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邊披薩的做法步驟圖,厚邊披薩怎麼做好吃

2021-10-23 05:08:12 字數 4988 閱讀 5196

1樓:檸萌

黑椒牛肉厚底披薩(芝士卷邊)-- 超簡易 0失敗的家庭手工披薩的做法

材料一中,除黃油外的材料全部混合,揉成麵團。揉到起筋後,加入黃油,揉出膜。蓋保鮮膜室溫發酵一小時左右,發至麵團兩倍大小。

若因酵母活性變差、酵母量少、室溫過低等因素未發至兩倍大小也無妨。時間到了可進行下一步操作,最終麵餅口感會差一點點。完美主義者略過。

麵團發酵期間準備披薩餡料:

牛肉絲加入黑胡椒粉、鹽、料酒、生抽、澱粉拌勻,醃製15分鐘以上待用。

青椒洗淨切絲備用,大小與牛肉絲相當。

幹豌豆提早一晚泡發,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軟備用。(豌豆可提早準備,或不加,或換其他喜歡的配菜)

炒牛肉:

起鍋,熱鍋冷油,下牛肉絲炒熟。加青椒絲翻炒幾下。再加入豌豆拌勻即可。根據自身口味加適量鹽調味。盛出備用。

炒披薩醬:

鍋內殘渣清除,無需洗鍋,倒番茄醬、羅勒葉碎、披薩草碎,開最小火翻炒至微微濃縮關火,盛出備用。

麵團發酵好後。案板撒粉,放麵團排氣,擀成圓形,放入烤盤。

普通烤盤需鋪油紙或錫紙。金色不沾烤盤可直接入盤。

(配圖為以往製作所拍,僅供參考)

邊緣鋪馬蘇里拉芝士塊

(配圖為以往製作所拍,僅供參考)

輕輕卷邊,包裹住芝士塊。

(配圖為以往製作所拍,僅供參考)

放入醒發箱,鬆弛發酵15分鐘左右。

取出鬆弛好的麵餅。

烤箱上下預熱200℃。

餅上用叉子叉一些小孔。

刷植物油或橄欖油在麵餅的表面及周圍一圈。

(配圖為以往製作所拍,僅供參考)

鋪上炒好備用的披薩醬。

配圖為以往操作所拍,僅供參考。

此圖中披薩醬為自治披薩醬,非配方給出的簡易版醬料。

均勻的鋪上炒好的青椒牛肉絲。

再均勻撒上事先切好的車達芝士塊(正方形黃色小塊狀),和1/2量的馬蘇里拉芝士碎。

馬蘇里拉的用量根據自身喜好決定。

放入預熱好上下200℃烤箱中層,烤20分鐘。

根據麵皮上色度增減烤製時間。

待餅皮邊緣微微上色時取出,撒上剩餘馬蘇里拉芝士碎,再放入烤箱烤5-10分鐘。

至餅皮上色出爐。

出爐圖。

2樓:炎仌王

用料普通麵粉    400克

雞蛋乙個

牛奶適量

黃油適量

土豆兩個

鹽,酵母粉適量

各種芝士,餡料,披薩醬

厚邊披薩的做法

麵粉加牛奶,水,鹽,酵母粉混合揉勻,發酵一小時左右,發到兩倍大。同時把土豆兩個蒸熟。

把蒸熟的土豆趁熱加入少許芝士拌勻,我還加了一點鹽,一點黃油。成泥狀就好了。

發好的面揉一揉,排氣,然後分一塊搓成細長條按扁,把調好的芝士土豆泥包起來。兩頭都要捏緊,不然烤的時候會漏餡,當然你也可以少加餡,我是加的極大量的,非常好吃。

再拿一塊面擀成和烤盤一樣大的面病,不要太厚,然後四周刷一點水,把剛才做好的厚邊粘著圍起來。我做的有點太粗了,賣像難看了點,不過自己吃也就無所謂了,好吃就行。別忘了在餅胚底面用叉子叉點眼,防止烤的過程中中間鼓起來。

然後放進預熱好的烤箱180度6分鐘左右,烤個半熟。

發面的時候我自己炒的披薩醬,也可以用現成買的,總覺得自己做的更好吃。主料洋蔥和西紅柿,鹽,黑胡椒粉,其他的有什麼自己愛吃的口味再可以加進去,熬的粘稠就行了,黃油加點可以提香味。

在餅胚上先塗一層披薩醬,然後是乳酪絲,然後火腿片,我把剩下的土豆也切塊放上了,然後再撒一遍芝士絲就可以烤了。

入烤箱180度15分鐘吧,具體要看烤的情況,看到邊緣變色就是熟了,我是特意多烤了一會兒,邊緣外面很酥脆。這個披薩做起來就是多了個邊的製作。可是整體味道提公升了很多,大家都搶著吃邊。

裡面的土豆加芝士烤出來很糯很香。兩個披薩瞬間秒殺。

製作披薩全過程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畸心的豬

用料高筋麵粉                     110g

鹽                     1.5g

糖                     2.5g

酵母粉    2.5g

橄欖油或者玉公尺油    10g

涼水                     65g視情況而定

馬蘇里拉芝士

8寸純手工什錦披薩的做法

將麵粉,鹽,糖,酵母粉放進盆裡攪拌,再將油和水一點一點往盆裡倒,邊倒邊攪拌。揉至表面光滑,盡可能的多揉一會,十幾二十分鐘差不多。(水不一定要加完,不同牌子的麵粉吸水情況不同)

然後將麵團放到盆子裡,表面粘點水,保鮮膜封住,放到微波爐裡,旁邊再放一碗熱水,不需要開微波爐,只需要給麵團製造乙個溫暖濕潤的環境(烤箱如果有發酵功能,可以直接用烤箱發酵)

切菜,我一般放  青紅椒  口菇  洋蔥  (胡蘿蔔不推薦)

把肉切好,醃製,然後可以烤,可以微波爐打,總之弄熟。(培根一定要完全解凍,用廚房紙吸乾水分)

面發酵到差不多兩倍大後,拿出來再揉一揉,排氣。

然後擀成烤盤大小。先給烤盤刷油,然後將披薩底放進去,再給披薩表面刷油,可以用手調整大小,外邊一圈比裡面厚。再放進烤箱,稍微再發酵會。

(很多人反應面有點少,其實8寸真的夠了!!!麵團擀好大小是比8寸小,但是還要二次發酵一會,出來大小剛好。)

感覺披薩底稍微變厚就不要再發酵了,開始放料~~~先均勻塗抹披薩醬,披薩醬太稀的話就少抹點,再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然後開始先放肉,後放菜,還可以放點菠蘿玉公尺粒披薩草辣椒麵之類的,看個人喜好。然後再撒一層馬蘇里拉(表面鋪滿即可)。然後就可以烤了。

烤箱中層,220度,15分鐘至金黃色,基本上顏色好了就可以出了。(芝士拉絲的關鍵就是不要把芝士烤乾)

烤好之後,有荷蘭芹的話,可以把荷蘭芹放到微波爐裡打幹,捏碎,稍微撒點裝飾。芝士可以多放點,好吃!小貼士

8寸披薩的做法步驟圖,8寸披薩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高筋麵粉    120g

酵母粉    2.5g

玉公尺油    10g

溫水    70g

鹽    1.5g

青椒、洋蔥、胡蘿蔔、火腿    適量

馬蘇里拉芝士碎    120g

糖    2.5g

披薩醬    適量

8寸披薩的做法

酵母粉加入溫水中攪拌均勻,將麵粉、鹽、玉公尺油、水加入一起和麵團,水可以慢慢加入根據情況可不將全部水加入。

麵團揉十幾分鐘左右放入容器中,容器蓋上保鮮膜放入烤箱發酵60分鐘。

麵團發酵過程中可將 青椒、胡蘿蔔、洋蔥、香菇、火腿等食材切塊放入烤盤上,放在發酵烤箱下層讓蔬菜脫水,如果直接用的話可能會脫很多水影響披薩製作。(也可提前將蔬菜放入烤箱100度烤十分鐘左右)

麵團發酵至兩倍大後,將麵團取出揉幾分鐘,進行排氣後用擀麵杖將麵團擀成披薩盤大小的圓餅,放入披薩盤後用手調整一下大小,可將餅外圈邊搓厚一點,用叉子在餅多扎一些小孔,刷上玉公尺油再放入烤箱發酵30分鐘。

將發酵好的披薩餅取出刷上適量的披薩醬,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碎,鋪上火腿或肉片再撒上第二層芝士碎,再鋪上青菜。烤箱上下火210度預熱五分鐘,將披薩放入中層烤十分鐘。

烤十分鐘後,取出披薩在最上面撒第三層芝士碎,再放入烤箱烤五分鐘,就好啦!

小貼士1、很多方子說蔬菜可以用微波爐打一下,也可用烤箱烤一下,都沒有的話可以用鍋炒一下,主要目的就是脫水。

2、芝士碎可以按個人喜好新增。

5樓:帖平露吉晶

八寸披薩麵餅可以用下面的作法:

用料1高筋麵粉

140g

2低筋麵粉

60g3溫水

100ml

4油10g

5糖12g

6鹽3g

7乾酵母

3g8馬蘇里拉芝士

200g可多可少

9火腿腸

適量10洋蔥絲

適量11青椒紅椒黃椒

適量12油

適量13番茄醬

45g八寸披薩的做法

1-7麵餅原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發酵約1h至兩倍大在麵餅皮上用叉子戳小孔

用材料中的蔬菜取一些切成小粒,和油,番茄醬翻炒,製成披薩醬,塗抹在麵餅上

均勻撒上芝士,洋蔥青椒紅椒黃椒依次鋪上,再鋪上火腿,最後再撒上芝士烤箱預熱200℃,20min。芝士有一點焦焦的就可以出箱了小貼士個人覺得芝士多點比較好吃,又會拉絲。

麵餅邊緣應該厚一點,避免烤焦。

由於烤箱不同,時間也不同。

八寸披薩皮的做法步驟圖,八寸披薩皮怎麼做好吃

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高筋麵粉

120g

酵母粉 2.5g

玉公尺油 10g

溫水 70g

鹽 1.5g

青椒、洋蔥、胡蘿蔔、火腿 適量

馬蘇里拉芝士碎 120g

糖 2.5g

披薩醬 適量

8寸披薩的做法

酵母粉加入溫水中攪拌均勻,將麵粉、鹽、玉公尺油、水加入一起和麵團,水可以慢慢加入根據情況可不將全部水加入。8寸披薩的做法 步驟1

麵團揉十幾分鐘左右放入容器中,容器蓋上保鮮膜放入烤箱發酵60分鐘。

麵團發酵過程中可將 青椒、胡蘿蔔、洋蔥、香菇、火腿等食材切塊放入烤盤上,放在發酵烤箱下層讓蔬菜脫水,如果直接用的話可能會脫很多水影響披薩製作。(也可提前將蔬菜放入烤箱100度烤十分鐘左右)8寸披薩的做法 步驟3

麵團發酵至兩倍大後,將麵團取出揉幾分鐘,進行排氣後用擀麵杖將麵團擀成披薩盤大小的圓餅,放入披薩盤後用手調整一下大小,可將餅外圈邊搓厚一點,用叉子在餅多扎一些小孔,刷上玉公尺油再放入烤箱發酵30分鐘。8寸披薩的做法 步驟4

將發酵好的披薩餅取出刷上適量的披薩醬,撒一層馬蘇里拉芝士碎,鋪上火腿或肉片再撒上第二層芝士碎,再鋪上青菜。烤箱上下火210度預熱五分鐘,將披薩放入中層烤十分鐘。8寸披薩的做法 步驟5

烤十分鐘後,取出披薩在最上面撒第三層芝士碎,再放入烤箱烤五分鐘,就好啦!8寸披薩的做法 步驟6

小貼士1、很多方子說蔬菜可以用微波爐打一下,也可用烤箱烤一下,都沒有的話可以用鍋炒一下,主要目的就是脫水。

2、芝士碎可以按個人喜好新增。

披薩的幾種簡單做法,披薩的簡單做法 披薩的簡單做法推薦

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鹽少許 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分鐘,充分融化。3.融好的酵母水慢慢的倒入麵粉中充分攪勻。4.揉成有光滑的麵糰。5.加入黃油和少許的鹽,繼續揉。6.揉至黃油和鹽完全吸收,麵糰光滑且彈性...

炒披薩醬的做法,披薩醬的做法

披薩聽名字也知道不是我們國家的特產,披薩可是義大利最出名的特產了,披薩是直接音譯過來的,我們也叫做匹薩。披薩現在在全球的都非常流行。在我們中國幾乎每個城市都可以買到披薩,披薩的做法是需要有圓餅和乳酪等搭配而成,披薩味道獨特多樣,深受人們的喜歡。說到披薩怎麼能不提披薩醬呢,如果沒有了美味的披薩醬,那麼...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做法怎麼做?

麵粉200g 鹽1 2茶匙 3g 白砂糖1茶匙 5g 黃油1湯匙 15g 乾酵母1茶匙 5g 牛奶100ml 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 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團,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團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