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男人穿什麼顏色牛仔褲好看,男生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比較好看?

2021-03-17 03:08:17 字數 840 閱讀 7133

1樓:眼神調情

灰色代表謙虛、平凡、沉默。

敏感纖細,優越感重,冷靜出事。

是包容大度,是一笑了之。沒有人生來就是灰色的,是時間和經驗把人磨鍊成灰色。

有一句話說,年齡愈大就愈能懂得灰色的價值。

2樓:zz夜襲寡婦村

穿成這樣怎麼樣都不好看

男生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比較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苗形」男生,小腳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深色的都好看哦,

40歲男士穿什麼牛仔褲

5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左右的適合穿一些淨版的不要選有圖案或是兜多的,夏季選一些淺藍色的,冬季選一些深藍色的。

身高算正常,可以穿藍色和深藍色的褲子,如果不想青春的話,不要那種水磨效果的,牛仔褲重要的是休閒的感覺,所以鞋和衣服都要配對休閒一下,最好是比較寬大的為合適。

建議不要穿喇叭褲這樣的,整體要寬點的,否則身材會比較不協調。內建口袋就好,一般口袋只放薄的東西,不要真的放了一堆東西,牛仔褲的口袋只是裝飾而已。

總體來說40歲左右的穿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搭配,上身效果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擇寬鬆一點的,根據自己體型選擇款式大方,成熟穩重型的,禁忌淺色

四十歲男人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7樓:心心靈珠

冬天黑色,藍色;春秋藍色,墨綠色;夏天銀灰色。外衣顏色。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皮帶好,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

一般是金色或者咖啡色 棕色 如果用白色比較普通,黑色的話,如果牛仔褲是深色的,看上去就都是深色一片,效果可能會一般。今年流行卡其色的皮帶!蠻好看的 試試哦 可以啊,很適合的,黑色,白色,銀色,金色,搭配好了都很不錯的 白色的不錯,男生要麼搭黑色要麼搭棕色都不錯。棕色。白色都可以啊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

牛仔褲配大衣好看嗎女,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在穿衣搭配中,並不是越華麗的單品,打造出來的造型才更好看。有時候,一些簡單基礎的單品,更容易將人們的好身材和優雅氣質展現出來,分分鐘就展現出了高階感,是更加好看又時髦的呢。冬季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保暖,所以,長褲一定少不了。那麼,有沒有長褲是經典百搭款,與各種各樣的單品都能夠搭配的呢?當然有,牛仔褲就...

除了牛仔褲還能穿什麼褲子,秋天除了牛仔褲 還可以穿什麼褲子啊

如果看上去比較成熟的話,那就穿的年輕一點啊,可以穿休閒運動褲,或者穿揹帶褲,如果有工作你也可以穿西褲啊,不過這也許更成熟,還有哈倫褲之類的都可以,你這情況和我一朋友很像,牛仔褲好搭配顯得人有活力。但是一般的休閒褲讓自己看著都更顯老。所以還是穿牛仔褲 哈倫褲,棉麻褲,闊腿褲 女人穿著多姿多彩啊!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