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炎綜合症 尿蛋白3 ,吃什麼藥合適

2021-12-29 05:37:57 字數 921 閱讀 3562

1樓:長安王道

你好這位朋友

你的問題我來給你回答

據你的描述,問題比較清楚,建議做綜合**,不要單一服用藥物,進行蛋白補充,結合輸液比較可靠些。

好了基本上就是這些

如果還有疑問,

請繼續諮詢謝謝!

2樓:充一禾

去吃可以修復腎臟  降低蛋白的藥  最好的話去醫院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病人身上是否有浮腫的現象,有尿蛋白說明病人的腎小球的損傷嚴重,病人患病多長時間了。我是醫生,希望能幫助你

4樓:發誓要成功

激素!百分百要吃激素,除非你不去正規醫院.

激素搭配細胞毒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尿蛋白為3+,那證明你體內的蛋白由尿液排出比較多啦!建議多食用含蛋白質較多的食物,進行食療。

必要時可考慮注射「白蛋白」,結合全方位**,這樣才是上策噢!

6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切莫相信廣告騙人的,祝您好運,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腎炎好了嗎? 我有點問題想諮詢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前段時間就是 蛋白高 腳也浮腫 打針打了兩個多月 喝中藥 總之真的很麻煩 內個加號 很難下去的 建議抓緊打針 好像是有青黴素 去腎病專科看看 不要著急 慢慢一定會好的。

9樓:周素琴及婷

建議:尿蛋白3+,是腎病的表現,且是**不好的。尿液應該是很多泡沫的。且泡沫很久不能消失的。建議腎內科**,蛋白多不**容易造成腎臟衰竭的,蛋白3+達到住院的標準的。

腎病綜合症能吃什麼東西,腎病綜合症飲食吃什麼

一般腎病症候群患者臨床以大量蛋白尿為主,主要是腎小球濾過屏障損傷所致,主要是電荷屏障損傷,一般需要先調整機體免疫平衡,修復腎小球濾過屏障,從 上 才能有好的療效。飲食一般可以起到輔助 的作用,平時要清淡飲食,忌海鮮,牛羊肉,動物內臟,辛辣刺激食物等,腎功沒有問題可少量吃豆製品,最好不吃,植物蛋白屬於...

尿蛋白,尿蛋白 吃什麼藥管用,尿蛋白高吃什麼藥最有效?

蛋白尿 是指尿中白蛋白和其他特殊蛋白 總蛋白 的增多.微量白蛋白尿 是指尿中白蛋白的排洩量雖然超過了正常範圍,但是在測定總蛋白的方法中不能被檢測出來。在此不主張藥物 因為激素類的藥物不是從源頭上 且易 具有一定的毒 我院主張採用中西醫結合 的方式,以微化中藥滲透 為主,輔以西藥對症 的 措施,通過微...

帕金森綜合症是什麼?帕金森綜合症是什麼病?

帕金森是比較常見的一種老年病,發病年齡多在50 60歲,男性多於女性。典型症狀有震顫 肌強直 運動障礙和姿勢障礙 得了帕金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患者在行動和生活上出現來很大的發差,甚至不能自己行走,生活質量大大減低,這也給全家帶來負擔。肌肉僵硬伸肌 屈肌張力均增高,被動運動時有齒輪樣或鉛管樣阻力感,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