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胖腿粗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最好呢

2022-01-02 00:25:56 字數 2533 閱讀 6235

1樓:以心

t恤的灰、燈籠褲的黛藍都屬於低飽和度、低對比度的顏色,呈現出低調靜謐的氣質。褲子收口和衣服下擺處都有「小心機」,簡約但不簡單。這套既低調又有設計感的look最適合上班穿搭。

2樓:寶30048簾抖

深藍色直筒九分褲,這種泛白的復古九分褲也可以彌補腿粗的尷尬,九分褲的長度,剛好露出腳踝,腿再粗,腳踝的位置也不會粗到**去,所以從視覺上,會讓你的腿略顯單薄,直筒褲的曲線也可以將腿粗的部分掩蓋,尤其是帶有繡花的褲腿,更是乙個亮點,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選擇臀部或者大腿處有繡印花的直筒褲,會更加的顯瘦。

3樓:三熙

深色微喇褲,近幾年流行的復古風,讓喇叭褲又成為了時尚。稍微寬鬆的版型不像緊身褲將大粗腿緊緊包住,恰到好處的剪裁讓腿看起來更纖細。錐形褲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更適合大腿比較粗的女生,可以很好的修飾你的大腿,視覺上看起來腿更瘦。

4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直筒牛仔褲,直筒牛仔褲可以很好的隱藏腿部的肉肉,可以使腿看起來更瘦,直筒的版型又可以很好的修飾腿型,讓腿看起來更直。一提到高腰闊腿褲,想到的肯定是顯高顯瘦,所以腿粗一定要備一條高腰闊腿褲。

5樓:炒蛋哥

不管什麼衣服都是黑色最顯瘦,腿太粗的話就不要穿牛仔褲了,我也大腿粗,上大學之後高中那些牛仔褲就再也沒穿過,因為穿不上了,太肥的牛仔穿起來也不怎麼好看,試試寬鬆點的休閒或者運動褲,想穿修身的牛仔就想辦法把腿瘦下來吧。

6樓:公羊碧安

深色闊腿牛仔褲,這可以說是粗腿的克星,即使腿型不好看的妹子也可以穿,而且闊腿褲是有名的顯高顯瘦的,上衣搭配的單品選擇範圍也比較廣,各類t恤小衫都可以,尤其搭配背心小吊帶,非常的**,可將下半身的視線轉移,整體看起來也非常的顯高顯瘦。

7樓:以心

可以選擇稍寬鬆的褲子,裙子也是比較百搭的,像闊腿褲,直筒褲這些就是比較適合腿粗的,顏色方面介意選擇深色的,黑色比較百搭,穿著也好看!大象腿嘛,感覺注意就是遮肉,不凸現。顏色方面,主要建議黑色等深色系列的。

款式方面建議一是哈倫褲,二是大腿褲,合身的牛仔褲應該也可以。

腿粗穿什麼顏色的褲子顯瘦

8樓:點點星光帶晨風

1、黑色哈倫褲子

黑色哈倫褲子可充分達到明顯的顯瘦作用。要選擇直筒或微喇版型的,後身沒有權口袋,前面口袋最好是斜口的,而且褲腿部分不要有橫線修飾。窄腿褲雖然流行,但它只會使你的缺點更加暴露。

2、直筒牛仔褲子

腿粗和腿短:都不應穿窄褲腿的牛仔褲,而應穿直筒或褲腿較寬大的。腿短的人褲腿不宜有橫線,那會顯得腿更短。背後不要有口袋,前面的口袋最好是斜口的。

3、闊腿褲

闊腿褲尤其是高腰闊腿褲必須首先保證有乙個平坦的腹部,其次是腰臀線條銜接流暢,即腰部與臀部外圍線條必須保持順滑狀,表現緊貼感。如果雙腿不夠修長,闊腿褲會使你的腿顯得更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高腰線,選擇高腰款式,然後踩上一雙高跟鞋,從視覺上拉長雙腿的比例。

4、無袖連體褲子

無袖的連體褲子,公尺白色的配色,無論是褲子的版型或是上身的剪裁,都非常適合腿粗的女生搭配穿著,能達到不錯的顯瘦作用。

9樓:透明的玻璃杯

特別胖的人對穿褲子還是copy比較苦惱的,所以bai在挑選衣服褲du子的時候,對顏色選擇還是有講zhi究的。深色系或者淺dao色會更加顯胖,所以選色要慎重,比如黑色的或者是藍色的。直筒褲或者小腳褲比較好看。

如果穿牛仔褲最好穿深色直筒的。還可以選那種帶豎條紋滴褲子無論搭配什麼型別的鞋子都是百搭,也會達到顯瘦的效果。

10樓:鄰家女孩帳號

可以嘗試百褶裙,不僅顯瘦還顯腿長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腿粗穿黑色的褲子。

黑色的衣服會使人顯得苗條,看起來會瘦一些。

12樓:佳合服裝

你好,最顯瘦的顏色莫過於黑色了

胖人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

13樓:

腿粗是一定要穿深色、直筒的,切忌穿淺色、緊身或修身,如果你只有20歲左右,可以去找找乞丐褲,如果你30歲以上,可以找找韓版直筒單色或磨白牛仔褲。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的牛仔褲 就是原色的 還有水洗的話也行 褲子好看可以遮擋 掩蓋你的腿粗的問題

15樓:滕秀愛宋辛

其實不要太在意自己胖瘦,只要在服裝上搭配的好,有些胖子穿著別人認為會很顯胖的衣褲,但他搭配的好,也一樣很出色,加油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深色直筒型 別穿修身型的會使你比例不協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神色寬鬆點的比較合適

18樓:吃叉燒包的狐狸

深色的,會顯得苗條一點,買松一點的牛仔褲,穿著合體的,最終要的是你穿著能舒服,穿牛仔的時候就不要再穿襯衫了,穿t,

19樓:尊享生活

不是太淺色的就還好吧,深點的顯瘦

腿細腰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牛仔褲

每個女孩子都想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可是並是不所有的女孩子都會這樣,這就需要我們能夠很好的去搭配自己,這樣才能夠讓身材顯得完美。對於一些腰粗的女孩子,她們一般都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牛仔褲,能後讓自己顯瘦。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牛仔路的穿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二 高腰牛仔褲牛仔褲有高腰跟低腰,但是對於一些腰粗...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皮帶好,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

一般是金色或者咖啡色 棕色 如果用白色比較普通,黑色的話,如果牛仔褲是深色的,看上去就都是深色一片,效果可能會一般。今年流行卡其色的皮帶!蠻好看的 試試哦 可以啊,很適合的,黑色,白色,銀色,金色,搭配好了都很不錯的 白色的不錯,男生要麼搭黑色要麼搭棕色都不錯。棕色。白色都可以啊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

怎麼區別牛仔褲質量的好壞?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更好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 版型設計 車工質量 洗水質量 輔料質量等幾個方面組成的。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為什麼說面料質量對一條牛仔褲的影響至關重要?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