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的牛仔衣配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好看啊

2021-03-04 08:54:59 字數 6945 閱讀 4184

1樓:行從仁義

你好!牛仔衣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牛仔外衣:

(1)女生淺藍色牛仔外套衣裡搭白t,下搭白色直筒褲,統一的白色系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身體線條, 穿樂福鞋比較休閒,搭配運動鞋則比較貼合時下潮流。

(2)女生藍色牛仔外套衣內搭灰色t恤比較淡雅,灰色本身就是非常中庸的色彩,與硬朗的牛仔搭配更顯溫婉氣質。t恤的選擇上可以考慮更具設計感的款式,比如下擺開叉,當然t恤的衣領一般越大越**。

(3)女生牛仔外套衣內搭白t或白色吊帶都顯得十分清純乾淨,下搭黑色高腰短褲,再配以黑色及踝短靴,帥氣又酷勁十足。包包也選擇時下正熱的黑色迷你斜挎包,分分鐘穿出潮流姿態。

(4)牛仔外套衣搭牛仔褲本就正統的搭配之一,不管是男生春夏的牛仔襯衫搭配牛仔褲,還是女生秋冬的牛仔衣搭配牛仔半身裙都顯得文藝範兒十足。

(5)深色牛仔外套衣搭配黑白條紋t,很有學院氣息,下搭黑色西褲,將褲腳挽起更有潮味兒,然後再搭配一雙黑白色休閒鞋。這種搭配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

(6)女生藍色牛仔外套衣內搭帶字母或圖案的白t則更具少女氣質,下搭黑色緊身褲,將t恤的下擺束進褲腰更顯腿長。奶嘴帽、復古圓框墨鏡、黑色方型斜跨包和黑白拼色運動鞋都是凹造型必備的時尚利器。

(7)女子牛仔外套衣的最佳搭檔可能是連衣裙,尤其是各種碎花、印花或條紋、格紋連衣裙,因為相對寬鬆的裙襬不僅遮肉顯瘦,還十分甜美清新。

、 學院氣息十足的選擇,牛仔衣搭配運動褲或百褶裙,顯嫩又舒適。

(8)女子穿牛仔衣搭t恤,配紅裙加pu褲

是很帥氣的疊穿法,只是這種搭配的牛仔衣一定要選合身小巧的款式。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深藍色和淺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2樓:戴雪珊

1.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搭配淺色的上衣,比如白色,公尺色,粉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綠色,淺咖啡,淡紫色,比較好看。

2.淺藍色牛仔褲,最好搭配深色上衣,比如黑色,咖啡色,墨綠色,深藍色,紫色,紅色等,都好看。

以上深淺牛仔褲都可以搭配格仔或者條紋上衣,都很好看。

黑色運動鞋如果要搭配深藍或者淺藍牛仔褲的時候,運動鞋最好有點裝飾花紋,或者彩色條紋,顯得沒有那麼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淺搭配會比較生動。也就是說深色配淺色,反正亦然。黑色的運動鞋配牛仔是沒有問題的,但天氣漸暖,估計你也很年輕,所以鞋子穿淺顏色感覺會輕盈、活潑,如果有圖案會更動感。

但選擇上衣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膚色,如果不是特別白皙或長相立體,盡可能不要選擇太艷、太扎眼的顏色。

深藍色牛仔衣搭配淺藍色哈倫牛仔褲好看嗎?

4樓:撒旦狂熱族

灰色衣服配深藍色牛仔褲好看。

由於灰色屬於無色彩系的顏色,同時黑色和白色也在其中。所以黑色與黑色或者白色搭配是不錯的選擇。不會產生強烈的對比!

當然了,如果你想突破灰,白,黑的沉默的搭配也是可以嘗試下自己的個性。藍色和紫色是灰色不錯的搭配,從整體上看起來有生機。

另外淺黃色或者駝色配上灰色也是不錯的選擇,會有一種非常雅緻的感覺。

5樓:戀師太

很好看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

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啊 70

6樓:幸福小細節

這位hyjvshdf的朋友你好。在人們的視覺上,藍色和橙色是互補色,也就是對比最強烈的。如果你自己平時是乙個比較時尚前衛的,性格比較外向的,那麼可以選用橙色的上衣。

如果你平時是乙個溫文爾雅的女子,那麼可以配比如說白色的上衣,這樣形成一種白色的白雲和藍色的天空這樣的和諧感覺,給人十分舒服又自然的視覺享受。

如果你平時的性格是在溫文爾雅和奔放性格之間的,可以在選用白色上衣的同時配上一些亮色系的包包和飾品,讓整體的和諧中帶著一點乖張和前衛。

希望這個回覆能夠幫助到你。

7樓:給愛起個銘

首先我們要記得一條大原則,就是深色牛仔褲最好配比其顏色要淺一些的上衣最合適。所以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才好看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上衣首選白色,白色上衣和深藍色牛仔褲的搭配非常亮眼,如果選擇純白色沒有圖案的t恤的話,可以在腰間再搭配一條黑色金屬質感的皮帶,也可以在手腕上增加乙個寬邊皮質的手環來當做裝飾物。

深藍色的牛仔褲可以算是一條百搭款牛仔褲了,除了我們上面提到肯定不會搭配錯的白色以外,也可以根據自身的膚色搭配不同顏色,不同款式的淺色上衣。比如深藍色牛仔褲還可以搭配格仔襯衫或者黑白條紋上衣,可以選擇比較寬鬆的款式,把上衣紮進牛仔褲裡一些會更時尚哦。作為百搭的牛仔褲,無論你搭配上什麼都會很ok。

不過深藍色的牛仔褲,色澤上有點暗沉,比較適合幹練一族穿搭。如果你是乙個萌妹子的話,小編建議大家選擇水洗淺色牛仔裝。這一款深色且高腰線處理的提臀牛仔褲,搭配上白色襯衫以及短款外套,在合適不過。

九分長度,加上高跟鞋,可以更加的修飾你的**。外加上一款精緻的手拿包,幹練麗人形象,輕鬆被塑造。 .

在深藍色的牛仔褲中,褲體可以有些許的小褶皺,深淺不一的色調,襯托出褶皺感。對於這種褲裝,你可以搭配短款外套,也可以搭配上長款修身外套。只要你感覺合適即可。

對於時尚,並沒有一定的界限,不一定明星款就適合你穿搭。穿出自己的風格,讓其成為時尚主流,你將會收穫更多。

8樓:聊資閔高卓

人得身體要注意黑白灰,也要講冷暖!

既然你選擇了一條深色的藍色牛仔褲那麼就是冷色,也是深色,上身我們可以穿偏於中間的(咖啡色)或者(紫羅蘭色)暖色調的,鞋子呢一定不要偏冷,如果想潮就配個簡潔色男人點的款式,因為繁簡得當才看著好看,不過要是顯現出和褲子搭配一致也可以哦,淺灰+白那種就好,或者白邊藍面的鞋子!!!

整體就這樣上身紫羅蘭色+下身深藍色+白邊藍面鞋子。或者咖啡色上衣深藍色牛仔褲,穿淺灰面+任何邊緣色的鞋子!

9樓:帖卉韓夏萱

小線條或者小方格的公尺白色襯衫!~

10樓:聖淡容友梅

淺色系的都會很好看哦

..搭配淺色腰帶也不錯呢..

千萬不要

配深色的拉..

那樣看起來會很暗的

..你要把衣服和褲子

分開來...

這樣可以一次凸顯兩個哦..

11樓:波虎塗韶敏

跟據著裝配色表,深藍配紅色或灰色的,其實牛仔褲是百搭的,又屬於休閒裝,上身最好也是休閒一點的,天冷了,還要注意穿保暖!

12樓:黨適縱真如

白色或黑色上衣

如果是夏天,長的白的男士配粉色襯衫也比較好看

女士可以穿黑色上衣

13樓:輝藏愚霜

其實牛仔褲有很多穿法,關鍵就是在於場合。

日常的話,只需要穿t恤(顏色無所謂,按年齡來穿著得體)

如果是其他上班或者不是日常的活動,最好不要穿得過於簡單。配個裙子,樣式稍微特別一點的,看上去比較有新穎的,最好選擇這些。

14樓:包瑜尋博延

深藍色的牛仔褲屬於百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都行,要穿的好看主要還是看款式。

15樓:婧益

買衣服千萬不要問營業員,現在有好多服裝陪

購,搭配的衣服價效比很高,而且時尚

16樓:潮流男褲

深色配淺色乙個不錯的

17樓:子夜舞時

白色 我覺得淺色系的上衣應該都可以搭 因為下面是深藍 所以淺色會好一點

18樓:時雅雯

深藍色褲子搭配淺色衣服,會使淺色衣服的色彩感更加弱,其實搭配玫紅等鮮豔顏色更出挑一些,也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如天藍色上衣,就和《輕舞飛揚》電影裡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上衣要好一點,看去不突兀。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色比較好,夏天不會吸熱,陽光,如果覺得太成熟就搭配帆布鞋。

21樓:雅軒**

可以配,不過效果沒有黑色的好一點,夏天天熱,黑色的少穿,一般來說,搭配都是上衣是淺色,下面配深色的,

深藍色的牛仔褲配灰色上衣好看嗎?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30

22樓:sunny桉藍

好看。1、深藍

抄色牛仔褲搭配淺色上襲衣上身淺色下身深色,這似乎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了。下身深藍色牛仔褲,如果上身也搭配深色的上衣,那麼在視覺上很可能會給人們帶來深沉、暗淡的感覺。而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著淺色上衣,不僅能夠襯托膚色,而且可以使人感覺很陽光、很乾淨。

2、可以和深藍色牛仔褲搭配的鞋子深藍色牛仔褲比淺藍色牛仔褲更容易搭配。成熟點的可以搭配皮鞋穿,而對於青年人來說,深藍色牛仔褲無論是搭配帆布鞋還是板鞋亦或是具有復古風格的鞋子,都是各具特色的。但是有一點小編得提醒一下,不論深藍色牛仔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盡量都要選擇淺色些的比較合適。

3、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衛衣衛衣和牛仔褲在一些特性上是十分相像的。它們共同具備了時尚性與舒適性的結合。在所有的褲子中,牛仔褲可謂是白搭的。

而相對於所有的衣服種類而言,衛衣也是當仁不讓的百搭單品。那麼,試試將深藍色牛仔褲搭配起衛衣來穿,保證讓你更具青春活力。

23樓:sky姿姿

深藍的要來

配比較淡色的才好看哦。源人顯得比較清爽與活力。最簡單就是白色上衣。男女通用。男生的話可以配休閒的格仔襯衫,要是冷的話可以外加休閒西裝;或配t恤,粗線線衣。

女生的話可以配剪裁合體的襯衫,若是小喇叭口的仔褲同時配穿高跟鞋,素色襯衫可加乙個有特色的腰帶做裝飾,或穿圖案別緻、剪裁獨特的襯衫,特別注意的是,襯衣一定不要太長,蓋過pp就不好看了,會顯得腿短,合適的腰翹也很重要哦;

辦公室mm還可選擇搭配兩件套線衣,色彩不要太張揚;另外,今年流行的短款小西裝也和仔褲很搭哦,不過一定要注意裡面的衣服搭配;冬季裡,長及膝蓋的毛衣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只適合瘦點的mm。

個人認為,如果你不是很精通除衣物以外的小飾物的搭配,最好不要用大紅大綠的上衣來搭仔褲,柔和的顏色或黑、白都會比較適合。

如果是淺藍色的牛仔褲要搭配出成熟穩重的話,那就配休閒類的襯衫,polo杉都行。顏色選公尺色系、灰色系都可以,淡色為主就ok了,顏色不要過深

24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挺好配的呀~灰色又是基本色~就是不要都是那種暗暗的很深的牛仔就好

25樓:

配灰色上衣不行,應該配淺色的,白色最佳!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啊,撞色就可以啊,今年很流行撞色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配淡一點的顏色好看一點

28樓:布安yi諾

好看,配白色的也不錯哦,

深藍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29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

夏季服裝搭配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盡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還有一款搭配是比較適合比較酷的女生的一種就是我們這款打底衫還是可以搭配成一套機車風格的。衣服我們下面可以選擇比較緊身的黑色皮褲,然後上面穿上這款打底衫,外面套上皮質的機車服裝,就是一款非常驚艷的機車搭配了

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首先是上衣 我建議你搭白色其次是黑色 但是我還建議你買一件漂亮的襯衫 今年很流行深藍牛仔褲配襯衫 襯衫的顏色相對於深藍牛仔褲也有好多種選擇 鞋穿百色滑板鞋就可以 這樣穿很陽光 乾淨 有活力 深色牛仔,配淺色的上衣,鞋中性色到白色均可,千萬別搭黑的,ssd 裡面白t恤,外面灰色小馬甲,很漂亮,韓星經常...

深藍色衣服配藍色牛仔褲好看嗎,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藍色的好嗎?

深藍色衣服搭配藍色牛仔褲,這樣的搭配不太好看的,因為顏色太相近了的,沒有突出的顏色了,這樣的搭配是比較low的。深藍的衣服配藍色的牛仔褲,是不是有點順色?我們最好搭配乙個淺色的 最好是換成顏色,比較淺一點的,或者是黑色的就可以會更好看 深藍色衣服配藍色牛仔褲好看嗎好看的而且效果很好的,這種很洋氣,而...

藍色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衛衣好看,藍色牛仔外套配什麼顏色衛衣的衛衣好看?

一 牛仔外套搭配黑色連帽衛衣。一般來說很多人在選擇牛仔外套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比較寬鬆的版型,因為這種款式會顯得更加的簡約大氣,而且包容性也很好,適合很多身材的人穿。如果在裡面搭配上一件黑色的連帽衛衣的話.白灰黑,這三種顏色,萬搭色,百用不厭。看你要什麼風格的了,不同的穿戴,給人感覺不一樣。藍色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