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綠色(墨綠)色的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牛仔褲

2023-05-26 18:25:04 字數 1300 閱讀 8774

軍綠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褲子

1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羽絨服有很多種搭配方式,按照自身的穿衣風格選擇即可。軍綠色羽絨服具有中性風格,看起來很沉穩大氣,男生穿看起來會比較帥氣,女孩子穿軍綠色羽絨服也有不一樣的特色,適合一些酷酷的女孩子來穿。那麼軍綠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呢?

接下來就來看一組時尚達人的軍綠色羽絨服穿搭吧。

軍綠色派克羽絨服+黑色直筒牛仔褲+黑色短靴。

從有對服裝審美開始,就對軍綠色很有好感,覺得軍綠色帶有中性休閒,感。

穿軍綠色的女生,都會多看幾眼,秋冬與黑色搭配很利落隨性,它和黑色相比更有辨識度,穿夠了黑色就換一種顏色吧。這件軍綠色的羽絨服沒有缺點,是非常保暖的一件,還有大毛領非常舒服,下裝搭配了黑色的直筒牛仔褲和黑色的短靴。

軍綠色工裝風羽絨服+杏色打底衫+黑色緊身牛仔褲+黑色長筒靴。

一款減齡實穿又很顯瘦的高顏值羽絨服外套,日系溫暖工裝風,有點帥氣又帶著大方的氣場,上身炸得了街御得了寒,時髦又耐看。

寬鬆廓形遮肉顯瘦,提公升整體造型的率性活力感,減齡扮嫩的功底槓槓的,潮流立體的工裝口袋,超人氣細節元素,休閒基調上注入時髦範,街頭感十足,無形中get酷系女孩屬性!大氣足夠吸睛的狐狸毛領,很有冬天的氣息,透露出新穎輕奢感,帶來新的視覺衝擊。一套搭配溫暖與高顏值的雙重碾壓,脫穎而出佔據c位妥妥的。

軍綠色羽絨服內搭什麼顏色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軍綠色羽絨服搭配黑色毛衣。

軍綠色是一種非常帥氣的顏色,這種顏色雖然看似不適合女生穿,但是當女生穿上軍綠色外套時卻意外的看起來帥氣又好看。不管是很火的飛行員夾克還是人手必備的麵包服都能見到軍綠色的出現,不夠時尚的羽絨服遇上軍綠色也變得時髦起來。

雖然軍綠色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喜愛,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很好的駕馭軍綠色。冬天穿軍綠色羽絨服,需要合適的搭配才會好看。高領毛衣配緊身褲以及短靴是最基本的內搭方式,最保險的做法就是穿黑色內搭,黑色高領毛衣搭配黑色緊身褲和黑色短靴,外搭一件軍綠色與羽絨服,非常的帥氣。

軍綠色羽絨服搭配白色毛衣。

深沉又大氣的長款軍綠色羽絨服穿上身就能感受到強大的氣場,女生穿軍綠色羽絨服有一種隨性瀟灑的味道,帶來中性氣息和帥氣的感覺,內搭清新溫柔的公尺白色毛衣可以中和軍綠色的男人味,看起來多了幾分清新和甜美。

3樓:回眸一笑y緣

軍綠色羽絨服內搭白色好看,白色可以襯托出軍綠色的洋氣時尚,也可以襯托出唯美大氣感。

軍綠色也可以內搭黑色,淺藍色或者是醬紅色,淺灰色,淺紫色,灰藍色都是很好看的顏色搭配。

軍綠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包包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卡其色 2黑色3公尺色 4煙灰色 深軍綠色的羽絨服陪什麼顏色的包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黑色2卡其色3公尺色 深軍綠色的羽絨服陪什麼顏色的包好看 肉色淡黃色中略帶紅的顏色,近似 色 肉色代表穩重,別看他是很普通的顏色 但卻有著...

墨綠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墨綠色配什麼顏色好一點

1 白色 墨綠色的配白色是天配,這樣配下來的,才會覺得乾淨,明亮,又淡雅,而且上有白雲,下有綠色。2 黑色 墨綠色的屬於暗色系,而黑色也屬於暗色系。因此,兩個同樣的色系會讓人感覺到舒服。這種配起來的會感覺到莊重。3 灰色 灰色也可以來配淺綠色,大氣。4 紅色 墨綠色也可以配紅色。得配那種淡素色的紅色...

軍綠色長款修身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顯時尚

馬丁靴 看看這個 你就有靈感啦,不滿意可以再找我,滿意要選我哦 小腳褲 英倫尖頭皮鞋 深色牛仔褲 或者卡其色的 穿馬丁靴 軍綠色長款修身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和鞋子 軍綠色的長款修身羽絨服搭配銀色的高幫運動鞋,配黑色的褲子就可以搭配出效果。褲子的款型是要結合體型的,這樣搭配才好看。軍綠色鞋子搭配什麼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