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藍色很淺的那種牛仔褲配什麼顏色外套?

2022-12-30 03:45:02 字數 759 閱讀 9487

1樓:丙新月駒嘉

淺藍色牛仔褲可以搭配醬紅色外套,整體可以襯托出紅色的乾淨,藍色的靚麗。

也可以搭配白色外套,或是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的。

2樓:泰華燦諶蓉

熟褐色不錯。

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

褐色亦稱棕色、赭色、咖啡色、啡色、茶色等;

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使人感覺沉穩、寧靜;

3樓:邢雅韻有河

淺藍色牛仔褲搭配:最好搭配淺色的上衣,比如白色,公尺色,粉色,淡黃色,天藍色,淺綠色,淺咖啡,淡紫色,比較好看。

1、淺藍色牛仔褲配白色襯衫,藍白搭配是夏日裡最常見的配色,而且讓視覺神經更舒適,非常清爽的配色。而且襯衫和牛仔的混搭,既保留了襯衫的幹練,又打破了襯衫的嚴肅和正式感,為全身look注入了隨性灑脫的感覺。

2、搭配淺色牛仔上衣,各種不同深淺和明度的藍色和同色系搭配起來能營造不同的感覺,但是避免是同乙個顏色搭配在一起,那會讓人看起來覺得單調乏味。

3、搭配藍色上衣,喜歡同色系搭配的男生就可以用各種藍色上衣來搭配了,同色系搭配本就十分搶鏡和時髦,用藍白條紋襯衫、藍色tee或牛仔襯衫搭配淺藍色牛仔褲都很帥氣,鞋子選擇白色款更添清新。

4、搭配粉色上衣,和淺藍色牛仔褲搭得很好看的還有粉色上衣,粉色和藍色本來就是今年的流行色,這兩個色彩也彼此搭配得非常好看,中間再用白色過渡一下,更能減少粉色和淺藍帶來的甜膩感,喜歡的男生可以嘗試。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1 淺色系的褲子在挑選上衣時最好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太過複雜的服裝會給人很累贅的感覺。這款破洞牛仔褲的版型比較寬鬆,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休閒的,所以在上衣的選擇上以簡單為主就好,鞋子的話可以選擇帆布鞋,整身搭配走的是休閒風。2 淺藍破洞牛仔褲,上身的搭配上選用搶眼的橙色長袖t,充滿活力又讓人眼前一亮的...

淺藍色牛仔褲配黑色鞋子可以嗎,牛仔褲配黑色鞋好看嗎

典的條紋t恤,舒適寬鬆版型,酒紅色和白色的條紋設計,清新又甜美,加一點字母裝飾顯得不那麼單調,配九分牛仔褲,兩個口袋設計比較特別,拼接款的運動鞋也很時尚,穿出青春活力。灰色針織開衫簡潔百搭,九分袖設計顯得更加清爽利落,內搭白色字母t恤,卷邊牛仔褲,腳踩黑色帆布鞋,年輕休閒的活力裝扮,顯得清新活潑。咖...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鞋子和衣服好看,淺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1.白色bai個性襯衫 牛仔褲 卡其色帆布鞋du2.白色棉 zhit 灰色針織衫 牛仔褲 白色滑板dao鞋回3.彩色衛衣 牛仔褲 咖啡 答色休閒鞋 4.咖啡色棉t 牛仔褲 黑色帆布鞋 咖啡色或者黑色棒球帽.其實蘭色牛仔褲配一般的衣服和鞋子都可以的,主要是看你想表達什麼風格!以上是本人的一點小意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