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觀的腿型,該穿什麼樣的牛仔褲

2022-02-22 02:40:42 字數 1485 閱讀 4967

1樓:就看看爆發戶

自從牛仔褲在美國西部受到當地礦工和牛仔的歡迎以來,牛仔褲的受歡迎程度一直沒有減弱,現在它被列為「百搭單品中的第一款」,並且這一年從未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在九種牛仔褲中,最受歡迎的是九分牛仔褲!九分鐘的長度以空氣中的上公升感取代了從地面掉下來的感覺,因此在視覺上看起來又高又瘦。

另外,百搭也是九分牛仔褲的優點之一,無論是搭配淺底鞋還是**的高跟涼鞋,腳背線都能得到充分的保留和拉長,在視覺上達到自然的拉長效果,使身體比例更完美。

「正常腿型」通常表示「五個點並分開四個點」,這意味著當腳趾和腳跟併攏直立站立時,大腿,膝蓋,小腿,內踝和腳趾必須連線到這五個點上。是緊密的,在這五個地方之間必須有四個單獨的狀態。

如果您的腿型正常,那麼可以隨意控制祝賀,直髮,喇叭形,闊腿,緊身和其他任何款式的九分牛仔褲!

「 x形腿」是指當兩隻腳併排站立時,兩側的膝蓋關節首先彼此接觸,但兩隻腳的腳跟並沒有靠在一起,兩隻膝蓋的步態互相搏鬥並互相接觸腳放在一起後,只有膝蓋可以觸控,大腿和小腿之間有縫隙。

最討厭的x形腿禁忌是緊身牛仔褲。為了避免暴露腿部形狀的缺陷,最好的方法是選擇一條直筒九分褲來彌補腿部形狀的缺點。

「 o形腿」在醫學上稱為膝內翻,俗稱「盤繞腿」,「弓形腿」和「 lu籃腿」。這意味著在膝蓋關節處,小腿脛骨向內旋轉。乙個角度。自然站立時,腳的內踝可以觸控,但膝蓋無法合攏。

「 xo形腿」是指自然站立時可以放在一起的膝蓋和腳,但不能將膝蓋放在一起。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可能會有很大的差距。

2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針對女性:

o型腿,穿直筒牛仔褲。

x型腿,喇叭形牛仔褲。

xo型腿:闊腿牛仔褲 。

針對男性:

如果你的腿型不美觀,盡量穿寬鬆一點的牛仔褲。

3樓:石焱焱

直筒褲,闊腿褲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直筒褲相對修身,在修飾腿型的基礎上顯瘦效果也不錯;闊腿褲是較為寬鬆的褲型,遮肉和修飾腿型上效果沒的說,另外建議闊腿褲搭配修身上衣更顯瘦。

4樓:卞尋綠

如果腿長度可以,而小腿粗壯,可以穿喇叭褲、微喇褲;如果腿短的話,穿高腰褲或者拖地褲;如果太胖的話,穿錐形褲或者哈倫褲。

5樓:莫語

牛仔褲作為時尚百搭的單品,被很多女孩子追捧,但是腿型不好的女生會因此而自卑,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牛仔褲的種類和樣式也越來越多,不美觀的腿型可以選擇牛仔闊腿褲,用來遮擋腿型。

6樓:職場導師夏清

不美觀的腿型要穿闊腿褲,因為闊腿褲可以修飾你的腿型,顯得腿比較長,比較細

7樓:塵埃既定也

建議寬鬆但不肥大的牛仔褲,這型別的牛仔褲可以遮住不美觀的腿型,上身搭配寬鬆或修身的上衣,都好看,屬於簡約清新風格。

8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可以考慮穿闊腿褲,整個褲子的版型很寬鬆,可以遮住不好看的腿型,穿著也很舒適,而且闊腿褲是百搭款,很好搭配衣服。

腿細腰粗的女生適合穿什麼樣的牛仔褲

每個女孩子都想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可是並是不所有的女孩子都會這樣,這就需要我們能夠很好的去搭配自己,這樣才能夠讓身材顯得完美。對於一些腰粗的女孩子,她們一般都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牛仔褲,能後讓自己顯瘦。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牛仔路的穿搭,希望能夠幫助到你。二 高腰牛仔褲牛仔褲有高腰跟低腰,但是對於一些腰粗...

人胖腿粗穿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最好呢

t恤的灰 燈籠褲的黛藍都屬於低飽和度 低對比度的顏色,呈現出低調靜謐的氣質。褲子收口和衣服下擺處都有 小心機 簡約但不簡單。這套既低調又有設計感的look最適合上班穿搭。深藍色直筒九分褲,這種泛白的復古九分褲也可以彌補腿粗的尷尬,九分褲的長度,剛好露出腳踝,腿再粗,腳踝的位置也不會粗到 去,所以從視...

牛仔上衣如何搭配,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

其實,牛仔不一定要全身搭,本來就是休閒裝扮,搭的不好會感覺死板.即便搭配淺色褲也未嘗不可,主要看上去整體要協調,或許用深色的布鞋壓壓也可.可以嘗試下搭,紅色,黑色,或者白色的,帶有映花或格仔,或幾何線條的,但材質要比較厚重的面料的褲子,款式稍微收腿型點的.再搭配簡單的帆布鞋就可了.如果想特別,可以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