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尿蛋白 吃什麼藥管用,尿蛋白高吃什麼藥最有效?

2021-12-30 04:01:25 字數 2800 閱讀 7679

1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尿」是指尿中白蛋白和其他特殊蛋白(總蛋白)的增多.「微量白蛋白尿」是指尿中白蛋白的排洩量雖然超過了正常範圍,但是在測定總蛋白的方法中不能被檢測出來。在此不主張藥物**,因為激素類的藥物不是從源頭上**,且易**,具有一定的毒***。

我院主張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式,以微化中藥滲透**為主,輔以西藥對症**的**措施,通過微化中藥滲透**的活血通絡、祛瘀清毒、修復生新三個過程,防止了蛋白尿的漏出。您好!根據您介紹的情況以及檢查結果尿蛋白++提示腎臟疾病,要查腎功能了解腎臟情況,明確肌酐及尿素氮的情況後給予適當的**意見建議:

平時要低蛋白飲食,盡量不要吃雞蛋、豆漿等高蛋白食物,要注意休息,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2樓:猴鏈蠶

溢位性蛋白尿(也稱凝溶蛋白尿)患者尿液加熱到40℃時混濁,60℃時凝固,達100℃時溶解。見於多發生骨髓瘤、原發性澱粉樣變、巨球蛋白血症等。 檢視原帖》

3樓:色色47撚

病理性蛋白尿是指人體某個系統或臟器發生病變所致的尿液持續出現蛋白。一般24小時尿蛋白量超過150毫克。出現蛋白尿的許多腎臟病都存在著細胞過度增生,代表著一種非順應性反響,招致腎衰。

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現蛋白質可直接調理小管細胞功用,改動其生長特性及其細胞因子和基質蛋白表型表達,誘導纖維化過程。 檢視原帖》

4樓:成都新華諮詢

蛋白尿的**方法,首先需要明確蛋白尿的**才能可以**,比如出現腎炎或者是腎病以及糖尿病癌症,都可以通過具體的病情針對性的**去除誘因,然後才有利於病情的緩解。而且在**期間也最好根據身體中控注意調理,盡量均衡自己的營養,同時不要過度勞累,盡量多飲水。而且在這段期間也不要盲目使用藥物,如果藥物使用不當,還容易影響身體的恢復。

尿蛋白高吃什麼藥最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使患者在被確診後經常問的問題,而且有的患者的蛋白尿量很大,就認為自己的病症很嚴重,其實並不是這樣的,蛋白尿嚴重與否,是不與蛋白尿的排出量為依據的,患者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確定病情的發展程度,至於其實也是不同的,患者需要以自己的病症為依據,來選擇藥物,那麼蛋白尿的吃什麼藥呢?1.鈣通道阻滯劑(ccb):

近年不少研究認為,只要將血壓控制在靶目標值,雖然會擴張入球動脈使腎小球內壓力增高,但同樣可發揮一定的降蛋白尿作用,尤其是在acei控制血壓不佳時,ccb是較好的聯合用藥選擇。常用的ccb類藥物有硝苯地平緩釋片、氨氯地平、非洛地平。2.

acei和arb:acei和arb都可以顯著擴張出球小動脈,降低腎小球毛細血管小球內壓力;同時還可以改善腎小球基底膜結構,降低其對大分子的通透性,從而減少蛋白尿。臨床常用的acei類藥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福辛普利、苯那普利等。

arb類藥物主要有洛沙坦、纈沙坦等。3.其他**藥物:

降脂藥降低血脂對於防止腎臟疾病的進行性發展、保護腎功能、減少併發症的發生有重要意義。常用的降脂藥有普伐他汀、辛伐他汀、氟伐他汀、阿伐他汀等。抗凝劑腎病症候群常由於高凝狀態而引起深靜脈血栓形成或血管栓塞,如患者血漿的蛋白低於20克/公升應常規使用抗凝劑。

預防性抗凝可用普通肝素或低分子肝素以及阿司匹林、雙嘧達莫等。出現血栓併發症,可選用尿激酶、低分子肝素,但應防止抗凝藥物過量導致出血。抗氧化劑清除氧自由基、發揮抗氧自由基的作用,可減輕腎小管的氧化損傷,可用維生素e或還原型穀胱甘肽等。

蛋白尿吃什麼藥還是不能以偏概全的說,患者在選擇藥物時,需要與自己的醫師進行溝通,確定自己對藥物是否過敏,再決定藥物是否選擇。在**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對飲食的選擇,蛋白尿飲食選擇正確,對於蛋白尿的**能起到推動的作用,患者也要重視對飲食的選擇啊。蛋白尿的飲食(1)鈉鹽攝入:

水腫時應進低鹽飲食,以免加重水腫,一般以每日食鹽量不超過2g為宜,禁食醃製食品,少用味精及食鹼,浮腫消退、血漿蛋白接近正常時,可恢復普通飲食。(2)蛋白質攝入:大量血漿蛋白從尿中排出,人體蛋白降低而處於蛋白質營 養不良狀態,低蛋白血症使血漿膠體滲透壓下降,致使水腫頑固難消,機體抵抗力也隨之下降,因此在無腎功能衰竭時,其早期、極期應給予較高的高質量蛋白質飲食1~1.

5g/(kg?d),如魚和肉類等。此有助於緩解低蛋白血症及隨之引起的一些合併症。

出現慢性腎功能損害時,則應低蛋白飲食0.65g/(kg/d)。(3)微量元素的補充:

尿中除丟失大量蛋白質外,還同時丟失與蛋白結合的某些微量元素及激素,致使人體鈣、鎂、鋅、鐵等元素缺乏,應給予適當補充。一般可進食含維生素及微量元素豐富的蔬菜、水果、雜糧、海產品等。蛋白尿吃什麼藥的問題已經為你解答了,但是這只是乙個簡單的介紹,由於患者的病症表現各不相同,所以患者在選擇的時候還是要與自己的醫師進行溝通,為自己的症狀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

專家提醒你,蛋白尿的藥物選擇患者要慎重,選擇失誤反而會加重病情。

6樓:健康生活不分家

一般來說都是激素,但是***太大,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天然藥食同源,非激素,對消除尿蛋白效果明顯,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蛋白尿.西醫就用激素是神藥.

用藥見效.停藥**.中醫**蛋白尿是根據陰虛.

陽虛.氣虛.血虛.

腎虛.濕熱等辯症分型.辯症論治而分型**.

使尿蛋白消失而不**.這就是中醫的獨到之處.

8樓:腎病醫生王風勝

尿蛋白高吃什麼藥最有效?要是單純消尿蛋白,激素是最常用的,因***大,不穩定,易反覆,所以中西醫結合能較好**尿蛋白。

9樓:斐童童

建議積極結合醫生具體**,清淡飲食,多喝水。 吃什麼藥最好按照自身的病情來判斷。

10樓:

吃藥是不能治好的,建議去醫院接受**!

為什麼尿蛋白會高,尿蛋白為什麼會高

生活中出現尿蛋白高的現象,常常容易被患者忽視,甚至會耽誤疾病的 導致病情進一步發展惡化。那呢?下文對這個問題進行了講解,一起來了解。尿蛋白增高也可以從尿液中看出來,和高血壓一樣,尿蛋白增高也會帶來很多困苦,尿蛋白所顯示的東西也很多,突然增高,就要考慮是否是因為身體疾病產生的了。尿蛋白高的原因,較為常...

尿蛋白0 15什麼意思,尿蛋白十一什麼意思

是可疑陽性的意思,建議複查,因為人體的尿液偶爾可能有些蛋白質,如體位因素 飲食因素影響等,但不會太高,如連續幾次都這樣,不排除你有腎炎的可能了 正常人尿蛋白在0.1g l一下,也就是陰性,你這個指標可能是由於勞累引起,也正常,要每隔半年去檢查一次,如果在乙個 以上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腎炎。飲食一定要...

尿蛋白十十如何飲食,尿蛋白1十飲食禁忌

低蛋白低鹽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要吃雞蛋,瘦肉等動物蛋白,不要吃植物蛋白。千萬別吃什麼蛋白粉,因為大部分都是廉價的植物蛋白合成的。對腎臟負擔很大。尿蛋白1十飲食禁忌 尿蛋白3 怎樣注意飲食 對於尿蛋白高患者而言,除了要積極進行 還應該在注意飲食的調節,對症狀緩解 疾病 是有幫助的。那呢?1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