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人物怎麼加仙術

2022-01-02 00:25:53 字數 1547 閱讀 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仙術不是主要決定因素,後期怪物血厚,你再強的仙術頂多傷1000多。但是如果裝備和級別上去了,加個狀態,天河平砍都上萬。注靈連擊以後,一發動就勢不可當。

仙術加點方案不盡相同,下面提供我的方案。

天河:主攻角色,也不是靠法術吃飯的。所以我把天河的點平均分到每系,把每系第一招學到。

其他的點數加到雷。(由於我的方案其他人沒有人學雷,而且考慮到湖邊樹林的那倆小boss,雷咒一定很爽)

菱紗:早期和天河作戰耽誤輔助角色,所以水系盡早出到煙水還魂。炎帝神農洞之前出到風雪冰天。

(本人從來不用雙ctrl作弊,故不用或少用乾坤一擲)若有多餘的點,學風。菱紗速度快,如果再有仙風雲體,可謂如虎添翼。風系頂法可以隱,也是不錯的招數,點多的就學,點少的要先學水系五氣連波。

夢璃:靈力高,標準的仙術型角色。由於她加入的時候要去打女籮巖,當時的點數如果想學群體攻擊仙術,三昧真火比較可行。

(土系的頂法不能學,雷系不克女籮巖)後期繼續學火,出到魔焰融金。夢璃有玄天五音,盡量讓她少學加屬性的仙術。如果點還多,就去學土吧。

承天載物可以配合菱紗的五氣連波,後期血量多的可以有9000以上,五氣已經補不滿了。

紫英:攻擊力可觀,神上限也不低。雷系先出到天罡戰氣可以給自己加攻擊。此時可以轉而學土。(因為戰鬥時夢璃可能不在場上,要有人學土,神多,不用一下星沉地動就浪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人物優缺點的分析可以看這個,我自己以前的乙個總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夢璃 先來 水全系--之後是學雷 減人仙防的招數紫英仙攻最強,神也夠用 先是最強的 雷全系 之後讓他學水到通關(學不全)菱紗速度最快 要發揮優勢 先發制人 先學水到 無相化法,再學土到承天載物,之後學火到魔焰熔金(火土順序可換)天河比較隨便因為他物攻最高,技能超強,神少,不適合法術傷害,先學風的全系,之後學水到復活那招(叫什麼我忘了)之後學土到承天載物任何乙個人物不經修改,不做沒用的練級通關時候根本學不全2個全系到後期 仙術沒什麼用 打怪用技能打之後用秘技恢復 氣 就好 打boss在後期可以完全平砍完成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先風 練到2級,再地 練到4級,(野人屬於力士,仙攻效果不好,主要練輔助性的仙術,練什麼先並不是很重要)

菱紗----(先水 3級,再火 4級,然後風2級或雷4級)或者(先水到3級,再練風到最高)紗的速度最快,利用她的速度去配合隊友,所以也應該練輔助性的仙術,先練水是為了對付前期的boss,可以用她補精。

夢璃----先每樣練1級,然後地練到最高,再到水(夢是法師,應該每種都要學會,而且學一級足夠,練多了會浪費,練地和水主要是對付boss的)

紫英----水練到最高,然後再練地(英是後期才出現,主要敵人是最終boss,練水和地也是這個目的,同時水也可以給隊友補精)

5樓:匿名使用者

no!菱紗必須先學火!速度快,boss站第一回給魔焰融金,天河逐日,紫英五靈,第二回菱紗偷,天河繼續逐日,紫英給大招。一套過後基本就剩半血了~在砍就方便多了~

請教仙劍4人物仙術的安排

關於仙術系統 公升一級只有乙個點,正常通關大概55 60級上下,點數若用來學滿乙個系,另乙個系就學不滿了。但若每系都只學前面的話能同時會許多法術,是專精還是全面就看玩家分配了。五靈屬性 本作靈力屬性又回歸了,靈力直接關係到法攻,五靈也有變動。除了關係到該系的法攻外還影響對該系的抗性,超過100的話對...

仙劍奇俠傳4人物修煉仙術問題,《仙劍奇俠傳四》的人物仙術能重新分配麼?

我介意 柳夢璃 水系仙術學滿 剩下的仙靈隨便點 除了火 雷,因為五行相剋 夢璃的靈力最多,正好水系仙術消耗靈力最多,只有夢璃才能支援,而且 一般在淮南王 會學會風雪冰天,這樣小怪 boos輕易秒掉,還有救人 加精集於一身 韓菱紗 風系仙術學滿 火系仙術點到融魔煉金 剩下的可以隨便啦 注意五行相剋 先...

仙4小技巧?仙4人物仙術學習的最佳方案

要是不用修改器的前提下 1 用雲天河的捕獸夾可以繞道敵人後面偷襲!2 要不要總用技能和仙術,要多用道具!3 誰殺死最後乙個怪的經驗就多!兩個ctrl 9 氣全滿。兩個ctrl 3 金錢 500 樓上那個人第三點肯定是錯的 至於第二點有待考證。還有 韓菱紗 帶隊可以尋寶。仙4人物仙術學習的最佳方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