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芝士的做法

2022-03-16 12:20:10 字數 684 閱讀 8724

1樓:漫夢秋巴瑾

培根芝士披薩

材料高筋麵粉、黃油、芝士、糖、鹽、甜辣醬、色拉醬、培根、牛奶、乾酵母

做法1、拿乙個奶鍋,加入適量牛奶、一塊黃油、糖、鹽,小火加熱直到黃油融化,攪拌均勻。

2、變溫後倒入盆裡,加入適量高筋麵粉、溫水化開的乾酵母,揉成光滑的麵團,放在酸奶機裡插電發酵。

3、大約兩個小時後麵粉發酵到兩三倍大就可以取出,蘸點麵粉揉到不粘手。

4、用壓麵機壓成麵餅鋪在塗油的烤盤裡,鋪一層培根,淋上甜辣醬和色拉醬,最上面再撒滿芝士碎。

5、烤箱200度預熱10分鐘,然後180度,上下火,烤30分鐘。烤到芝士微焦就好了。

2樓:翁秀豔邵珠

1.原料:芝士300克、香腸300克、蘆筍160克、青椒1各、圓蔥1各、批薩醬8勺、黑胡椒碎適量、批薩麵團:

(麵粉300克、芝士粉50克、雞蛋乙個、牛奶140克、酵母粉3克、鹽5克,揉成光滑的麵團,發酵到3倍大。)

2.麵團擀成

30cm*40cm

大小的橢圓形,鋪在烤盤裡,鋪上適量的芝士,再刷上批薩醬。

3.再鋪上香腸、青椒、圓蔥、蘆筍。暫留一點蔬菜。

4.撒上胡椒碎,烤箱預熱200度,放中間一層,先烤20分鐘。

5.取出後,鋪滿芝士片。再把剩餘的蔬菜鋪上。

6.再進烤箱,200度烤10分鐘左右即可。

不放芝士的家常披薩的做法,自製披薩的做法不放芝士

在家自己做披薩,不用芝士也能拉絲!大家都知道,做披薩得揉麵 發面,硬體方面還得有烤箱和芝士才行,不過吃貨的智慧型是沒人敢低估的,給大家分享一款家庭版的簡易披薩,不用芝士不用烤箱,照樣能拉絲,好吃又解饞。而且只要家裡有剩饅頭和雞蛋就能做,不需要揉麵也不需要擀麵發酵,聽著是不是很讚呢!而且用這個方法做出...

自製芝士吐司披薩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 驟11.胡蘿蔔切丁,玉公尺粒洗淨,番茄切丁,火腿切丁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22.玉公尺粒,胡蘿蔔丁在開水中煮半分鐘,我喜歡熟一點的口感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33.撈出晾涼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44.吐司上塗菠蘿醬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55.鋪上芝士片 芝士吐司披薩的做法步驟...

乳酪芝士土司披薩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步驟1.胡蘿蔔切丁,玉公尺粒洗淨,番茄切丁,火腿切丁2.玉公尺粒,胡蘿蔔丁在版開水中煮半分鐘,權我喜歡熟一點的口感3.撈出晾涼 4.吐司上塗菠蘿醬 5.鋪上芝士片 6.撒上番茄丁 7.撒上玉公尺粒胡蘿蔔丁 8.撒上火腿丁 9.撒上馬蘇里拉,180度預熱,上下火上層,烤5分鐘,轉上火烤3分鐘,乳酪烤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