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別牛仔褲質量的好壞?什麼顏色的牛仔褲更好

2021-07-15 23:20:30 字數 5766 閱讀 5703

1樓:請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主要是由面料質量、版型設計、車工質量、洗水質量、輔料質量等幾個方面組成的。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

為什麼說面料質量對一條牛仔褲的影響至關重要?

牛仔褲是很特殊的一類服裝,它的主要特點是壽命很長,而且產品的價值隨著壽命的增加也在不斷地增加,也就是說越舊的牛仔褲,其實是應該越值錢的,同時也更漂亮。越洗越漂亮,越舊越有味,是牛仔褲不同於一般服裝的顯著特點。要達到這個目的,面料的質地無疑就顯得至關重要了。

面料不好的牛仔褲,不只是產品壽命短,穿著不貼身不舒服,而且易變型、掉色,在穿著過程中也達不到越舊越有價值的效果。同時,牛仔褲的附加值也是靠洗水來體現的,而洗水的好壞及效果,完全是依賴於面料的質地,沒有好的面料,是根本不可能做出很高檔的洗水效果來。可以說,一條牛仔褲的檔次高低,很大程度上就是由面料的檔次來決定的。

消費者在購買牛仔褲時不考慮面料因素,是很不成熟的表現。

目前市場上面料摻假主要由哪些手段?

通常有原料摻假和組織摻假,原料摻假主要是指用**相對低廉的化纖代替棉花,以及用落棉、**棉(相當於造紙業中的廢紙再生)這類嚴重影響人體健康的低劣原材料紡成紗線用於牛仔布的織造,染成深色後,通常消費都就無法辨別出來。比如現在市場上***點的10支環錠紡竹節紗,通常要23000元/噸上下,但**棉紡成的紗線只要幾千塊錢一噸,差價驚人。彈力面料中採用劣質的氨綸絲造成產品洗幾次後就沒什麼彈力。

同時用於紗線染色的染料,**也相差很大,質量差的布通常就是用最便宜的染料來染色的。組織摻假就是指有些面料看起來跟合格面料一樣,但組織明顯稀疏,布面風格遠不如合格產品,也就是偷工減料。此外,一般質量差的布通常是由淘汰舊機(**只相當於進口新織機的十分之一不到)織出來的,因受裝置限制,織出來的布,不僅組織單

一、品種以大路貨為主,而且布面風格明顯很差,布面痴點特別多。

版型(褲型)是乙個什麼概念?

通俗地來講,就是一條牛仔褲在放紙樣時,所有裁片的各項資料和引數。版型設計的風格和好壞,直接影響到一條牛仔褲的穿著舒服度和外觀美感度。許多消費者通常會把版型跟款式混為一談。

消費者在購買牛仔褲時應該遵循什麼原則來挑選?

首先得挑版型,版型不合自己,其它方面做得再好的牛仔褲都不應該去購買的。好的適合自己的版型,應該是穿上後,全身貼身舒服,沒有勒的感覺,女孩子臀部和腿部曲線能體現完美,不要有不協調的鬆垮現象。版型和尺碼合自己後,就看面料質地和洗水質量及車工質量,再檢查下拉鍊等輔料質量,然後看產品中有沒有自己中意的款式,最後綜合**因素,就可以考慮是否購買了。

如何檢查車工質量?

一般消費者都會看,你可以翻開褲腳看看,鎖邊線、車線質量就相對易看出來。在拉鍊處,各類線比較多,也可以看出車工是否精緻,還要注意檢查打棗線的質量。有乙個簡單的方法,看車工質量如何,光看看褲子裡邊後腰位置的商標嘜車的好不好就可以了。

因為嘜通常比較小,車線時對車工是乙個考驗,小東西但不易車好。在談車工質量時不能忘記的是縫紉線的質量,通常低檔貨的線質量也是很差的,一拉就斷。

如何簡單看洗水的質量和檔次?

洗水質量和檔次是決定一條牛仔褲檔次的主要因素,通常高檔的牛仔褲,洗水會做的相對複雜,手工較多,而且洗手設計會比較有特點。因為許多洗水工藝主要是由工人一條條用手工做出來的,所以通常同乙個品牌同一批貨中,洗水質量都會有差別的。通常好的洗水,看起來很自然,不管是做手擦、馬騮還是油畫,洗出來的效果越像經過多年穿洗後自然磨損的褪色效果,就越好。

做得差的洗水,一眼看上去就不真實不自然。

如何挑選牛仔褲的顏色?

以前牛仔褲的組織和顏色都很單一,現在牛仔面料也慢慢時裝化了,在色彩上也變得豐富起來。但基本上還是以靛藍和藍黑為主。主要原因是藍色洗水後的效果最讓大眾喜歡,而且經得住時間的考驗。

那些雜色牛仔褲曾經也有段時間風行過,但都像一陣風一樣吹過去了,所以對大部分消費都來說,對牛仔褲在顏色方面作太多挑剔,就有點小題大做了。靛藍是非堅固色,有越洗越漂亮的效果,所以它也是牛仔褲永恆的美麗色。

牛仔面料的厚度是如何區分的?

布重跟紗支和織物經緯密度有關,紗越粗密度越大布越厚,其重量也越大。一般可分為輕型、中型和重型三類。輕型布重為 200-340克/平方公尺(6-10盎司/平方碼),中型 340-450克/平公尺(10-13盎司/平方碼) ,重型 450克以上(13盎司/平方碼以上)。

盎司、碼和英吋是什麼概念?

盎司,一般在紡織界簡稱oz, 它的換算是1盎司等於28.375克,可是在稱布機上一般為28.35克。

1碼=0.9144公尺。1英吋=2.

54釐公尺。牛仔面料的長度通常是以碼為單位來計算的,通常人們會說這卷布有多少碼?你們的面料是多少錢一碼?

而牛仔褲的尺碼通常是以英吋來放碼的,比如確定27碼的臀圍91釐公尺為基準數,28碼就比27碼大一英吋,26碼則比27碼小一英吋。有些消費者以為自己的臀圍是公制的二尺八,那牛仔褲的尺碼就是28,這是不準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好能講哦 佩服

我覺得牛仔褲的質量買的時候看手感吧 有的摸起來澀澀的 或者有的很塌 不挺 感覺就很不好

顏色上 也是要看具體個人腿型的吧

本人大腿粗 穿淺色的牛仔褲就很難看 從來不買 因為會顯得更粗 還有就是那種花花的牛仔褲貌似更顯腿粗

mm還是多逛逛街 多試試 就能試到適合自己腿型和氣質的褲子啦

3樓:鬼谷風語

這個東西其實是乙份**一分貨~但是那些大品牌的其實還是利潤大的多 畢竟人家的廣告推廣等等費用都要加到每一條褲子里德~~

4樓:低調

不說質量說品牌的,品牌越大就越好

牛仔服什麼面料最好 如何辨別牛仔褲的好壞

5樓:會飛的鯨魚

牛仔褲那個牌子好?什麼樣的牛仔褲才是真正好的牛仔褲?

6樓:鄭州錦康服飾****

我們所說的牛仔褲質量,主要是指其內在質量,通常跟品牌及款式無關。一條牛仔褲的內在質量,判斷一條牛仔褲好壞主要從一下幾個方面來判別:視覺上(顏色、面料、做工工藝),觸覺上(手感、舒適度—板型)。

一條牛仔褲是否高檔,除了做工精緻和版型設計要好以外,面料和洗水的檔次幾乎決定了整條褲子的檔次。

1、顏色,好的牛仔褲給人第乙個感覺就是顏色十分的熟,這裡的熟的意思是顏色不生硬,飽和度和色相都是成熟的。靛藍色就要深的下去,水洗效果有層次感,貓須效果自然。即使是白色的牛仔褲

2、面料,首先我們可以根據面料的厚度和硬度來做一下辨別、通常好牛仔褲的面料密度非常高、且紗線密實所以它非常的耐磨、耐洗,在洗的時候一般下水後面料顏色不會大大掉色,會略掉些浮色(除非是加藥水故意洗退)。經紗和緯紗的顏色是不一樣的,一般牛仔面料的經紗是藍色的,緯紗是白色的。這樣才能洗水好看!!

男式牛仔褲最好不要選用有彈力的,現在有很多混紡牛仔面料也是不錯的選擇,像天絲和免混紡的,竹纖維和棉混紡的,都有非常好的手感和舒適度。

3、做工,看做工呢,要檢查腰頭,那是辨別出一條牛仔褲在縫製過程中質量的最好辦法,好多牛仔褲在腰頭縫製的過程中包的不是很好,在控制針距時相對不是很統一,接縫處的處理是否有瑕疵,一條好的牛仔褲不會出現多處斷線、腰頭不平整的狀況。還有翻開看內側的縫接縫,是不是平整,毛刺是不是多!

4、輔料,輔料是區別好壞牛仔的乙個很重要的地方。因為現在好多仿品在一些撞釘、門禁鈕扣、拉鍊。標牌等處,為了降低成本使用一些**非常低,質量非常差的輔料。這個仔細觀察就可以知道。

5、版型,這個是關係到穿著舒適與否的關鍵,很多褲子乙個好的版型決定了在穿著方面是否合體與舒適度。所以在選用牛仔褲的時候要選用好的牌子,他們的板型是經過嚴格的推敲的。

掌握了這幾點,你基本上可以挑選出自己滿意的牛仔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是一種男女都可以穿的緊身褲,牛仔褲具有耐磨效能。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挑選牛仔褲,以及牛仔褲哪種材質比較好吧。

操作方法

01牛仔褲的顏色

牛仔褲的顏色以藍黑色為主,雖然牛仔褲也有白色和咖啡色等多種顏色,然而藍色和黑色的牛仔褲比較好搭配衣服,所以一般以這兩種顏色為主。如果**不是很白的話,穿其他顏色的牛仔褲也不好看。

02牛仔褲的面料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牛仔褲,一般來說,牛仔褲的面料越厚,則說明該牛仔褲的材質也好,也具有較高的保暖性能。

03牛仔褲的尺碼

牛仔褲的尺碼由腰圍決定,所以需要自己去手試穿看看才知道是否合身。不過也可以參考尺碼對照表,如下圖所示:

04牛仔褲的材質

牛仔褲的材質有很多種,比如仿麂皮、燈芯絨、平絨等,如果清洗牛仔褲的時候,褪色很嚴重的話,則說明該牛仔褲的材質較差。

如何辨別牛仔褲的***壞?顏色越深是不是越不好?

8樓:田居

還有就是你看他的厚度~好的牛仔褲即不厚~也不是很薄~適度就行啊~~

你可以先去一些好的專賣店去感受一下什麼叫做***的牛仔褲,那麼你就知道了啊~呵呵~~

9樓:雪在1月下

這就不一定了哦!這個東西嗎?喜歡就賣,舒服就穿

沒 什麼的,你有不是就穿這乙個的。

10樓:448號店

看布料厚度,織法。水洗痕跡是否自然,磨破作舊是否逼真。還有就是輔料,不但要看正面細節,還有反過來看,靠褲子裡面的輔料細節。

好的褲子,比如levis,g star,它的輔料背面都是有logo的,做工很細緻。再好些的prps或者lvc,製作就更精細了,水洗褲子甚至輔料都經過作舊,而且每個鉚釘的作舊程度都有差別,非常逼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很多方面原因,一是面料,二是做工,三是洗水,四是後期包裝

幾個方面搭配好才是一條好牛仔褲,冬天顏色就會深,春夏顏色會淺點,看你在什麼時候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零帕團的試衣間搭配一下,效果非常的不錯,並且還有網友的評價,值得推薦

如何識別牛仔褲的質量?什麼樣的才是好的?

13樓:中意馬天宇

專業人士回答你,很簡單,兩條:一看車工,即縫線;二看面料織工。

如何辨別牛仔褲布料的質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三招識別牛仔褲面料的好壞

與其它的服裝不同,牛仔褲追求自然、懷舊的感覺,因此好的牛仔褲面料不僅僅要耐穿,更要有不易變型、耐洗滌的特點。而且隨著牛仔生產技術的發展,一條獨特的牛仔褲除了依賴剪裁以外,更主要的是以水洗方法的不同來表現,這就對面料的優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沒有好的面料,再好的水洗工藝也會失色。

因此讓我們一起學學如何識別牛仔布的優劣吧!

1、 看

一般的消費者是很難用目測來斷定好壞的,但仍有幾種方法可以幫助您獲得一些有用的資訊。請大家注意好的面料看上去是不會出現以下情況的:

 面料上有一根或數根紗線的細度明顯細於其他正常紗線

 面料上的紗線有扭結或捲曲的外觀

 面料表面有明顯的紗線結頭

 牛仔褲前後左右面料的顏色有色差

 面料有磨爛處棉絮僵硬、粗糙不自然

2、摸 千萬別只看,一定要用手親自感受面料的質感,好的面料不會有:

 粗糙感

 顆粒感

 拉扯後不易恢復的結構鬆馳感,

3、 聞

牛仔面料或多或少的都會經過一些水洗的過程,難免會接觸到化學製劑,好的面料與環保工藝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反之對人體有很大的危害。

因此我建議大家在購買時,最好聞上一聞,優質面料是絕不會有任何刺激性異味的,即使用來做枕頭也能安然入睡。

以上介紹的都是一些簡單可行的識別方法,只要大家在生活中多注意留心很容易就可以通過這些方法做出比較真實的判斷,同時大家也可以用這些方法檢驗印諾(icona)牛仔產品的布料質量。

牛仔褲質量好壞如何區分?如何辨別牛仔褲布料的質量?

牛仔褲質量鑑定。染色 優質牛仔褲用藍靛染料染成,呈深藍色,無色花或條花。石磨後應有鮮豔明亮感,色澤均勻一致,袋布不應明顯沾色 縫紉摺邊處被磨白,平面處不應有 磨花 痕跡。手感 優質牛仔褲經水洗石磨後手感柔軟,布面豐滿,絨感顯著。縫製 表面均用雙線平行縫紉,臀後部採用鍊形縫製,無抽緊現象。彈力 以15...

怎樣區分牛仔褲的好壞,怎麼辨別牛仔褲的好壞?

車工質量方面一般消費者都可以看出,主要是看針距 1英吋即2.54cm 7 10針 跳針 斷線 漏針 浮線 起皺不平復 雙線不平行 左右前袋是否對稱圓順,後機頭左右是否高低,左右後袋距後中及上下是否一致,褲頭扣鈕後左右是否成一條線,拉鍊會否谷起,打棗有沒偏差 由於牛仔都是用粗股撞色線,好牛仔褲是沒有接...

深色牛仔褲和淺色牛仔褲分別應該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乞丐褲?你指的應該是磨破牛仔褲 這是一種工藝牛仔褲 說成乞丐褲太貶低身價了 白色和淺的磨破牛仔褲 都可以搭配深色系的上衣,可是主要推薦外套比內穿還要深色一點的效果。鞋子可以選擇中幫或者高幫的休閒鞋 板鞋。望採納或追問。淺色長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我非常認同這句話,穿衣打扮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關鍵因素。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