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芝士的家常披薩的做法,自製披薩的做法不放芝士

2022-12-31 10:45:01 字數 3252 閱讀 9662

1樓:帶檔滑行

在家自己做披薩,不用芝士也能拉絲!

大家都知道,做披薩得揉麵、發面,硬體方面還得有烤箱和芝士才行,不過吃貨的智慧型是沒人敢低估的,給大家分享一款家庭版的簡易披薩,不用芝士不用烤箱,照樣能拉絲,好吃又解饞。

而且只要家裡有剩饅頭和雞蛋就能做,不需要揉麵也不需要擀麵發酵,聽著是不是很讚呢!而且用這個方法做出來的披薩,口感鬆軟,您要是發面掌握得不是很好,用這個方法絕對是萬無一失!我家小朋友人手乙個,吃得津津有味,昨天剩下來的幾個饅頭,被一掃而光了。

準備食材:饅頭兩個,雞蛋兩個。

輔料:糯公尺粉、各種蔬菜、番茄醬、肉鬆。

做法:將饅頭切成小塊,放入料理機中高速打成鬆軟的粉末狀。(饅頭要完全冷卻才能打得碎,冷藏過夜的饅頭更好,所以這個披薩用來消滅剩饅頭是最棒的。)

將雞蛋磕入饅頭末中,用筷子稍微拌成絮狀。

再用手揉均勻,揉至沒有乾粉顆粒即可,不必久揉。

電餅鐺預熱,刷少許食用油,然後再把饅頭塊倒入鍋中,用鍋鏟將它整理成乙個圓餅形,盡量靠的攏一些,讓饅頭碎成乙個完整的餅狀,中間沒有間隙。

撒上肉鬆、火腿、毛豆粒等孩子喜歡的食材。

接下來準備100克的糯公尺粉加少許清水攪勻,再用漏勺漏到饅頭上面,這樣子它就不會淌得到處都是,用這個方法能讓麵糊攤得很均勻,上下蓋同時**,將披薩煎熟即可。

這樣子烙出來的饅頭披薩好看又好吃,它的底部香酥可口,內部鬆軟粘糯,吃的時候只需要擠上番茄醬,再切成小塊即可,糯公尺泥能拉出長長的絲,一口下去,蓬鬆的餅皮、軟糯的糯公尺泥、鹹鹹的肉鬆和火腿,各種組合在一起,味道特別棒。

這裡用到了食材都是臨時搭配的,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組合,可以放玉公尺,青豆,或是西紅柿都行,這樣做出來的饅頭披薩不上火,不油膩,非常的好吃,當早餐或是當點心都行,喜歡的朋友就可以照這個方法試一下吧!

2樓:潔子談美食

不放芝士、不用水和麵的蜜豆披薩,香甜美味做法簡單,還不試試?

3樓:有魚的小熊

不放芝士的披薩?用大蒜和牛至葉代替芝士和羅勒的瑪麗娜拉披薩。

自製披薩的做法不放芝士

4樓:泣偉懋孔駒

培根芝士披薩。

材料高筋麵粉、黃油、芝士、糖、鹽、甜辣醬、色拉醬、培根、牛奶、乾酵母。

做法1、拿乙個奶鍋,加入適量牛奶、一塊黃油、糖、鹽,小火加熱直到黃油融化,攪拌均勻。

2、變溫後倒入盆裡,加入適量高筋麵粉、溫水化開的乾酵母,揉成光滑的麵團,放在酸奶機裡插電發酵。

3、大約兩個小時後麵粉發酵到兩三倍大就可以取出,蘸點麵粉揉到不粘手。

4、用壓麵機壓成麵餅鋪在塗油的烤盤裡,鋪一層培根,淋上甜辣醬和色拉醬,最上面再撒滿芝士碎。

5、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然後180度,上下火,烤30分鐘。烤到芝士微焦就好了。

5樓:宗政蓉城樊若

需要放芝士的,芝士是披薩的靈魂,不放芝士就不是披薩是烤餅了。

1.先來做乙個披薩皮,材料:中粉400g,溫水或者牛奶200ml,糖10g,鹽4g,黃油40g,酵母5g。

2.放入麵包機中,和面並且發酵,大概乙個半小時左右,取出麵團揉幾下等15分鐘。

3.用擀麵杖擀出麵餅,厚薄均勻,四周卷邊,並用叉子在麵餅上叉滿小洞,這個量可以做兩個烤盤大小的披薩皮。別忘記在烤盤上墊張油紙。

4.把披薩皮放入烤箱,發酵檔20分鐘。

5.先不加任何餡料,中層150度10分鐘烤一下麵餅,也可以加入餡料直接烤,但是口感明顯麼有先烤披薩皮的來得好。

最簡單的披薩的做法(不用乳酪芝士)

6樓:留在輪迴旳邊緣

你可以和好一團面,發酵好擀成餅,放在平底鍋裡加熱,放上青椒,洋蔥,火腿,乳酪(沒有可以不放),西紅柿醬,黑胡椒粉,鹽,蓋上鍋蓋。一定是小火,擀薄點。是不是鏟鏟底,不要粘鍋了。

不用芝士的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披薩餅皮 一張。

辣味番茄醬。

黑胡椒粉。胡蘿蔔(or各種蔬菜)

蔥雞蛋 乙個。

無芝士版披薩的做法。

餅皮鋪在披薩盤中,抹上辣味番茄醬(我用的亨氏番茄辣醬,沒有的可以用番茄醬或者披薩醬代替),撒適量黑胡椒粉。

胡蘿蔔or各種蔬菜切好,均勻地鋪在餅皮上,撒一層蔥花。

雞蛋打散,均勻地倒入餅皮。

烤箱200度左右預熱。放入烤箱,200度20分鐘左右。

小貼士蔬菜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隨心搭配。我是因為最近用眼較多所以偏愛胡蘿蔔。烤箱溫度只是個大概值,烤的時候要留心哦!

不用芝士的披薩怎麼做

8樓:愛拍攝的東東

材料麵粉500克,(做4個的量),牛奶1袋,雞蛋2個,火腿腸,里脊肉,玉公尺粒,彩椒,鹽,白糖,酵母5克,披薩醬。

做法1、和面:麵粉、白糖、色拉油各一勺,溫水、酵母和成麵團,放在熱乎地方發酵一小時。

2、里脊肉切成大片,用鹽、料酒、雞蛋抓勻。再放一點澱粉再抓勻,煎熟,切成小塊。

3、把火腿腸切成小圓片。

4、發好的麵團分成四塊,拿一塊麵團擀成圓餅,然後放在鍋裡(圓餅下面倒兩小勺水)

5、圓餅上面先抹一層披薩醬,撒一層蔬菜粒(根據個人口味放生菜、香菇等,要先焯下水,放涼)。

6、再把里脊肉和火腿腸片擺在上面,撒上幾勺蛋奶液或是沙拉醬。

7、所有東西都放好之後開小火,15分鐘就好了。

沒有芝士的披薩怎麼做

沒有芝士怎麼做披薩

9樓:霍瑾相溫

沒有芝士可以用乾酵母代替。

以下是一些用乾酵母代替的比薩製作材料和方法。

一。粉底材料:

高筋麵粉110g、低筋麵粉50g、乾酵母3g、鹽3g、溫水80g、橄欖油16g。

二。其他材料:

青椒適量、洋蔥適量、pizza、cheese適量、火腿適量。

三。番茄醬材料:

番茄、番茄醬、黑胡椒粉、洋蔥、蒜頭、鹽、糖、橄欖油、cheese粉、香料。

四。先介紹下番茄醬的做法,醬汁系pizza中的地位好重要的,所以製好的醬汁直接影響pizza的味道。

1,先將蒜頭,洋蔥剁成茸,落劐加橄欖油爆香,爆至金黃色。

2,加入番茄,番茄醬繼續炒,攪拌均勻,加入香料(呢度講的香料吳系中國果d,譬如系俄立崗葉、百里香、羅勒葉等等,有乜就加乜,盡量使醬汁聞起來比較香,如果無就求其)

3,依照個人的口味加入鹽,糖,cheese粉,調好味道,煮到濃稠就可以裝起,放涼,番茄醬汁就做好了。

披薩芝士的做法

培根芝士披薩 材料高筋麵粉 黃油 芝士 糖 鹽 甜辣醬 色拉醬 培根 牛奶 乾酵母 做法1 拿乙個奶鍋,加入適量牛奶 一塊黃油 糖 鹽,小火加熱直到黃油融化,攪拌均勻。2 變溫後倒入盆裡,加入適量高筋麵粉 溫水化開的乾酵母,揉成光滑的麵團,放在酸奶機裡插電發酵。3 大約兩個小時後麵粉發酵到兩三倍大就...

自製芝士吐司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 驟11.胡蘿蔔切丁,玉公尺粒洗淨,番茄切丁,火腿切丁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22.玉公尺粒,胡蘿蔔丁在開水中煮半分鐘,我喜歡熟一點的口感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33.撈出晾涼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44.吐司上塗菠蘿醬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55.鋪上芝士片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

披薩的幾種簡單做法,披薩的簡單做法 披薩的簡單做法推薦

1.材料 披薩皮 高筋麵粉250g 用普通麵粉就可以 酵母4g 黃油15g 奶粉一小勺。鹽少許 溫水125ml 40度左右 2.酵母溶於溫水中靜置5分鐘,充分融化。3.融好的酵母水慢慢的倒入麵粉中充分攪勻。4.揉成有光滑的麵糰。5.加入黃油和少許的鹽,繼續揉。6.揉至黃油和鹽完全吸收,麵糰光滑且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