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搭配通勤的闊腿牛仔褲,配什麼外套好看

2022-01-24 14:10:09 字數 3107 閱讀 4730

1樓:阿笛車會

一直流行到現在的闊腿褲,依然還是時尚圈的寵兒。不僅因為闊腿褲休閒舒適,更是因為它對於微胖的朋友的包容性更好,完全不會顯胖。

闊腿褲剛開始流行的時候,還有網友調侃過,"還是我們的爸爸媽媽那一代更懂時尚"。話粗理不粗,闊腿褲在沒流行之前,就是20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標配。

單品篇

看乙個人會不會穿搭,除了要看他的一整套搭配以外,還要看他選擇的每一件單品。所以,想要搭好一套搭配,首先要了解單品。

就"闊腿褲"而言,它相對比較百搭,無論是修身還是寬鬆的款式,都可以hold住。而且,就算你身材沒有那麼好,下半身比較胖,或是"梨形身材"都可以駕馭,而且還可以幫你們完美掩蓋小缺點。那究竟哪些上衣搭配闊腿褲能脫穎而出呢?

推薦你選這4件。

1.毛衣

大多數毛衣的款式都偏向於寬鬆,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於束縛。除此之外,寬鬆的毛衣還可以遮擋上半身的肉肉。

毛衣是秋天必備的一件單品,不僅因為保暖,還有乙個重要原因是它可以變換不同風格。毛衣和半身裙搭在一起就是柔美知性;和長筒靴搭在一起,就是**優雅;和牛仔褲搭在一起,就是青春活力。

那這麼百搭的毛衣和闊腿褲搭在一起呢?寬鬆的毛衣和闊腿褲的寬鬆風格一致,讓整個人看起來會多一些慵懶和隨性。和闊腿牛仔褲搭在一起,就是滿滿的青春。

2.襯衫

襯衫,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也比較實用的一件單品了。對於上班族來說,襯衫就更是不可缺少的一件單品,不喜歡西裝的嚴肅,那襯衫的乾淨就是最適合上班族的了。

而對於時尚弄潮兒來說,襯衫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百變"單品。為什麼說它是"百變單品"呢?因為襯衫外穿是休閒風、襯衫疊穿是時尚通勤風,襯衫單穿是簡潔風,襯衫搭配西裝外套是職場幹練風。

襯衫是比較簡單的一類單品,和闊腿褲不一樣的是,襯衫偏向於正式,而闊腿褲更多的是休閒。襯衫和闊腿褲的搭配,更像是兩種風格之間的碰撞。

3.衛衣

相對比衛衣和闊腿褲的搭配,很多女性朋友還是更喜歡用衛衣來玩"下衣失蹤"。"下衣失蹤"中的衛衣,大多是朋克風格,會讓女性看起來更有一種林黛玉的柔弱美,和"男友外套"的風格比較相似。

但衛衣和闊腿褲的搭配,更多偏向於青春活力,或者說是御姐範。和"下衣失蹤"的柔美不一樣,在和闊腿褲搭配時,衛衣給人的感覺更多是運動風。

4.針織衫

針織衫和前3件單品不太一樣,前3件單品都是寬鬆的款式,更利於微胖的朋友遮擋肉肉。但針織衫大多是修身的款式,更偏向於凸出身體線條。

不過針織衫和闊腿褲的搭配,也是前3件單品沒有的風格。針織衫的樣式大多比較素淨,沒有太多的圖案,和同樣素淨的闊腿褲搭起來,有一種恬靜的感覺。

搭配篇

紙上談兵是沒有用的,了解了這4件最適合"闊腿褲"的單品,接下來就要看看它們和闊腿褲的搭配了。在秋天,這4件單品加上"闊腿褲",既保暖又時尚,最重要的是顯瘦,把氣質鎖得死死的。

1.黑色毛衣+牛仔闊腿褲

不同的毛衣樣式搭配闊腿褲,都會有不同的感覺。黑色更加典雅、莊重,所以黑色的毛衣款式也就更加偏向於成熟風。寬鬆的高領設計在秋天不僅有保暖的效果,還會在一定程度上修飾臉型。

黑色在秋天會顯得有一些沉悶,牛仔闊腿褲剛好中和了黑色的沉重,添了幾分活力。在毛衣的選擇上,如果不習慣高領的款式,可以選擇v字領,可以更好的修飾臉型。

2.襯衫+馬甲+風衣+闊腿褲

襯衫和馬甲的搭配,多了一點英倫風的感覺。偏向於西裝的闊腿褲,比傳統上的闊腿褲多了幾分成熟的感覺,但一點也不影響它在藏肉領域的地位。

三木媽媽也選擇了類似的搭配,不過襯衫外的馬甲換成了針織材質,會更加柔軟舒適,更加適合中年人。闊腿褲的選擇上,三木媽媽的闊腿褲要比三木選擇的款式寬鬆的多,三木選擇的闊腿褲款式更多偏向於職場風,而三木媽媽選擇的款式偏向休閒多一點。

所以,款式和顏色不同,即使搭配很像,風格也是截然不同的。

3.短上衣+高腰闊腿褲

短上衣也是今年秋天流行起來的一類單品,它更多注重於突出女性魅力。高腰的闊腿褲有乙個明顯的優勢,是會凸顯出女性腰線,拉長腿長比例。

這對於矮個子的女性朋友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高腰的闊腿褲不僅可以拉長腿長,還可以掩蓋腿上的肉肉。不過,搭配闊腿褲時衛衣不要選擇長款

因為長款的衛衣會遮住闊腿褲的設計點,讓整套搭配少了記憶點。同時,衛衣過長,和寬鬆的闊腿褲搭配起來,整體看起來也不太乾淨利落,會給人一種比較邋遢的感覺。

4.貝雷帽+針織衫+高腰闊腿褲

黑色的針織衫,更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格仔元素無論是在哪一件單品上,都會新增一些英倫風的感覺。格仔元素和復古的腰帶,為毫無亮點的黑色,增加了時尚感。

貝雷帽是三木十分喜歡的一件單品,貝雷帽和格仔元素是一樣的英倫風,整套搭配都是一種風格,就不會讓人感覺有違和感。整身搭配雖然看上去簡單,但卻不影響它的質感,正所謂越簡單越高階。

2樓:武帥帥

外套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種的,可以搭配黑色的鉚釘短款外套,廓形的西裝外套也是可以的,平時多看一些時尚雜誌就可以了。

3樓:劉長順

闊腿牛仔褲最好搭配一件長款的西裝外套,這樣的穿搭會讓人非常的有氣質,給人的感覺也比較時尚潮流。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們在穿闊腿牛仔褲的時候,一定要搭配一件短款的西服外套,這樣的穿搭一定會讓你看起來特別的時尚潮流,而且也比較大氣上檔次。

闊腿褲牛仔褲適合什麼上衣?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搭配一些短款的上衣,可能會更加修飾你的身材比例g可以搭配襯衫,也可以搭配短款的衛衣,針織衫都很好看。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我覺得你可以搭乙個小一點兒的毛衣或者是休閒裝。或者是衛衣都可以。女仔闊腿褲你上面可以搭配一件緊身上衣,或者格仔寬鬆衣服。一般這樣的可以搭配體恤呀,...

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闊腿褲搭配什麼大衣好看

look1 闊腿褲 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 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回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look2 闊腿褲 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 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人感覺青春有活力,...

好看的闊腿褲配什麼上衣 秋季闊腿褲如何搭配上衣

首先,闊腿褲適合什麼人穿呢。腿型不完美,闊腿褲簡直是你們的救星。想顯高的,想顯瘦的都可以穿闊腿褲。重點是闊腿褲配什麼上衣。闊腿褲搭配背心。無論是短款還是長款背心,搭配闊腿褲線條非常流暢,輕鬆不費力的搭配球鞋或是涼鞋,在顏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風格,讓整體看上去輕盈靈動,在材質上盡可能選擇輕薄面料,垂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