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0 15什麼意思,尿蛋白十一什麼意思

2021-03-27 18:50:40 字數 1569 閱讀 4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疑陽性的意思,建議複查,因為人體的尿液偶爾可能有些蛋白質,如體位因素、飲食因素影響等,但不會太高,如連續幾次都這樣,不排除你有腎炎的可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尿蛋白在0.1g/l一下,也就是陰性,你這個指標可能是由於勞累引起,也正常,要每隔半年去檢查一次,如果在乙個+以上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腎炎。

飲食一定要清淡,少吃鹽,切記。

尿蛋白十一什麼意思

3樓:昨日

尿檢中蛋白質十一,表示尿蛋白呈弱陽性,不是很多,這種情況可能是正常的,但需要引起重視。首先複查一下,用晨尿測一下;如果沒有了,就沒事,如果一直有,做過24小時尿蛋白定量;如果尿蛋白多一般是腎臟有問題,需要進一步檢查。

尿檢蛋白質0.15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據您的bai

檢查結果顯示您的尿液裡du

有少量炎症細zhi胞,並含有少dao量蛋白樣物內

質,這個不要緊,有好容像是您取尿液樣本的時候不小心混了白帶進去您可以過一兩天再檢查一次,假如沒了那就沒事的,假如顯示依然未陽性,那考慮啊估計有輕度的感染,建議勤喝水,多上衛生間就可以

正常尿液中有含有微量蛋白質(24小時尿白定量<150公釐克),普檢檢測方法不能發現,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當尿液中蛋白質含量超出此範圍則可檢出為陽性,稱為蛋白尿。

尿蛋白兩個加號和三個加號的意思分別是指:尿蛋白為1.0~2.0g/l:++、尿蛋白為2.0—4.0g/l:+++。

尿蛋白四個加號:尿蛋白》4.0g/l:++++;陰性或中性的情況:尿蛋白<0.1g/l:-; 尿蛋白為0.1—0.2g/l:

(-)表示尿蛋白0.1g/l;

(±)表示尿蛋白在0.1g~0.2g/l;

(+)表示尿蛋白在0.2g~1.0g/l;

(++)表示尿蛋白在1.0g~2.0g/l;

(+++)表示尿蛋白在2.0g~4.0g/l;

(++++)表示尿蛋白在》4.0g/l。

5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中常會

抄有定量的對人類生命活襲動不可或缺的蛋白存在。一部分的蛋白會在腎臟的絲球體中過濾進入尿液中,但又會在腎小管被吸收而回到血液中。 因此,若腎臟的機能正常,在尿液中出現的蛋白量只有一點點,但是當腎臟與尿管出現障礙時就會漏出多量的蛋白變成蛋白尿。

正常人尿中有微量蛋白,正常範圍內定性為陰性,記為(-)。尿中蛋白質含量多達0.15g/24h以上時,稱蛋白尿,尿常規定性可出現陽性。

「±」:加減號,代表尿裡有微量蛋白。所以±0.

15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希望我的內容能幫助到你。

6樓:

你好,蛋白質含量-0.15?是0.15吧,你打錯了,如果是0.15,正常參考值:一次隨機尿蛋白質為0-80mg/l(0.00-0.08g/l)時

7樓:歐陽粒蕩

您好,正常人尿蛋白是在0.1g以下,超過0.15g即為蛋白尿.如果您是做尿常規檢測的尿蛋白0.15g,建議您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這項檢查能夠更準確.

尿蛋白十一是什麼意思,尿蛋白質十一是什麼意思?

尿檢中蛋白質十一,表示尿蛋白呈弱陽性,不是很多,這種情況可能是正常的,但需要引起重視。1 首先複查一下,用晨尿測一下 2 如果沒有了,就沒事,如果一直有,做過24小時尿蛋白定量 如果尿蛋白多一般是腎臟有問題,需要進一步檢查 尿蛋白十一 是什麼意思?尿蛋白十一 表示尿蛋白呈弱陽性,不是很多,這種情況可...

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尿蛋白呈陽性表示什麼意思?

尿蛋白陽性我們在臨床上見的更多的是做體格檢查的時候,或者病人到醫院去做尿化驗的時候,發現尿蛋白陽性是乙個加號或者兩個加號,這個時候一定要區別對待。正常人尿蛋白是可以有加減號的,或者是偶爾乙個加號,這都是乙個正常的現象。如果沒有其它不舒服,其它的尿液化驗都是正常的,就是單純的尿蛋白,微量的尿蛋白是不需...

尿蛋白是什麼意思,危險不,尿蛋白10個是什麼意思,危險不

不是吧,蛋白不是講個的,要是是10g,那請您立即住院 如果是10個白細胞,那您可能有尿路感染 如果您是女人,也有可能是 炎症 尿蛋白10什麼意思 您說的尿蛋白10應該是10g,如果真是如此那請您立即住院 如果是10個白細胞,那您可能有尿路感染的可能,具體以您的主治醫生的 建議為準 你好,尿蛋白弱陽性...