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七分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的帆布鞋 衣服

2023-01-11 14:05:05 字數 5949 閱讀 4929

1樓:春秀沅

搭配黑色、灰色、咖色都很好看,不要配藍色,視覺效果不好。時尚的話,可以磨毛的或是塗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白色,或黃色,粉藍色的衣服,銀色的鞋子,供參考。

藍色的帆布鞋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衣服?

3樓:山成褒庚

帆布鞋很百搭,最好搭配休閒褲和牛仔褲,除了寬鬆加大的牛仔褲,幾乎大部分褲型都能嘗試,一般修身的褲子最宜,上衣搭配寬鬆的毛衫啦,或者西裝外套,軍裝夾克,甚至風衣也可以嘗試,主要根據自己的身材和喜好搭配了,帆布鞋應該是很好搭配的。

4樓:貝清安蒼雲

可以搭配格仔襯衫加大紅色馬甲,綠色的褲子,應該很不錯哦。

5樓:夷傅香齊申

經典的條紋t恤,舒適寬鬆版型,酒紅色和白色的條紋設計,清新又甜美,加一點字母裝飾顯得不那麼單調,配九分牛仔褲,兩個口袋設計比較特別,拼接款的運動鞋也很時尚,穿出青春活力。

灰色針織開衫簡潔百搭,九分袖設計顯得更加清爽利落,內搭白色字母t恤,卷邊牛仔褲,腳踩黑色帆布鞋,年輕休閒的活力裝扮,顯得清新活潑。

咖啡色短款上衣隱隱露出蠻腰,下擺的流蘇設計時尚個性,穿出特別味道的上衣,搭配直筒的九分牛仔褲,時尚知性,凸顯利落。

v領設計的雪紡印花襯衫時尚個性,穿出浪漫女人味,搭配九分牛仔褲,直筒的設計完美修飾了腿型,配高跟鞋顯得更加高挑,展現知性利落的一面。

花邊領設計的白襯衫甜美可人,很有淑女氣息,外搭駝色馬甲背心,下擺的流蘇顯得很時髦,搭配深藍色牛仔九分褲,經典的直筒版型又再次回歸,整體顯得時尚而優雅。

酒紅色襯衫點綴著白色的小印花,如漫天繁星一樣浪漫迷人,輕盈的雪紡材質,凸顯柔美知性的氣質,配開叉設計的牛仔褲,真是個性十足。

深駝色豎條紋襯衫v領設計清爽知性,豎條紋經典顯氣質,袖子卷著穿隨意有型,搭配淺藍色高腰九分牛仔褲,微喇設計在這個秋天又重新回歸了,穿膩小腳褲的女孩可以嘗試一下。

淺藍色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和上衣好看?

6樓:姚振梅冠黛

淺藍色的牛仔褲。

若是直筒褲。

還是配淺色運動鞋,或者板鞋好看一點,如果。

7樓:榮望亭曹胭

男生的話,上衣白色,其次淡紫、粉色、淺蘭都是比較陽光的色彩搭配,帆布鞋白色,其次深紫色,我曾經在公交車上見過乙個男生白色短袖,淺藍牛仔褲,深。

紫色帆布鞋。

軍綠色牛仔褲配白色帆布鞋或是運動鞋都可以,軍綠色稍暗,上衣配點亮色系的,比如白色。

8樓:司徒清安希倩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配白色的、帶有簡潔圖案的體恤或半袖,穿藍色的帆布鞋,也可以穿白色的帆布鞋。軍綠色的牛仔褲也可以同樣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淺淡的顏色都很搭,最好選一些質地較柔軟的上衣,忌重色調,鞋子,普通簡單的板鞋就好,省掉買鞋子的錢吧,這樣看來,整體比較休閒舒適,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若你是重口味的,就另當別論了。

10樓:郎玉枝鄒鶯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穿白色的t恤和白色的布鞋;軍綠色牛仔褲的話,可以穿藍色的上衣,最好還是穿白鞋。

11樓:定耕順段寅

最好是淺色的襯衫或者t桖,搭配帆布鞋,最簡單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最好搭配的,鞋的話,普通一點的,黑色就行,潮流一點,黃色+紅色的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上衣休閒一些,墨綠,或者深藍都行,另外,顏色並不是主要,關鍵是款式,現在的衣服顏色都比較好配,咱男生穿衣服不用那麼細膩,豪放一些更有派!

13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一點的板鞋,最好是白色,可以帶點藍色,再來一條淺色的牛仔,不太花哨的 上衣就行!

14樓:目x目

黑色綁帶的鞋子。上衣隨意 不要太花哨。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突出牛他褲上衣配深色衣服。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格的牛仔褲加黑色帆布鞋,很帥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運動鞋,上衣隨意,淺一點的顏色。

18樓:馬永飛

上身大格仔休閒襯衫,腳子黃色牛仔風格皮鞋,或平底休閒布腳。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黃色的布鞋和紅色的 休閒衣服。

20樓:嫣然時尚穿搭

牛仔褲是非常好穿又好搭的單品。而秋天也是穿牛仔褲最好的季節。如今的牛仔褲,也不再只是單調的深顏色牛仔藍,有更多淺色系的牛仔褲更能得到姑娘們的喜愛,下面我們來看看,女生穿淺色的牛仔褲可以搭配什麼上衣就很好看呢?

首先說一下,在顏色的穿搭方面,一般都會按照上深下淺或者上淺下深的顏色形成對比色進行搭配,而題主提到的淺色牛仔褲,因為沒有提到是哪一種淺色,那麼,我們就當是基本的淺藍色好了,它其實非常好搭配的:

look1:搭配白色襯衫或者白t恤

淺藍色搭配白色,是非常清新又減齡的搭配了,最簡單的搭配方法就是白襯衫或者白t恤,把上衣放進褲子裡面,會顯腰身,當然,在深秋或者早春的時候,你可以再外搭一件粉色的毛織開衫,穿一雙小白鞋,就非常有范了。

look2:搭配淡紫色短上衣

三木博主的穿搭,我個人非常喜歡。不管什麼單品,都能夠穿得非常高階好看。一件淡淡的紫色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褲,所以整體配色很清爽,而且還穿出了一絲絲甜美的味道,這樣的配色很減齡,穿出來的效果清新淡雅。

短款上衣很輕鬆的就提高腰線,拉長腿部線條,給人一種腿很長的視覺感,顯高又顯瘦,所以說提高腰線是整體穿搭造型的關鍵。

look3:搭配小高領黑色打底衫加格仔西服

現在西服也是很多上班族的小姐姐們非常喜歡的日常服飾,小高領的黑色打底衫,會顯得很高階,再在外面搭配上一件格仔西裝,很有英倫範了,這樣就又不會冷也非常的保暖,這樣的穿搭是非常的適合既愛風度又愛溫度的小姐姐穿搭~

當然,要想吧全身的衣服搭配好看,還離不開包包和小飾品的助攻,淺色牛仔褲是比較容易搭的,這是非常溫柔的顏色,你如果再選擇一對亮色的耳環,那麼,你的整體時髦度就會提公升很多級,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就更精緻好看了。

淡藍色帆布鞋搭配什麼顏色衣服褲子

21樓:藺艾盧靖

用磨砂的藍色泛點白色的牛仔、

或者就是那種褶皺感很強的牛仔(以藍色。

暗紫色黑色為主哈)

上衣配韓版的寬鬆的t恤。

白色、或者是2色雙件套感覺的那種、如果你**較好的話可以考慮下粉色系列的t恤哈(粉紅、粉紫、粉藍。

或者是淺淺的灰色)

也可以配襯衣:

下面配帶磨砂的褲子上面可以配白色的襯衣。

或者格仔的襯衣。

但是都要選擇休閒款哈。

比較小版的那種哈。

希望有你滿意的搭配哈。

22樓:後夢寒孝木

最好買條平凡的褲子,重點不能在褲子,相應顏色的鞋子可以配相應顏色的t恤,淡藍色鞋就配件大部分是淡藍色的上衣,其他也一樣,這樣比較協調,也能體現出你懂得搭配。

23樓:稱振青翰

褲子的顏色要是黑色的,上身可以是淺色的襯衫。

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24樓:星語的旅行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25樓:福顏秋鶯語

黑白配,藍紫配,紅黃配,灰褐配,你懂得,不多說!

試試就知道,效果還不錯。

26樓:檢言尉遲月明

類似eland那種校服式的衣服,然後偏帶子的船鞋。或白底子淺藍色豎條紋的立領襯衫外搭藍或黑色小西裝,高腰短褲,船鞋就ok,最好不要有花紋,平底高跟無所謂。其實這種包跟t恤也可以啊。

鉛筆褲,熱褲。匡威,板鞋。

27樓:守才棟靈凡

我認為藍色褲子搭配上白色的帆布鞋會比較好看。最好是匡威白色經典款。而襪子最好是白色比較搭一些。

淺藍色的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28樓:包子

1、淺藍色褲子+白色/灰色板鞋。

藍色褲子尤其藍色牛仔褲配板鞋,二者是最佳伴侶,所以關於藍色褲子配什麼鞋子,我想板鞋是不錯的選擇。尤其藍色褲子搭配白色或灰色的板鞋,看上去就特別協調,不僅不俗套,反而彰顯了年輕男士的陽光青春。

如果搭配白色板鞋時,能順便配上白色上衣,產生上下呼應的效果,則更加凸顯藍色的活力。

2、淺藍色褲子+藍色休閒鞋。

藍色褲子搭配藍色休閒鞋,同顏色的搭配,讓整體呈現出一致的視覺效果,當然上衣就不能再是藍色的了,不然你就成了「藍精靈」了。如果對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還不是很清楚的話,那麼搭配藍色鞋子是最穩妥的搭配方法。

3、淺藍色褲子+黑色高跟鞋。

藍色哈倫褲,有著時尚的氣質,和黑色高跟鞋搭配,則更彰顯藍色哈倫褲所擁有的高貴迷人的氣質。除此,配上高跟鞋,不僅顯得雙腿更纖細修長,還增添了一絲知性的味道。對於女生來講,藍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黑色高跟鞋絕對是最佳的選擇,不僅不容易出錯,還更顯氣質。

4、淺藍色七分牛仔褲+淺藍色帆布鞋。

藍色七分牛仔褲搭配淺藍色帆布鞋,則是完全不同的搭配風格。它展現出女性所獨有的俏皮活潑的個性,看上去很清爽利落,同時又充滿年輕女性的青春活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白色的鞋子,淺藍色屬於清新類的色彩,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而且屬於偏淺,不能搭配深色的鞋子,藍色搭其它色會顯得雜亂,單調點的白色給人純淨的感覺,純潔舒適搭配再合適不過了,而且白色可是搭配其它色彩的萬能色。

30樓:行從仁義

你好!藍色褲子可以配白色、水藍色、杏黃色、淺粉色、水灰色的t恤!

藍色褲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褲子:

1、藍色的褲子,上衣搭配公尺白色的條紋毛衣,然後戴上乙個可愛的小帽子。

俏皮可愛!2、藍色的褲子配上一件長點的紅色格仔,然後系上一根藍色圍巾。

溫暖如春!3、藍色的褲子可以搭配風衣,紅色、白色、黃色的都還可以。也可以搭配上蝙蝠袖那種樣式的衣服,是很有感覺的。

另外,建議搭配長衣服的時候可以穿雪地靴的。

4、顏色鮮豔的寶石藍色褲子配白色為主色的上衣比較清爽,也顯得大方自然,任何場合都適合穿著;而顏色不那麼搶眼的藍(如藏藍、灰藍等),則幾乎是百搭款,只要記住上衣的深淺程度和褲子拉開距離就好。

5、白色寬鬆長款上衣,浪漫蕾絲設計,搭配淺藍色牛仔褲,搭配一雙繫帶平底涼鞋,上松下窄顯瘦法則永不過時。

6、純白色長袖襯衫,**鏤空,顯得十分有趣味,搭配淺藍色牛仔褲,一雙清涼藍色高貴尖頭鞋,顯得雙腿十分修長。

7、湖藍色蕾絲上衣,配上一條淡黃色腰帶,青春靚麗,搭配一條淺藍色牛仔褲,更為有活力。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31樓:開始的為題天

1、藍色的白底高幫鞋搭配黑色的牛仔褲,拎起藍色的包包出門去春遊,時尚大方又舒適。

2、藍色鞋子搭配休閒褲,很舒適。

3、藍色的翻皮高跟鞋搭配上鞋口細細的鍊子增加了幾分嫵媚時尚的感覺,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非常的淑女。

男生穿藍色修身牛仔褲怎麼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和鞋子比較好看

男生穿修身牛仔褲可以用白色休閒襯衫來搭配,至於鞋子可以選擇 小白鞋就可以的。2 國民男神井柏然就喜歡穿藍色牛仔褲,他用白襯衫來搭配簡直帥一臉。清新的藍白搭不管什麼季節都好看,春夏單穿,秋冬作為內搭都時髦又使用。牛仔藍搭配白色,在顏色上就非常的有特點,能夠給人一種非常斯文沉穩的感覺,同時又能夠前表現出...

藍色牛仔褲為什麼會掉色,藍色的牛仔褲容易褪色,為什麼?黑色的牛仔褲容易褪色嗎?

衣服掉色說明織物色牢度差,色牢度與染料性質 印染技術有關,染料與織物結合不緊密,根據其使用過程及環境會受到光照 洗滌 熨燙 汗漬 摩擦等各種外界作用,從而顏色脫落。紡織品在規定的洗滌條件進行洗滌後保持原色澤 色相 色深 的能力。一般理論認為,含水溶性基團的染料比不含水溶性基團的染料皂洗色牢度差,水溶...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皮帶好,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

一般是金色或者咖啡色 棕色 如果用白色比較普通,黑色的話,如果牛仔褲是深色的,看上去就都是深色一片,效果可能會一般。今年流行卡其色的皮帶!蠻好看的 試試哦 可以啊,很適合的,黑色,白色,銀色,金色,搭配好了都很不錯的 白色的不錯,男生要麼搭黑色要麼搭棕色都不錯。棕色。白色都可以啊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