學那年很多人做手術,都是差不多的,你一開始這麼低估計不會到1.2了吧,可能當時你的眼睛動了確實影響到了,還是保證沒出其它問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術前矯正視力是多少呢,還記得嗎?一般是可以恢復到術前矯正視力的。

你手術中眼睛總動的問題,這要看你做手術用的什麼裝置了,現在有可以追蹤眼球的裝置的。

一般手術後需要3個月到半年的穩定期,過了穩定期,視力基本就固定了。

11樓:254醫院眼科

只要去正規大型醫院。術後效果還是有保障的,術前做好全面檢查,術後可以恢復到你的矯正視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成都普瑞眼科做了飛秒後,術後第2天就在正常用眼了,只是外出有時候太陽比較大,要戴墨鏡。現在視力是1.2的1.5.

13樓:魯步康健

一般最多恢復到1.1左右

14樓:茗視光眼科

術後的矯正視力因人而異,一般最佳戴鏡視力就是手術後的理想視力。近視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這和手術方案的設計以及患者的配合和術後的恢復相關。

15樓:曉人時代

能徹底恢復到有多少,這個要看度數是多少了,度數太高的那麼只好是將度數減低,如果近視度數比較低的,有的是可以徹底恢復到正常視力的。現在的孩子都有一些用眼疲勞的情況再次出現,主要是經常的玩電腦玩手機,所以現在青少年近視眼比較多,家長平時要看好孩子,盡量不要再次出現近視眼這種情況。需要強調的是平時使用電腦的時候要有意識的多眨眼,來減少螢幕對眼睛的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術前不是有乙個檢查嗎 當時就可以預計出來啊

近視手術後可以恢復到多少視力?

17樓:塗墨徹粟嬋

您好呢,您想做手術嗎?建議你三思而後行

15年大量資料顯示,準分子雷射術後會出現感染、視力回退、圓錐角膜等併發症,所以手術是沒有100%安全的。首先是手術本身有不安全性,這**於患者本身眼球條件不同,手術危險性程度也不同。據統計,五年內在眼科中心做準分子手術的高度近視患者有60多人,有部分人已經出現了視力回退現象,但沒有發現嚴重的眼部損傷事件。

其次是手術前後和過程中人為因素帶來的不安全,如術前準備、眼部用藥、清潔、術中清洗、刀片等環節,都應有嚴格監控,才能保證患者的安全。不論哪個環節有疏漏,患者出現感染的機率都會非常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手術的,做手術之前先做乙個詳細的全身檢查,另外,還有很多注意事項,您先了解一下,再考慮吧

不知道我說明白了沒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有問題可以q我

18樓:茗視光眼科

做完手術視力恢復到什麼程度是根據個人眼睛條件決定的,通常來說,術前通過驗光師矯正,能夠達到的最佳矯正視力,就是術後矯正視力。也就是說,術前矯正度數如果能夠達到1.2/1.

5,則近視手術後裸眼視力一般也能達到1.2/1.5。

19樓:中電踐行者

近視,若是做雷射手術進行恢復,恢復的具體程度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恢復的效果不同,若是只是近視,沒有散光,且符合雷射手術的前提條件,基本上是可以恢復但1.0的視力的,且不會**。

20樓:

近視手術後一般都可以恢復到術前檢查的最佳矯正視力。

21樓:超級浜上育恵

這個不是說所有的都 可以做的,要檢查下你的角膜厚度的,要是說可以的話,這個做起來最好,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 可以做的。這種有分期做的,好的話,這個可以恢復到正常視力,要是說,做的不好,也會比你之前的視力好點的。最好是先檢查下,再做。

22樓:愛爾重慶特區

一般能達到 比你帶眼鏡的視力還好一點!當然這也是因人而異!

做完近視手術後會維持多少年,做完近視手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近視手術只是把目前的度數去除,相當於是給近視患者乙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因此在做完手術後,需要培養健康的用眼習慣,不能過度用眼。術後乙個月以內,使用電腦或手機20 30分鐘,休息10 15分鐘,可以遠眺或者閉目休息。乙個月以後,可適當延長用眼的時間,每使用電腦1小時,休息10分鐘左右。只有保持良好的用眼...

近視有機會恢復視力嗎出手術外)

恢復視力的輔助訓練方法 1 遠方凝視 找一處10公尺以外的草地或綠樹 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 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 集中精力 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公尺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

做近視手術多少錢?做近視手術需多少錢?

根據2019年12月09日匯率 單價,近視手術的費用從幾千到數萬不等,而具體手術費用則和手術方式密切相關,手術方式不一樣,那麼手術費用就不一樣。手術 上,全飛秒手術 睛逸手術 精雕手術 均在兩萬左右,icl晶體植入雙眼費用在3萬出頭,而傳統的板層刀雷射和半飛秒等手術 在幾千到1萬出頭不等。具體 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